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电视节目

candle:



提示:一切错误属于我。



周一,克拉克·肯特起的很早,早到让他能够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慢吞吞嚼着他的早餐,接着他又花了20分钟整理自己的领带,散着步去了地铁站。尽管他有意拖慢自己的步伐,他仍然成为了第一个到达报社的人。
他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而后打开电脑检查了一下佩里要求的新闻稿,接着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点开了网站浏览新闻。这时候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传来,下一秒,光彩照人的露易丝·莲恩小姐已经站在他的桌边了。
“嘿,早上好克拉克。”随着克拉克抬起头来,莲恩小姐的脸上出现了惊讶神色。
“克拉克,你的周末很忙碌吗…我是说…你的黑眼圈很严重,就像你一天一夜都没有休息了那样。是为了老编的任务吗?”
克拉克笑了一下,仿佛是默认了。
露易丝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走向了自己的办公桌。
是的,克拉克的确一整个周末都没有休息。然而并不是佩里的任务占据了他所有的时间,这两天来肯特先生似乎迷上了电视节目,他没日没夜的看着电视上的各种脱口秀和娱乐节目,除去超人时间,他窝在沙发上,喝着啤酒看娱乐节目,试图填满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所幸,他的特殊体质让他没有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十分困倦疲惫。
克拉克将注意力从和露易丝的谈话上转到今日新闻的头条——一对名人的分手声明。那对明星恋人微笑着告诉媒体他们分手的原因——我们不合适。
克拉克好像挨了重重的一拳,这一拳打在他的心口上。
“我们不合适。”布鲁斯·韦恩坐在他的对面,吐出这几个字。“我们的…理念不同,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大相径庭。你不得不承认,你其实并不同意我的很多做法。”
克拉克艰难地同意了。“是的,很多时候我不能完全同意你。我们经常为了这些吵架。而且…”他顿了一下。“这些争吵往往没有结果。”
“而且,我们的双重生活已经占据了我们的大部分时间…”
“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处理一份感情。”
布鲁斯迟疑了一下,缓缓下出了结论“对,所以这段感情并不合乎逻辑。”
克拉克缓慢艰难的扯出了一个自以为理智的友好微笑。“所以,我猜这就是结束了。”
布鲁斯点点头。“希望以后我们能够更好的合作,在工作上,你知道的。”
克拉克懊恼的摇了摇脑袋,在经过一段相当坦诚的谈话后,他本该像说好的那样放下一切,从而避免工作上的尴尬。而现在他又沉浸在回忆里了。他默默关掉了新闻页面,努力让自己忙碌起来。
克拉克度过了一个十分忙碌的工作日,佩里的新指令陪他度过了大半天,期间他托起了一架飞机,将一个瘦弱的男孩从几个混混手中救了出来,热心的帮同事们做些小工作,一转眼已经到了下班的时候。克拉克穿上外套,在路上买了晚餐,又帮一个因为丢了宠物在路边大哭的小女孩找回了她的猫咪。等到克拉克回到自己的小公寓,天已经几乎全黑了。
在进门的一瞬间,克拉克心里居然有些紧张。他摸着墙上的开关,加速的心跳仿佛在告诉他,他在期待着什么。
打开灯,他只看见空荡荡的房间。
克拉克没意识到自己有多失落,或者说,他在刻意的忽略掉这种失落感。他坐到沙发上,打开电视,试图让那些眼花缭乱的电视节目赶走一些试图进入他脑子的东西。他漫无目的地换着频道,直到电视上的脸吸引了他。
是布鲁斯·韦恩的采访。
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光鲜亮丽的在他的电视机屏幕上,像往常一样开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不知道为什么,韦恩先生谈起了电视节目。“我很爱看晚间档的电视节目,尤其是近来——”他迟疑了一秒钟。“近来我晚上总是很有空闲。”
布鲁斯还说了些什么。克拉克已经听不清了。他明白这下自己无论如何都躲不掉了。在进门的一刹那他还期待着布鲁斯能像往常一样在公寓里等自己下班,一起用晚餐,然后窝在一起吐槽晚间档节目有多无聊。而现在,他只能妄图用这些无聊的节目填满自己的时间,好让自己不去想他那段珍重至极的感情。而布鲁斯,布鲁斯从不爱看也从不主动看那些节目。

克拉克握紧了拳头,猛地站了起来。
拉奥啊,他是那么急切的想飞去见布鲁斯,并告诉他这一切是多么该死的愚蠢,这想法导致超人先生也成为了穿衣困难症的临时患者之一。与那件紧身衣作斗争的时候,他不小心撞到了桌子,易拉罐乒乒乓乓掉了一地。与此同时,他的超级听力告诉他有人走到了门口,紧接着响起了敲门声。
该死!他尽可能快的胡乱扯下超人制服,扔到了衣柜的角落,又抓起衬衫飞快的套上,一边喊着“来了”一边冲到门口,他在门前故作镇定的咳了一声,整理了一下衬衣上的褶皱,拧动了门把手。
然后他愣住了。
布鲁斯·韦恩站在门外,他似乎刚从电视上走下来,一丝不苟,精致完美。而除了这些之外,此刻他身上仿佛还多了些别的什么东西,这东西让克拉克如同吸入了大半罐胡椒粉一样,鼻头一酸,眼底热流涌动。
布鲁斯戏谑地盯着克拉克的格子衬衫,上面的纽扣错乱的搭在一起,又扫了一眼地上散落的披萨盒和啤酒空罐,接着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克拉克那因为匆忙套衣服而乱糟糟的头发上,慌乱中属于超人的标志性小卷毛已经垂了下来。
“原来超级先生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
“我刚刚还在电视上看到你。”克拉克给他的回应是一个毫不迟疑的拥抱。他感觉到布鲁斯有一瞬间的僵住了,随即,布鲁斯回抱了他。
“我再也不能忍受更多了。”克拉克听见自己说。“这该死的蠢透了。我根本不在乎这是不是合乎逻辑,就算有一百套性格测试的结果摆在我面前,告诉我们有多不同,或者一千个人告诉我我们完全不登对,又或者是所谓的理智告诉我这段关系根本不合时宜,这都无所谓。我的整个生命好像已经被你填满了,我想要的不过是….”
他的喉头突然哽住了。
布鲁斯从克拉克的怀抱中抬起头来,他的眼睛亮亮的,仿佛充盈着水光。他深吸了一口气,在克拉克的嘴唇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是你。我想要的不过是你。”

  超蝙
转载自:candle
评论
热度(83)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