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训练成效取决于装备好坏

InuGa:

前言:基于今天去商场逛街的时候看到了跟DC合作的服装店所产出的脑洞


商场内不能拍照真的很可惜 大家就发挥一下想象力吧hhh


主要是运动服饰上会有正联各位的标志 一旁也有放置男女假人模特来做展示


男的身上是大超标志的运动T-shirt加上慢跑长裤(标志在口袋上)


女的则是蝙蝠标志的运动短背心加上慢跑短裤(标志在裤口附近)


神奇的是男款只有出大超样式 女款则只有老爷样式


瞬间嘴角上扬 于是有了以下的短篇w


 


※文笔渣,标题废,内文OOC


※恶搞向所以别太认真w


※私设大家偶尔会共同在瞭望台或大厅附设的健身房训练以及主要在大厅开会


※天气真的很热(搧风


 


————————————————————————


 


这天Barry因为早上在家中独自进行日常训练时衣角勾到一旁的器材再加上前脚跨出去才发现一切都已经来不及,那因为自己的速度而瞬间碎成两半的衣服还停留在空中。


即使掉落到地上只花了不到两秒,Barry却觉得那是他人生中最长的一段时间。


“不!!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啊啊啊啊!”哀号声持续了两秒半。


那可是全世界限定100件外加偷偷使用了自己的神速力才抢到的绝版品啊,Barry看着手中的残余碎片。


顿时觉得好似断了线,就连联盟的呼叫都没听到。


等到回过神后,Barry才心如死灰的拖着沉重步伐来到了正义大厅。


“嘿,兄弟你还好吗?刚刚呼叫你没有回应可真是吓坏我们了!”作为最好的朋友,Hal在Barry踏入大厅的第一步就飞到他旁边关心的问了问状况。


然而Barry就像没听到似的,径自走到了自己的座位,连周围传来的打闹声也一律无视,平时的他可是会加入他们的‘战局’里的。


所有人都发现了Barry的异常,但不管他们怎么问,就是没有得到任何回答。


而这些疑问被突如其来的警报打断了,此事也就暂时被搁置到一旁;几天后大家也逐渐忘记要提起这件事,毕竟就算开口问了应该也不会得到解答,因此只是像平常一样做着自己分内的工作,假装忽视Barry的失魂落魄,等着当事人自己开口时再来解决。


如同往常一样,打败坏蛋,努力健身训练自己,Barry这几天虽然没有做出什么影响到任务的举动,但是就是让人感觉力不从心,还有最近的大厅里异常的安静,正当大家决定还是要再问一次Barry到底发生什么事且一定要问出个所以然的时候,这些天觉得少了点噪音还是有点不习惯的蝙蝠侠终于开口了。


“你到底要对一件弄坏的衣服哀悼到什么时候?”冷冷的语气中却无丧失任何威严。


就像突然被人开启了开关的样子,Barry机械式的以可能是他这一生最慢的速度转头面向蝙蝠侠。“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别以为没人发现你每天到底盯着你手机里那件衣服的照片多久时间,況且那可是你最喜欢的衣服,每次训练时一定都会穿上,可是这几天你都没有穿着它,不就代表它可能被弄坏了吗?”讲完了自己的推测,Bruce感受到了同事们投来的佩服眼神。


因为我是蝙蝠侠。Bruce在心里给了大家白眼。


“你们绝对不会知道失去那件衣服就如同抽走了我的神速力一样,什么事都没有动力去做了。”叹了口气,Barry又将目光移回手机的照片。


“呃,还是别太难过了吧,我相信你能找到跟它一样好,甚至比它好的替代品的…”超人拍了拍Barry的肩附带了坚定的眼神。


“…希望吧…我会试着走出悲伤的,请给我一点时间…”Barry的头慢慢的低了下去。


“给你三天时间在所有城市里找到那个替代品,如果没找到的话就一个月禁止你吃各种点心。”说完,Bruce将一张信用卡放在Barry面前“拿去用吧,三天时间也够你跑完全部城市了。”


“去吧孩子,少了优秀的装备,上战场是没有机会取得获胜的,就像你少了训练时赐予你热情赋予你灵魂的衣服,训练时也会没劲的。”Diana摸着Barry的头,轻声的对他说着。


