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Superbat】Heart .02

一方坑霸:

正联AU




Heart .01




ABO设定,没有肉,私设多到爆炸




主世界和不义世界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




称呼区分:


主世界:Clark(A)/Bruce(O)


不义世界:Kal(A)/蝙蝠侠(O)




-----------------




受到Kal-El的影响,抑制剂的效力直接缩短到了二个半小时,万幸Bruce和蝙蝠侠最终赶在药剂失效前到达了“巢穴”。


 




巨大的水晶门打开时,Neil,一个穿着松松垮垮的反叛军军服的男孩,看着疲惫但还算精神的蝙蝠侠松了口气,“其他人都到了,您现在过去吗,Boss?”




“不,”蝙蝠侠拍了拍小男孩的肩,“让他们到会议室,B会接管之后两天的任务部署。”




“是!长官!”Neil笑着向蝙蝠侠行了个不怎么标准的军礼,然后转身跑开了。




Bruce在他的同位体和男孩交谈时打量起这个世界的孤堡,蝙蝠侠的巢穴,在庄园被Kal-El用热视线连同Wayne夫妇的墓穴一起铲平后,这座城堡竟成了人们最后的自由之地。




“多讽刺。”蝙蝠侠出声拉回Bruce的视线。




“他居然没有收回孤堡的权限?”




“他收不回,”蝙蝠侠耸了耸肩,引着Bruce朝会议室方向走过去,抑制剂效力的减弱让之前消散的酸楚感在腹部逐渐堆积,他的时间不多了,“他给了蝙蝠侠特权,在一次他被控制着差点毁掉瞭望塔之后。这里完全属于蝙蝠侠……只属于蝙蝠侠……”




Bruce抿起嘴,他能听出同位体语气中的失落。来这里之前,他并不想与这里有太多交集,他不关心这里发生了什么,他接受蝙蝠侠的求助也只是把这件事当成了又一次空间任务,他会完成掉它,然后从中积累经验,如此而已。但现在,当所有事情都指向Clark,单纯善良的堪萨斯男孩,Bruce的内心开始动摇,他想知道更多,为了他和他的Clark的未来。




“我以为他只给了氪石戒指。”Bruce探试地说道。




“噢,那枚戒指,当然,”蝙蝠侠拍了拍自己的腰带,“上次战斗时他夺走了它。”




“……他居然拿回了自己送出去的东西?”




蝙蝠侠看了眼因他的话而挑起眉毛表示不满的Bruce,“他毁掉了几乎所有的氪石储备,只有那枚戒指他还留着,我知道他把它放在了哪儿,但那不是最主要的,Brother,对于Cl,Kal来说它只是个警示,它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但他不该拿走它。”




“……”蝙蝠侠在一扇房门前停下脚步,他注视着他的同位体,“有时候,我会认同Kal,”他轻声说道,“他不亏欠这个世界,相反,这个世界亏欠他太多,包括我……Clark……”决裂之后,蝙蝠侠第一次当着另一个人的面倾吐出这个名字,温柔的,缓慢的,对伴侣的思念使他不得不为此停顿了几秒,但再开口却没有说下去了,“……他和我有很多不同,Brother,我很高兴,你们和我们也不相同……”




蝙蝠侠最后拥抱了Bruce,这是他们最不一样的地方,Bruce不习惯别人过于侵入自己的空间,蝙蝠侠的拥抱使他僵硬在原地,于是他的同位体笑了,“放轻松,My brother。”他收紧了下自己的手臂又立即放开,“我把这里交给你了。”说着,指了指Bruce的身后,“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你会看见会议室。”


 




Omega都有搭建自己巢穴的本能,蝙蝠侠以前的巢穴一直都深藏在庄园地下的蝙蝠洞穴里,在Kal开始使用信息素攻击他后,蝙蝠侠将巢穴搬到了北极的孤堡。这里曾是超人的领地,他们当然在孤堡里渡过过他的发|情期,蝙蝠侠清楚地记得,曾经还是Clark的Kal-El用红色的披风包裹住赤身|裸|体的Wayne,他把他抱到主控室,不顾他的反对和恼怒的威胁,他召唤了他的父亲,他告诉Jor-El氪石能杀死他,但Bruce绝不会那样做,所以他得给他的Omega另一项保障,他的孤堡,他的星球的先进科技,他最后的避风港,他的一切,Clark Kent必须保障Bruce Wayne绝对的安全,他给予他他能给出的最坚固的保护。




“这里属于你,只属于你,Bruce,因为我属于你。”




蝙蝠侠在孤堡的巢穴里什么都没放,空空荡荡,整个房间内只有一床他从Clark的公寓里带来的被子正孤零零躺在深处的地板上。蝙蝠侠锁上门,然后慢慢朝他的避风港走去,他脱掉了自己的战衣,从门口一路延伸到墙角,他将的他的武器放在尚且能够到地方,然后钻进被子,就好像他和Kal争吵后的每一次发|情期一样。




没有Alpha的气味。




早就没有了……




蝙蝠侠让自己更深地陷进被子里,那一瞬间抑制剂彻底失效,空虚感击中了他的意志,导致他出现幻觉,他能看见逆光中的Clark笑着露出虎牙,他身后的|奶|白色窗帘随风鼓动,温暖的阳光开始抚|慰他燥|热的皮肤,四周充斥着安静又跳动的杂声,堪萨斯的男孩在对他说着话,但他的越发粗重的喘息盖过了男孩的声音,蝙蝠侠努力睁开眼睛,他想要弄明白对方在说什么,但Clark,他的Clark,只是摇了摇头……




“……Clark……”Bruce Wayne蜷缩着,咬住被子哭泣,只有在这个房间里他可以脆弱,可如今,他却无人交付自己。



评论
热度(66)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