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蝠同人(ABO+白灰)】复生之人

谜一般的管家侠:

第六章 病痛


预警:高虐,欢迎抖M进驻orz


摘要:布鲁斯得了很重的病,而且卡尔没有合适的解决办法,只能暂时缓解。


前文走:https://jim-boo.lofter.com/post/1e83029f_10eb65fc




凌晨,卡尔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他一夜没睡,把布鲁斯几年的日记从头到尾读了一遍。


他竟然有如此长的一段时间都荒谬得如此可怕。


终于明白为什么奎克斯……噢,好吧,亚历克斯,这么依赖布鲁斯,而且好像天生就有那么强的同情心。


布鲁斯在亚历克斯面前,只字不提卡尔对他做的那些恶行,不止如此,他从来没说过卡尔在用恐怖统治地球。


他花了大量时间陪伴亚历克斯,跟那些时间比起来,自己偶尔给亚历克斯讲的笑话和变得戏法,简直不值一提。


至于亚历克斯的爱心,完全是和布鲁斯学的。


算上布鲁斯的孕期,七年多的时间,自己给他带来的只有痛苦和屈辱。


可是布鲁斯还是没有放弃,他想要让自己回心转意,他关心着他的家人,因此自愿承受他的怒火,因为如果不是他,说不定自己早就把杰森·托德抓起来了,也说不定他的那些罗宾早就被自己切脑叶了。


可是自己是怎么对布鲁斯的?


为了热潮期不耽误享受,卡尔会给布鲁斯服一种药,可以强行防止他受孕,原理和结扎差不多,只不过是暂时性的。


那种药有副作用,药力消失之后布鲁斯会腹痛,但这不在卡尔的考虑范围内,他只想在布鲁斯热潮的时候好好享受享受他难得潮湿紧致的内里。


至于平常的时候,他也为了提高体验给布鲁斯灌肠,常常让布鲁斯苦不堪言。


每次做的时候,他满脑子想得都是让布鲁斯付出代价,因此布鲁斯越是痛苦他越高兴。


甚至每次布鲁斯忍不住哭出来的时候,卡尔都在笑,他很享受布鲁斯哭着求他停手的那个时刻。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的布鲁斯,后果已经产生,大错也已经酿成,即使是他也已经没什么办法了。


他有很多次机会能及时避免今天的情况,可惜——他连一个全身检查都懒得给布鲁斯做。


他都做了些什么?


没有节制,近乎虐待的欢爱,不当的用药,不及时的处理,完全不了解情况,种种的原因综合在一起,造成了布鲁斯今天如此严重的情况。


一个很大的肿瘤就长在他的子宫动脉上,两者融合得很好,以至于很难分开。


一开始也许只是某次他玩得太过火,导致一片不起眼的异物滞留在那里。


现在想想,自己每次都是毫无保留地玩弄布鲁斯,他的底线就是布鲁斯的命还在——所以布鲁斯一定被他弄得内出血过很多次。


内出血,发炎,然后再被氪星药物治好,若是就这样下去,也许也不会怎么样……


可是,布鲁斯的身体渐渐对氪星药物不再敏感了,换言之,氪星药物的药力越来越弱了,甚至根本不能让他的新伤口恢复或者去除他的炎症。


而自己只是因为看到布鲁斯表面上受到的伤还都能很快痊愈,就不耐烦地对他说这一切都是他的错觉。


他滞留在布鲁斯体内的东西没有及时清理,反而成了伤害布鲁斯的罪魁祸首,可是他一次都不愿帮布鲁斯清理。


至于每次自己因为心情不好,就在布鲁斯身上乱撒气,动辄殴打……这些事情让自己现在俨然已经是戴罪之身。


这一次的大出血是必然的事。


剧烈的颠簸让那个瘤破了,差点要了布鲁斯的命,现在用氪星科技只能让那颗肿瘤继续安稳地待在他身体里,不再出血。


但那颗肿瘤明显在吸收布鲁斯体内的养分,发展壮大,这样下去布鲁斯的身体垮掉是早晚的事。


他也想了很久,遗憾地发现自己除了给布鲁斯一个安稳的余生别无他法。


他也不知道在妥当的照顾之下,布鲁斯到底还能活多久,好的话也许一年两年,不好的话也许就短短几天。


情况很严重,卡尔从透视上看出来,病变是由外至内的,他想到切除,却发现根本无从下刀。


那颗肿瘤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和血管融合的,而且竟然慢慢发展到血管内外都是……更可怕的是卡尔对那个东西用些氪星药物,它不但不受抑制,反而更加活泼。


一夜,他终于感觉到什么叫后悔。


“爸爸,爸爸……”


一阵摇晃把卡尔从沉睡中唤醒,他睡眼惺忪地看了一眼,看到奎克斯正站在他面前。


“什么事?”


