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Superbat】恶魔之语 .03

一方坑霸:

超人 Clark X 恶魔 Bruce




恶魔之语 .02




大概就是个互相喜欢,拼命给路人撒狗粮的故事?




----------------




蝙蝠侠连续几晚都没离开他的洞穴,老管家走下旋梯的时候,Wayne家主正以一个不算舒服的姿势窝在主机前的扶手椅中,搁在桌面的双脚交叠伸展。




“您终于决定要开始虐待自己的腰了吗,Bruce老爷?”Alfred熟练地把摆有蔬果汁和香蕉马芬的托盘举到黑蝙蝠面前。




Bruce拿起马芬咬了口,“他在找我。”义警先生朝监控扬了扬头,然而很快就被马芬美妙的口感转移了注意,Bruce砸吧了下嘴,回头对老管家笑道,“我无法想象自己离开你会怎样,Alf,你真的不考虑现在就完成交易吗?”




“感谢您的好意,Bruce老爷。”Alfred用蔬果汁换下了Bruce手上的马芬,“终有一天。”




“好吧,终有一天。那里没书上写得那么糟糕,Alf,我保证。”




“也许您可以带好好先生去那里走一圈,他看上去意志力更为坚定些,不是吗?”




“啊……”Bruce移回视线,显示屏上红披风正慢慢降落到某处屋顶,“坚定而纯粹的灵魂……”Wayne家主转了转手里的玻璃杯,露出遗憾的表情。




老管家皱了皱眉,“我以为恶魔会更喜欢纯粹的事物。”




“它太轻了,Alf,若他没有想要向我索求的欲望,恶魔也无法抓住他的灵魂。”




“您希望他贪婪?”




“不。”Wayne古宅的恶魔先生在扶手上撑起自己的侧脸,“Clark Kent,大都会的神子。我观察了他有一年?我不希望他像我一样,有趣的Clark不该染上黑色……是时候让他离开哥谭了。”




Alfred看了眼Bruce,虽然恶魔说着拒绝的话,但哥谭的黑骑士很少对什么真的感兴趣,老管家可不觉得他的家主会轻易放弃那位年轻的神子。




“恕我直言,或许您该归还他的那些现金,Bruce老爷。”




“那是他欠我的。我的大厦,还有我的卫星,记得吗?还有十美元,在他离开哥谭前,我想我得要回我的十美元。”




看。




Alfred Pennyworth在Bruce Wayne身后若无其事地继续挺直了胸膛。显然,接下来他会有很多事需要处理了。  



评论
热度(80)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