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非走不可的弯路(5)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非走不可的弯路(5)


 


克拉克亲了别人,听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布鲁斯有着些许的窃喜。并不是说他有某种奇怪的情节,而是他觉得这让自己有了理由可以留下克拉克。


“哦,很好。”他低下头眨了眨眼睛,下意识的说:“我....我不怪你,克拉克。我们仍然可以像从前一样——”


“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克拉克的眼睛隔着镜片难以置信的看着他:“难道我们真的只是寻欢作乐?”


“哇哦,别对着我那副表情,”布鲁斯受不了的说:“你也亲了别人。”


“也?哦,现在事情清楚了。”克拉克的表情有些可怕,布鲁斯猜想他也许生气了,虽然他觉得克拉克并没有立场和资格生气。


“你亲了谁?”记者扬了扬下巴质问道。


“我不能告诉你。”布鲁斯遗憾的一笑,倒在沙发上。


“为什么?”克拉克追问到:“难道他是一个神秘的需要隐藏身份的人?告诉我,你亲的人是不是蝙蝠侠?”


 


布鲁斯没有忍住一下子笑出了声:“啊哈,很有想象力。”然后他坐起来,把腿搭在茶几上:“为什么你要这么想?”


“因为你帮他窃取情报,冒着极大的危险....因为他在哥谭,你也在哥谭,因为他资助了正义联盟.....”超人滔滔不绝的说着,满怀着怨念。


“不,我没有。”布鲁斯笑了笑:“那么你又亲了谁?”


“我不能说。”克拉克沮丧的回答。


“你怕我会找她的麻烦?”布鲁斯勾了勾嘴角。


“她?不,不是她。”克拉克纠正道。


“哇哦,克拉克肯特,我没想到你还真的很弯啊。”


“彼此彼此。”


“我得承认我喜欢和你待在一起。”布鲁斯看着他:“我不想就这么结束了,就因为一个吻。”


“你是说你喜欢我?”克拉克期待的问。


“我不会反驳这句话。”那就是了,尽管风流,但是布鲁斯似乎并不喜欢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


 


两个人沉默的待在一起,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克拉克有些沙哑的声音传来:“我喜欢你布鲁斯,我一想到自己没办法对你忠诚就觉得很愧疚。”


“哦,别这样宝贝。”布鲁斯拍了拍他的手背安慰道:“我对你并没有要求啊,我只希望你能同等的对待我。”


“我们之间不仅没有忠诚,甚至连尝试都不愿意。”克拉克悲哀的说。


“我多少也算是了解你,”布鲁斯回想着超人,声音低沉的描述:“我想让我不愿去尝试的是一种原始的不受控制的吸引力。”


“简单来说,就是你的兽性。”克拉克翻了一个白眼。


“说的你没有似的。别钻牛角尖了,按我说的来吧,我们既可以得到对方,又能不被约束。”布鲁斯劝导着:“这不完美,但是会让我们失去最少。”


“我们会失去一切。”克拉克叹了一口气:“我明白有一些恋人是那样生活的,而且他们过得很好。我对他们的生活方式完全没有意见。但是,我来自堪萨斯,我能说什么呢,这不适合我。”


布鲁斯静静的听着,良久才说:“你甚至都没有试一下。”


“我不需要。”克拉克肯定的说:“我更倾向于做另一个尝试。我、我愿意为了你远离一切的诱惑,我觉得自己能做到。我只是需要你的态度而已,布鲁斯,你是否愿意对我忠诚?至少是尝试这么做。”


 


布鲁斯犹豫了,这并不是因为他不相信自己的自制力,当然他也不敢肯定那有多么的强。只是克拉克的说法令他望而却步,那些话让他觉得他们像是要结婚了一样。对于布鲁斯来说,这比出轨或者开放性关系的问题严重多了。


但是一旦他一拒绝,克拉克立刻就会和另一个家伙打得火热的,布鲁斯确定自己不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当然他也可以和超人打得火热,但如果以失去克拉克为代价的话,布鲁斯觉得自己是不愿意的。


他知道自己的神情落到了克拉克的眼中,这个记者显然有惊人的观察力。


“我得想一想。”布鲁斯回答。


“多久?”克拉克问。


“我不知道....半个月?我想最多不超过一个月。”布鲁斯随意说了一个时间。


“好的,我可以等你的答案。”克拉克点点头,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失望。他站起来:“我要回大都会了,明天可不放假。”


 


“克拉克!”离开之前,布鲁斯叫住了他。“那这段过渡时期呢?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没有想过。”克拉克看了看自己的脚尖。


“你还会见我吗?”布鲁斯问。


“下次见你的时候我想听到你的回答。”克拉克狠下心,飞快的说。


“好吧。”布鲁斯很失望,这无疑是在逼迫他更快的做决定。


“那么....再见。”克拉克轻轻挥了挥手,恋恋不舍的退出了房间。


“再见。”布鲁斯看着他把门关上,细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不一会儿,他的手机响了,布鲁斯收到一条短信,是克拉克发的。


【但是你可以给我发短信....如果你愿意的话。】


布鲁斯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他很快的回复了克拉克。


【好的。】

 
/
转载自:feel me
评论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