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不义超蝙】Masquerade

( ゚∀ ゚)!?

WindCoat_废柴ing:

Masquerade


#不义联盟背景,蝙蝠伪性转,时间线混乱


#争取工作日日更


  (1)


我想要创造出一个,没有罪恶,不会有任何人因为犯罪而失去家人的世界。创造出这样世界的最基础的前提那就是——消灭这世界上所有的罪恶。


这段出自已经成为统派首领超人之口的话,被他的支持者打印下来,贴在街道的各个角落。白底黑字,上面被人用红色油漆涂上的×则是反对超人的反动派所为,绝大多数的反动派都由已经被现政府通缉很久的蝙蝠侠领导,也有一小部分是打着小丑的旗号。


这已经是超人和蝙蝠侠这对曾经的世界搭档对立敌对的第六年。表面上已经尘埃落定,超人以及他身后的正义联盟掌握着全球几乎百分之九十九的武力,不管他们承认或不承认,正义联盟或者说超人已经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有权力的统治者。


“这就是独裁!”


“反对超人暴政!世界属于人类!”


这样的非议声愈演愈烈,但在某一天,这些声音就突然消失了,曾经在公开场合高声宣扬自己观点的人突然就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痕迹都被抹去。


超人说,这是一场反动派内部的争斗。他甚至出面,安抚了那些人的家人,赠予他们金钱,陪着他们度过那段最黑暗的岁月。


“超人真是个好人啊,他果然没变!”


“是啊,自从他开始治理这个世界之后,犯罪率已经趋近于零了。”


就这样,超人收获了又一群坚实的拥趸。


 


整个世界仿佛是一片平静的湖面,无声无息,死气沉沉。但这一天,一颗小石子丢了进来,先是在表面泛起了涟漪,又在水面之下掀起了波涛汹涌。


那就是,被超人看作半子的达米安的18岁生日到来了。


为了庆祝,超人在正义联盟内部举办了一场假面舞会,而为了切合成年这个主题,他又要求必须带着异性参加。


这让所有睁眼监视整个世界,闭眼被整个世界监视的正义联盟成员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欢声笑语又一次出现在了正义塔的角角落落。


超人在假面舞会的前一天晚上到了达米安房间,他有礼貌的敲了敲门,在得到允许之后才开门走进。


“明天就是你的成年生日了,想要什么?”他揉了揉达米安的头发,亲昵得问道。


“不,我没什么想要的。”达米安闷在被子里,侧着身子翻阅着一本翻烂的漫画。


“说吧,能满足的,我一定帮你。”


“我想吃阿福做的生日蛋糕。”达米安的声音闷闷得,像是带了哭腔。


超人站在床边,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好向达米安保证,自己找来的厨子手艺是世界最好的,做出的生日蛋糕一定会很好吃。


在超人准备出门离开的时候,他听到达米安在他身后开口。


“你说,我父亲,会来吗?”


“他不会来的,达米安。我很抱歉,但你应该还记得他说过他不承认你是他的儿子吧。”


“我知道,我也只是想想。”达米安沉默了一会儿,“如果他来,我们就可以抓住他了。”


 


假面舞会开场。


但不巧的是,就在开场前的一小时,神奇女侠,超人原定的女伴因为天堂岛而临时离开。超人沦落到了一个无女伴的窘境。


就在这个时候,经过改造的毁灭日突然拉了拉超人的披风下摆,指了指超人的房间,似乎有什么想说的。


“礼物……在房里……”


“礼物?”


超人将信将疑得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的确,在超人宽敞的房间里摆着一个很大的,几乎占据了半个房间的红色礼盒。超人没用x视线去确认里边装的是什么,因为他知道,在这里不会有能伤害到他的东西存在。他走上前去,打开了礼盒的盖子。


只见里边躺着一个穿着露背礼服的高个子女人,利落的短发,肌肉线条分明的肉体并不纤细,充斥着力量的美感。女人眼睛闭着,长而卷翘的睫毛一动不动,挺立的鼻梁像是出自文艺复兴时期能人工匠的巧手。


她不是大众意义上的美女,但非常符合超人的审美。


他弯下腰,凑近她,想要把她抱出礼盒,却在凑近的一瞬间,就被一把闪着银色光芒的匕首给抵住了脖子。


“布鲁斯,你就是这样对待老朋友的吗?”


“是啊,这就是韦恩的待客之道。”


他们俩彼此之间贴的很近,只有一把薄如蝉翼的匕首的距离,超人能闻到布鲁斯,也就是蝙蝠侠身上为了伪装特意喷的香水味,凌冽而又刺鼻。


他不喜欢。


“谁给你做的伪装,扎塔娜?”超人看着蝙蝠侠丰满的胸脯,啧啧称奇,“如果不是你脊柱上的伤,我是不会一眼就认出你的。”


“那你可真是未卜先知。”蝙蝠侠伺机而动,他,不现在是她,看上去平静,实际上冷汗已经出了一身,这次的行动很冒险,原本是应该积蓄力量的时间,他却不顾众人的反对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其一,是因为这是一个贴身接近超人的绝好机会。其二,也是因为这是他儿子的成人舞会,他不想缺席。


“你应该知道,你来了我就不会再让你走了吧?活捉反动分子的首领,这对于这个世界是一件多么好的选择。”


“是吗?”


蝙蝠侠将手里的匕首逼近一寸。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外面传来了一阵尖叫声,是鹰女发出的。


“先出去看看吧。”超人这样说道。


“好。”蝙蝠侠站起身,长裙及地,他嫌不方便,直接用匕首改成了膝上短裙,接着他把匕首抵在超人的后背。


他跟在超人后面,走出了房间。只见毁灭日倒在房间外面,头上有两个被热赤线烧出来的红色窟窿,鲜血流了一地。


“帮我一个忙。”超人对躲在自己身后的蝙蝠侠说道。


“帮我查清是谁干的这件事。”


“酬劳呢?”


“你可以安全的离开,但是你在这里的一举一动,都要和我一起。”


“即使你不同意,我也能安全离开。”蝙蝠侠说话的声音很轻,幻化成女性之后他的身后也有所缩减。“如果我帮你查清,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可以。”超人回答的毫不犹豫,他往后退了一步,将自己的脊背毫无保留得暴露在蝙蝠侠的匕首之下。


铛铛铛——


落地钟敲了三下。


舞会开场。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