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萨杰】一丝不挂 ABO 7

淹死的鸥鹭:

前文:1 2 3 4 5 6


【希望大家点个心心留个评论,谢谢大家啦】


食用说明:ABO设定 萨拉查A杰克O


副CP诺贝    杰克→萨拉查




吉布斯没有遵照船长的命令把萨拉查干掉,但他觉得巴博萨说的不错,他们没理由带着这个没用的俘虏。吉布斯在混乱中把萨拉查推到了海里,可能是因为在杰克手下待久了,他甚至还留了把火枪给他。


 


被诺灵顿攻击后,巴博萨带着活着的人和破败的黑珍珠漂到了龟岛,虽然吉布斯亲眼看着他对杰克开了枪,但在对待黑珍珠的时候,巴博萨的确是个好船长。


 


他拖着瘸腿找到了龟岛上最好的修船匠,他用身上所有的钱给黑珍珠换了最好的木材,料理完这一切,他才坐下来喝了口朗姆。


 


劫后余生的Alpha们跑到妓院里泻火,他们被英国海军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海盗们只能选择在羸弱的Omega身上找回施暴的快感。


 


吉布斯对这些没兴趣,他抱着空了的酒瓶靠在猪圈旁,几个出来找活的娼妓被海盗拉扯着拽到巷子里,海盗大多是吃白食的,很快便传出了Omega的尖叫和哭声,吉布斯皱皱鼻子决定不管闲事。


 


他钻到人声鼎沸的酒馆里,有几位衣着光鲜的妓女主动凑上来,吉布斯认得她们,杰克的那两个“老相好”。


 


“我听说黑珍珠靠岸了。”


穿着红绸裙涂着眼圈的女人掐着腰,她霸道地拦住吉布斯的去路:“告诉我杰克斯派罗在哪儿?”


 


“我不……”


“你想清楚再回答,杰克欠了我们不少东西,你替他说谎,就得替他挨耳光。”


 


吉布斯摊了摊手,他晃着手里的空酒瓶:“杰克死了,死在乱斗里,再普通不过的死法。”


 


穿着鹅黄色衣裙的娼妓惊讶地往后退了一步:“死了?”


 


“我亲眼看着他中枪的,他被海水冲走了,我们什么都没捞着。”


 


吉布斯实话实说,他颓废地坐在木椅上。


 


“他还说要送我一对珍珠耳环呢。”


“什么?珍珠耳环?哼,杰克说他会送我一条宝石项链。”


“他说要送我十瓶最好的抑制剂做聘礼!”


“他说要送我二十瓶!”


 


两个女人攀比着根本不存在的东西,她们互相拉扯着头发,简陋酒馆里的乐手吹奏着不成调的曲子,吉布斯觉得有些头痛,幸运的是他在地上捡到了几枚先令。


 


“嘿!一瓶朗姆酒。”


 


有钱的滋味真不错,跟着杰克的话,他一点钱都赚不到,虽然肚子上的赘肉没减下去,但吉布斯总觉得只要杰克当船长,能有油水的活都被他完美避开了。


 


话题转了一个又一个,很快便没人在意杰克的事,他也不是第一次传出死讯,大家该喝该闹,一点都不耽误。


 


有个刚做这行不久的Omega穿过人群找到吉布斯,她涂着浓浓的眼圈,出手很大方,她又请了吉布斯一瓶酒,话题转了回来。


 


“你说杰克斯派罗死了?”


“女士,海上每天都有人在送命。”


 


娼妓的指尖绕着自己的卷发,谈不上悲伤,但她很不开心。


 


“杰克他也欠你抑制剂了?”


 


Omega摇了摇头:“有的是Alpha愿意送我抑制剂,我不缺。”


 


“那杰克是欠你首饰?还是钱?”


 


她长叹了一口气,手扯了扯自己的裙摆:“杰克曾经说,他喜欢我。”


 


吉布斯大概明白了,他把酒瓶里的朗姆倒出了点给Omega:“他可能回不来了,我替他道歉。”


 


和吉布斯简单聊完,那个衣着艳俗没名没姓的女人便又起身去接客了,刚才听到的死讯对她来说似乎只是个无关紧要的消息。


 


杰克很会调情和撩人,他嘴里的喜欢有多廉价呢?


 


第一次被巴博萨背叛的时候,他说过;被安吉莉卡暗算的时候,他说过;在赌场输得没钱了,他对吉布斯也说过。


对监狱里的守卫、对海上追债的同行、对威尔特纳、对伊丽莎白、对戴维琼斯、对贝克特、对诺灵顿,杰克说过太多太多次。


 


在昏暗的灯光下,杰克笑得风情万种,眼神里充满了爱意,他牵着一个又一个娼妓的手,用宛如对挚爱的嗓音认真说。


 


“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519)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