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论旗袍和冰淇淋的兼容性【wondersteve】

阮清沐影:

ooc,我也不知道写啥系列
超级短!
欢迎食用
————————


Steve送给Diana一套中国旗袍,粉色的布料上面还点缀着一些桃花。Diana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这衣服还挺好看的,说实话。




“Steve,这是?”Diana拿着衣服有些不知所措,衣服的质感Diana可以明显感受到,这是快上好的料子做的衣服。虽说天堂岛也有好料子,不过天堂岛的人都是战士,这种样子的衣服,她还是第一次见。




“送你的,明天公园见”Steve眨了眨他蓝色的眼睛,笑着说。Diana觉得自己一定是被那双蓝色的眼睛迷惑了,她应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作为天堂岛的女战士,Diana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为难,这件衣服穿在身上太滑了,感觉……感觉像是没穿?她站在镜子前,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向公园走去。




天堂岛的战士,无所畏惧!!




公园门口


Steve看着Diana向他走来,贴身的旗袍勾勒出Diana完美的身体取消,粉色的衣服更是衬的很。Steve觉得自己的礼物没送错。Diana对Steve笑了笑,公园里的人一直在向她投来目光,她觉得有一丝不适。




Steve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Diana身上,“冰淇淋要吗?my angle”




Diana用手扯了扯外套,在听见Steve话的时候眼睛一亮“yeah!I like Icecream!”




Steve买了两个甜筒,递给Diana。“你的呢?Steve”Diana疑惑的看着Steve把两个甜筒都递给自己。“你吃就好”Steve笑笑,带着Diana在长椅上坐下。




“Diana,你知不知道,旗袍真的很适合你,冰淇淋也是”Steve温柔的看着Diana,眼中的蓝像是要溢出的海水一般,包裹住Diana。Diana承认她爱上了眼前这个男人。




后来,Steve死在了那场战争里,Diana的衣柜里也永远多了一件不动的衣服,那件粉红色的桃花旗袍。她永远记得那个下午Steve的话“I love you,Diana”




“me too,Steve”




不过故事终究还是残缺的……



评论
热度(32)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