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哑泫:

是上次画过一点点的仿生人小宠物!

马赛上次就画过啦,这次画了个警探组和艾伦60后续。

还会有一点点后续哦!

垂耳兔兔赛!我的心头肉哦💓

51是小警犬耳朵!60是猫猫。

马库斯也是猫猫!这次没画。

不会画艾伦队长惹,这是什么理智熟男,比盖还难抓。待我研究研究……艾伦只露了个皮手套。

这是我第一次画老头!自我感觉良好(ˊ˘ˋ*)👍参考了安波太太的老汉面部教学,太太人太好辽。

产完粮兴冲冲去翻tag,发现艾伦60居然有一篇新文章!刚暴起想要点开来食,突然想起来,他🐴的,这好像是我自己产的……

*又有些小可爱关注了我!说明一下,我是个文手啊文手!麻烦看清楚主食和具体倾向再关注我!失去你们我会很难过的。

一点点不会被正主看见的小声逼逼:

认识源源真高兴鸭!我也想去洱海玩!

童童也太好了吧!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我想抱抱她,每天一大个,隔空的也行啊。

评论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