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萨杰】一丝不挂 ABO 6

淹死的鸥鹭:

前文:1 2 3 4 5


【希望大家点个心心留个评论,谢谢大家啦】


食用说明:ABO设定 萨拉查A杰克O


副CP诺贝    杰克→萨拉查




没有药物,萨拉查也不可能给一个海盗多体贴的关照,杰克熬过这次高热很不容易,他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时候,萨拉查正好不在岩洞。


 


杰克低头揭开自己肩膀上绑着的布条,枪伤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痂,杰克活动了一下手脚往外面走去。


 


这处荒岛没有人烟,不过资源不错,杰克甚至在岛屿深处找到了个降水后形成的小河。他往树干上踹了一脚,好几个红的发紫的果子从枝丫上掉了下来。


 


杰克一边啃果子一边瞎逛,他现在心里想要的东西很多,肚子很饿,嘴巴又很渴,而且在这个陌生的岛上他也不太认路,手里的罗盘左摇右晃,就是停不下来。


海盗蹲下身找到了个细长的小木板,杰克沾了点浆果的汁做墨水,他在木板上写字做标记。


 


“这样我就能放心去找吃的了。”


 


罗盘从岩洞的方向转了个圈,最后指向了前方,杰克还没走多久,他身旁一坨灌木丛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他小心翼翼地拨开杂草往下面看。


 


那是一只正在挖洞准备藏食物的狗獾。


 


发现有人来了,它动了动自己黑白相间的小脑袋,朝杰克发出叽叽的叫声,它在荒岛上没见过人类这种生物,看到杰克一点都不怕,它那黄豆大小的眼睛好像在问,你能吃吗?


 


杰克咬着手打量了它一下:“你能吃吗?”


 


狗獾的皮毛很滑,杰克本以为抓着它的身体就行了,结果狗獾扭了扭腰便溜了出去。这个小家伙在岛上活得太滋润了,它跑出几步还嚣张地朝杰克甩了甩尾巴。


 


“小畜生!我一定把你烤了!”


 


这只黑白相间的狗獾灵活地跳来跳去,他的大尾巴扫了杰克一脸灰。


萨拉查看到的,就是一只狗獾和麻雀在地上缠斗的场面,杰克身上沾满了潮湿的落叶。那个臭狗獾还试图去挠杰克的伤口,被杰克一把掐住,可惜最后它扭扭身子还是逃了。


 


狗獾从萨拉查脚边溜走,杰克气恼地指着那个东西逃跑的方向:“差一点我就能杀掉那个小崽子了!”


 


萨拉查手里拿着杰克做了标记的木板,他看着仰躺着的海盗:“玩够了?”


杰克一反英勇斗敌的模样,他软软地倒在地上不愿意起来:“萨拉查,我受伤了。”


 


西班牙人可以肯定,如果他这时候马上掉头走人,演技满分的杰克能在他身后哭出来。


 


杰克扑腾扑腾地跟在萨拉查身旁,萨拉查在路上发现了个麻雀巢,他正屏息凝神地准备抓住巢里的鸟,杰克在他身后突然大叫一声,预料之中扑了空。


 


“你身上有只小蜘蛛。”杰克拍了拍萨拉查肩膀上的灰。


 


尽管杰克百般阻挠,但是萨拉查依旧从他做的陷阱里收获不少,很多麻雀都被夹断了翅膀和腿落在了网兜里。


 


他们在日落前回到了那个岩洞,萨拉查升了火烤晚餐吃,杰克坐在旁边啃一只焦掉的雀鸟翅膀。


 


“你不是说被那只狗獾挠伤了吗?”


萨拉查翻了下火堆里的木料:“我看你胃口不错。”


 


“伟大的杰克斯派罗可不会被黑白相间的小畜生伤到。”


杰克低头啃着一点都不好吃的雀肉,他突然意识到他旁边就有个黑白相间的……聪明的杰克立刻换了个新的话题,速度比翻书页还快。


 


“那个,刚才……我要是真的又受伤了,你打算怎么办?”


 


萨拉查把半熟的鸟在火舌上翻了个面,他不像杰克那样嬉皮笑脸地开玩笑,反而说得很认真。


 


“要是真像你说的,受伤、流血。”


“不要乱动,就在原地等着。”


“我会来接你。”



评论
热度(516)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