即使根本听不懂眼前这位公主到底想表达什么,他还是被大家的举动乱感动了一把,笑容逐渐在他脸上绽放开来。


“你们真是最好的同事跟朋友——!我很快就回来——”


还没来得及让语尾音落下,座位上的身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


 


而三天后当Barry提着好几袋衣服回到正义大厅出现在众人面前时,他已变回了像往常一样那个开朗的红色闪电,止不住兴奋的跟大伙分享着这几天的收获。


“天啊你们绝不会知道我逛了所有地方结果最后在哥谭市发现了什么那边居然有家服装店卖着有我们标志的运动服饰而且弹性极佳排汗效果超群又透气完全就能让训练时的成效提高好几倍而且也更有动力进行训练啦看看这炎热的天气如果训练的时候身上的衣服又黏在身上不是很不舒服导致不想动吗?”当Barry毫无停顿花了五秒的时间讲完这项新发现以及顺带抱怨了一下天气的同时,联盟的同事们手上已经被放上了Barry买回来的战利品。


“喔伟大的赫拉,这真是太棒了!”Diana拿起胸前有着自己标志的无袖的运动长背心以及侧边也印上标志的七分慢跑裤在身上稍微比了一下,看起来十分满意这套运动服。


“我也觉得不错,感觉在水底下活动也很方便。”Arthur微笑且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手上的短袖运动衫。“而且他们居然也有将三叉戟也印在袖口!”


“看样子你的脑子偶尔还是能用的啊!”Hal笑着拍了一下Barry的头,身上已经换好新拿到的草绿运动衣服及紧身慢跑裤,“很合身,谢啦!”


“嘿嘿,大家喜欢就好!最近让大家为我担心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放心吧,你们熟悉的我又回来啦!”Barry拍拍自己的胸并得意的看着大家对他的礼物爱不释手的样子,然而他似乎忽略了其中一个人的脸已经快要黑到跟自己的头套一样颜色外加青筋也慢慢浮出。


“虽然我不需要穿衣服,但还是谢谢你的帽子啦!”Victor指了指自己头上。


“嗯谢啦Barry,这套根本就是替我量身订做的,穿起来很舒服,我很喜欢!你能恢复成平常的样子真是太好了!”Clark也已经穿上一身新的运动衣裤,这件衣服的胸口简单明了的印上了代表超人的S标志,而裤子的一边口袋也有小小的S标志。“Bruce,你也这么觉得对…”


话还没说完,Clark就觉得自己的头上挂上了什么东西挡住自己的视线,扯下来还没仔细看清楚就先看到那个全身已经黑到不能再黑的大蝙蝠带着生人勿近的气场离开了现场。


等到Clark跟联盟其他人定睛看了看从他头上扯下来的东西后,视线一致的转向了那个明显想起什么现在一脸大难临头表情的始作俑者。


“…完了,我现在才想起这件事…”难怪他觉得刚刚好像背后一直有种被刺穿的痛感“大家先听我解释…那是因为店里只有这种啊…我能怎么办…我也是挣扎很久(大概二十秒)…但是后来想一下…既然弹性极佳,各种尺寸都可以穿得下…那…那…Bruce应该也是可以穿下…的吧…?所以大概应该也许可能…他不会介意…?”


看着讲得越来越小声以及脸上的笑容早已凝固的Barry,大家只是投向了怜悯同情的眼神并用眼神说着“你自己保重”。


而手里还拿着那些衣服的Clark则只是盯着它们,一句话也没说。


 


//


 


夜里,韦恩宅。


刚因为夜巡结束冲完澡的Bruce包着浴袍并用毛巾随意的擦着潮湿的头发。


“下次麻烦你从前门进来,这样我就可以自己决定要不要见你了。”即使已经卸下黑暗骑士的装备,语气还是没有变回真正属于Bruce的语调,明显的还在为那件事生气。


“…Bruce,嗯…我想还是先谢谢你让Barry恢复正常…”看着眼前的哥谭宝贝此时正随意的靠在墙上,浴袍因为扯动而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和因为姿势关系得以见到的脖子美丽弧度,这让Clark顿时有点口干舌燥。“所以我想…你是不是应该还是要收下含着Barry感谢之情的这份礼物呢?”