“我可以去看看父亲吗?”


奎克斯露出怯生生的表情——卡尔之前似乎对他的举动不太高兴,而且卡尔的表情让他对这位常常逗他笑的父亲有些畏惧。


卡尔看着那表情,内心好像被什么击中了。


以往布鲁斯恳求他答应自己的要求,也是这样的表情,奎克斯像极了布鲁斯。


奎克斯看见他威严的父亲点了点头,顿时高兴起来。


“谢谢爸爸!”


卡尔便站起来,领着小奎克斯到那间高级的医疗室——卡尔觉得孩子可能大半夜都没睡着,小奎克斯的眼圈都是黑的。


开门的声音唤醒了布鲁斯——这些年他的睡眠已经浅到了极致,为的就是能尽量的自我保护,当然也是因为卡尔三天两头的折磨。


奎克斯隔着生命舱看着他父亲。


“孩子……”


“父亲,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布鲁斯苍白地笑了。


“我很好,我已经好多了。”


“真的吗?您可不要骗我!”


“真的。”


奎克斯眨眨眼睛,似乎终于放心下来——小孩子还是好哄,也分辨不出真假。


“乖,奎克斯,你是不是没休息好?怎么有黑眼圈了?”


“我……我看您出了那么多血……我害怕……我睡不着。”


“我好好的,奎克斯……去睡吧,乖,不要让我担心。”


孩子懂事地点点头,离开了房间。


只剩卡尔了。


领主的目光似乎变得犹豫了很多,布鲁斯猜这一次自己一定病得非常重。


“孤堡的程序正在准备早餐。”


半晌,卡尔说道。


“我……现在有点吃不下……可不可以等等再吃?”


卡尔皱了皱眉头,布鲁斯看到对方眼神里的疑问。


“我肚子疼,卡尔,一阵一阵的,疼得没有胃口。”


“那你为什么笑?”卡尔看着布鲁斯苍白无血色的脸,疑惑不解。


“我还活着……还见到奎克斯,我很高兴。”


领主第一次哑口无言。


他还想说点什么,可是最终,他还是放弃了。


如今站在布鲁斯的面前已经只剩下羞愧,他最后的一点点自尊要求他不要显示出一点点软弱。


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自己变得如此虚荣。


“我……我现在怎么样?我好了吗?”


卡尔看了一眼仪表,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那……可以让我……出来……走动走动吗?”


卡尔只是瞪着布鲁斯,不说话。


“求求你……”


“为什么?”许久,领主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今天……是周末……奎克斯……和……那个小朋友约好了……”


领主的脸上又增添了几分阴鸷。


“你都已经这样了,为什么一定要出去?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布鲁斯摇摇头,眼神已经近乎央求。


卡尔有一刻犹豫。


“别耍花样,这次我会跟你们一起去。”


卡尔瞪着布鲁斯,威胁地看着他。


布鲁斯赶紧点点头。


“那你可不可以就……稍微换一下衣服?领主的衣服……就没有人……敢跟他玩了。”


怒从心起。


“你不要得寸进尺。”


“求你……要是你实在不愿意……你打我……或者怎么样……求你……奎克斯……每周就这么一个……能出去玩的机会。”


“你是在质疑我?”


