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神奇女侠】 我是真言套索Ⅶ

Kolar:

        我是真言套索。


       鲁登道夫即使用上了那种奇怪的气体,他也不是Diana的对手。这一点我无比确定,我对Diana的信心也在战斗中得到了证实。其实可以说,对于这个普通的人类,胜负压根就没有悬念。所以,当Diana的弑神之剑刺入这个德国人胸口的时候,我正悄悄地走着神——Steve去了那里?还有,战争显然没有因此就结束,那Diana……
        现在Diana脸上的表情着实令人担忧,那神态似乎昭示一种叫崩溃的内部情绪。可当我看见那个努力爬上来的身影,看见他那双昏暗的光线下仍闪着光芒的眼睛时,我还是微微地松了口气。我相信Steve一定有办法的,他可是Diana的爱人啊。


        好吧,事实并不如我想的那样简单。Steve也在为挽救数百万人的生命而努力战斗,而且,似乎形势已经十分紧急——紧急到他只扔下了几句话就离开了。
而后发生的事情我更是永远都不会忘记。
这里的形势也可以用紧急来描述了——紧急到Steve走后,我都没来得及有什么想法,黑暗里就出现了那个可怕的影子。
        阿瑞斯居然就是爵士先生,就是Steve的上司,那个有些秃的老头。Steve啊,不知道你听到会是什么感受。
这个战争之神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他伸手就把神剑弄得灰飞烟灭。——这个混蛋,那可是天堂岛上的神剑啊!就在我咬牙切齿地骂人的时候,Diana一把将我抽了出来。好了,现在到我战斗的时候了!算下来,这几天我发挥作用居然都是缠在Steve身上的。哼,让德国佬尝尝我的厉害吧!

评论
热度(18)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