此时Clark已站到了Bruce面前,同样清澈的蓝交融成更深邃的颜色,受不了眼前紧盯的炙热眼神,Bruce移开了视线。


最后,似乎放弃抵抗,有些自暴自弃的叹口气并说着。


“…放在那边,然后给我滚。”


得知这只蝙蝠愿意收下这份礼物后,Clark便放心了。


然而看着迟迟没有任何动作的Clark,Bruce感到有些烦躁,正要开口时,眼前的人突然对着他露出微笑,而Bruce敢肯定这笑容绝对有些不怀好意,这令他隐约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Bruce,我在想…既然你已经收下了,那是不是也该拆开礼物试用看看呢?”


“开什么玩笑,那可是女装!”似乎感受到话里的含意,Bruce抓住Clark的衣领“Clark Kent,不论你现在在动什么歪脑筋,你要是敢做出来我就要你好看!”


“…可是Barry说弹性很好啊,不管什么样的尺寸都可以的,不亲自试过怎么知道呢?”就像只大型犬一样,Clark此时用着极无辜的眼神看着Bruce。


“那你为什么不自己试呢?小镇男孩?”哥谭王子的眼睛瞇起,露出一抹危险的笑容。


“因为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啊,我的礼物早就试过了。”拉开自己的衣领,露出里面衣物的一部份“喏,你看。”


“…我说不准就是不准。”无语的Bruce仿佛已经想到自己待会可能面临的遭遇,此时用言语设下最后一道防线以祈求还有一丝改变的机会。


即使他知道这对这个脑袋单纯只剩力量的氪星人一点用都没有,尤其对这个原本应为清澈的蓝眸现在只剩深沉的郁蓝的人来说。


“不要这样嘛,Bruce,要实际穿上才能展现自己的诚意啊,相信Barry看到的话也能感受到你的真心的。”小镇男孩眨着大眼睛非常诚恳的说。


虽然他不可能看到。Clark心里想着。


根本就是你自己想看吧。Bruce在心中赏他一支中指及一个大白眼。


而下一秒,在Bruce还在心中继续翻白眼送中指的同时,Clark已用超级速度作弊将整套服装穿在他身上。


被强迫换好这身运动服的Bruce夹杂着满值的怒气大喊着Clark的名字并伸手试图扯下身上的紧身衣物,但连手指都还没碰触到衣服的一角,整个人就被快速的移到床上,双手也被牢牢的压在头上。


“ClarkKent!你再不放手…”恶狠狠的瞪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然而因为刚洗完澡所以眼里还带着点水气的双眸却将威胁变成了致命的诱惑。


“噢…Bruce你都不知道你穿起来多适合…”故意放慢的讲话速度配合着大手缓慢的顺着由发梢滴下的水珠形成的轨迹抚去,从锁骨沿路到紧身短背心无法完全包覆住的丰满胸肌再到没有任何遮蔽物的精致腰身,最后停留在短裤也无法遮盖住的紧实有肉的臀部,甚至还恶趣味的捏了一把,成功获得身下人的一记怒视。


“Bruce,别辜负Barry的心意,以后就穿着这个来训练吧…这样可以大大的提振我的精神呢…”嘴角扬起了属于小镇男孩的阳光笑容,但在Bruce眼里看起来非常的邪恶。


“你想都别想…”用尽力气扯开一抹嘲讽的笑容,呼吸慢慢的加重,无法忽视那只大手在身上敏感的地方恣意揉捏的感觉。


“也对呢,这个样子只有我能看到。”笑容更加灿烂“对了,我们就趁这个机会顺便来测试这些衣服的排汗效果是不是真的如标榜所说的那么好…”


“什…?”没让Bruce有太多的时间疑惑,挂着灿烂到刺眼笑容的小镇男孩已经开始了原本停下的动作。


“…就透过一点‘激烈运动’来测试吧!”


语毕,哥谭宝贝在心中暗自决定明天立刻要强制关闭那家服饰店,再断了Barry之后三个月的餐费。


而那个富有实验精神的小镇男孩则是伸手拉了床边的唯一一处提供光亮的开关。


 


/Fin./


 


————————————————————————


 


原本打算在1500字之内结束,结果越码越长是为什么(苦笑


可能是太想看老爷穿上那套衣服了…(蝙蝠镖插脑)


…但又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让老爷穿上就越写越多www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hhh


顺便送上迟来的祝福~大本生日快乐!正联电影见ww



  超蝙
 
/
转载自:犬牙.
评论
热度(41)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