布鲁斯摇摇头,眼泪汹涌而下。


“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可奎克斯需要……在外面,晒晒太阳……透透风,我……我自己也可以陪他玩。”


卡尔皱着眉头看着因为自己一时愤怒吓得发抖的布鲁斯,不知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些酸楚。


他转身走了。


当卡尔再出现在布鲁斯面前时,他换上了一身正常人的衣服,还戴上了眼镜——真是像极了当初的克拉克·肯特。


布鲁斯被从生命舱里扶出来,打理干净,换上整洁的衣服。


亚历克斯做梦也没想到,这次他的两位父亲居然会一起陪他去公园玩,他高兴得一蹦老高。


在沙滩上坐着看孩子堆沙堡,这大概是卡尔做过的最无聊的事了,他有些疏远地坐在一边,看布鲁斯和奎克斯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儿,那个孤儿艾伦也来了,卡尔提高了警惕,注意着艾伦和布鲁斯。


没有,布鲁斯什么也没做,只是鼓励奎克斯主动去和艾伦玩。


“哈哈哈,亚历克斯,你的笑话真好笑……”


艾伦捧腹大笑,乐不可支,卡尔在一旁看着,心里也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


两个孩子玩得高兴,布鲁斯则走到卡尔身边,胆怯地看着他。


“对不起……那名字是他方便交朋友……”


卡尔摆摆手,表示不以为意。


布鲁斯的眼神一下子明亮起来,他蹒跚着走了,卡尔看着他的背影,感觉眼泪已经逼到了眼角。


两个孩子在沙滩上玩了一个多小时,卡尔发现布鲁斯已经捂着肚子神色痛苦了好几次。


于是,卡尔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孩子们之间的游戏。


“我们该走了,亚历克斯。”


亚历克斯一脸不舍地看着卡尔。


“可是……我们通常都会在这儿玩一上午……”


卡尔蹲下来,对着亚历克斯耳语。


“你父亲身体还没恢复,他在这里待不久的。”


亚历克斯一听就动摇了。


“对不起啊,今天我们要早点回家了,艾伦,我们下次再说吧。”


布鲁斯却蹒跚着走过来,拉住卡尔。


“让他们多玩一会儿吧……我没事的。”


卡尔有些尴尬地扭过头,没想到布鲁斯竟然能猜出自己和亚历克斯耳语了什么。


见卡尔不愿回答,布鲁斯犹豫了一下,又想到一个主意。


“要不你陪他们玩吧……我就在那边躺着晒会儿太阳。”


卡尔的喉结动了动,终于艰难地点点头。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两个孩子玩得很高兴,到后来甚至让卡尔也忍不住参与了他们的游戏。


他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地笑过了,孩子的心情感染了他。


原来自己真的不曾在亚历克斯身上花这么多心思,这些年来,他一直没有这么强烈的做父亲的感觉。


他忍不住偷偷看了两眼布鲁斯,苍白的人笼罩在阳光的金色里,仍然苍白。


这是他杀死卢瑟之后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做法——如果没有这一切,现在会不会是另外一个景象?


至少布鲁斯不会躺在那儿晒太阳,还要忍受一阵阵腹痛的折磨。


这是他最后的日子了,让他笑着离开吧,卡尔。


他恨错了人,早就偏离了原来的初衷。


他曾经对布鲁斯说,他不能再容忍自己的同伴被害,所以他杀了卢瑟。


那时候,布鲁斯点点头,没说什么。


他接受了自己的做法,只是因为他说“不会让好人就这么被白白陷害,卢瑟永远都是社会毒瘤”。


也因为他说过他不会随便杀人,他说服了布鲁斯,告诉他被切除脑叶的人其实还活着,他知道布鲁斯很难接受,于是那天又向他表白,然后他就在韦恩庄园标记了布鲁斯,他诚恳地对天发誓这只是为了人们的安全着想。


所以布鲁斯终于还是动摇了,他趁着热潮期标记布鲁斯,让他的心理防线终于破了一个小口,而且他给了布鲁斯很多承诺。


权力腐化人心,他最终还是不能骗过布鲁斯。


可是他却把一切问题都归咎于布鲁斯,七年多的折磨和羞辱,还利用孩子来拴住他。


他想起布鲁斯流产时他对布鲁斯说的话,他说那孩子不过是布鲁斯用来阻止自己的工具。


现在到底是谁在利用孩子呢?


最后给布鲁斯服下止疼片之后,卡尔这样思考着,把他轻轻放在生命舱里。


TBC


(还是疼,但是大概不用走外链了吧_(:3」∠)_


不过ao3那里也还是会放的_(:3」∠)_


欢迎留言,谢谢点赞和推荐的朋友⊙ω⊙)

评论
热度(134)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