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小小联盟】投之苹果派,报之小甜饼(同人,幼稚园风,慎入)

( ゚∀ ゚)♥♥♥

Louise:

主动代入小小联盟之后风味更佳哦【本来是想画的,我也只能想想】【来自文画均渣的怨念】有些设定是会有改变的,毕竟都是小孩子,所以大家不要纠结“啊,怎么会这样子”“呀,怎么会那样子”“哎呀,这里不应该是这样子啊”,才能食用愉快。






【小小联盟】投之苹果派,报之小甜饼




明天开始就要开始上小学了,布鲁斯吃过早饭之后,偷偷地从庄园跑出来,来到了学校,进行侦查工作。


【这里的建筑风格真是够没品味了。】布鲁斯在看到施瓦尔茨小学的第一眼之后脑子里立刻冒出了这个想法。


门卫叔叔已经开始上班了,今天老师和校长都已经在为明天的开学做准备了,所以布鲁斯要悄悄地潜入学校,才能不被别人发现。


布鲁斯用勾爪翻进墙内,在草丛里潜行,正打算悄悄进入教学楼,耳后响起一声熟悉的呼唤:“嘿!布鲁斯!”


【真是好极了……】布鲁斯犯了个白眼,一把抓着身后的人跑进了教学楼,藏在门后。


“你在这里干什么?”布鲁斯小声问道。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是来给施瓦尔茨先生帮忙搬东西的。”克拉克小声的回答道,“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小声?”


“笨蛋,因为这是一次潜行任务,我要在这里上学,就必须对这个地方了如指掌。”布鲁斯一遍观察着走廊,一边回答道。


“这真是太棒了布鲁斯!”克拉克高兴地欢呼,“我们又能在一起上学了!我还以为幼儿园之后我们就不能继续做好朋友了!”


“你能不能把声音降下来!!!还有,就算我们不能继续做同学,你也一样是我最好的朋友,现在给我安静下来。”布鲁斯把高兴地悬在空中的克拉克拉下来,正准备潜入教室。


“这完全没有必要,布鲁斯,”克拉克拉着布鲁斯的手,“来,我可以带着你熟悉一下我们的学校。”


布鲁斯的潜行任务被克拉克变成了参观,不情愿的任由克拉克拉着他。


【真是好极了……】布鲁斯一脸生无可恋。


——————————


“……这里是餐厅,听说午饭很不错。”


“阿福的小甜饼才是最好吃的,而且是蝙蝠形状的,所以它们是又好吃又很酷的。”


“阿福真是太酷了!我妈妈做的苹果派也很好吃,不过她从来不让我多吃,她担心我会长蛀牙。嘿!布鲁斯,今天晚上来我家吧!正好今天是周日,你可以尝到我妈妈做的苹果派!”


“……好。”


——————————


“我喜欢这里。”布鲁斯看着操场,这里有滑梯,秋千,沙坑,单杠……


“施瓦尔茨小学的操场是所有小学中最大,设备最全的操场,呃,施瓦尔茨先生是这样告诉我的,其他的小学经常会来这里,举办比赛活动。”


“从现在开始,这是我的操场。”布鲁斯宣布。


“嘿,你不能这样,布鲁斯。”克拉克笑着说道,“操场是大家活动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进来的!”


布鲁斯瞪着他。


“别这样看着我,布鲁斯,操场就是大家的。”


【就是我的。】


——————————


“嗨,克拉克,这是你的朋友吗?”一个穿着保安制服的人搬着一箱文件,正好看到了他们。


“是的戈登先生,这是我的好朋友布鲁斯,我们两个从幼儿园就是同桌,现在又要一起上小学了!”克拉克高兴地说道,“布鲁斯,这是戈登先生,他保卫着我们学校的安全。”


“你好,戈登先生。”布鲁斯礼貌的问好。


“真是太棒了,你的小朋友酷酷的,克拉克,”接着转向布鲁斯,伸出手“我相信我们以后也会是好朋友的,对吗,布鲁斯?”


“嗯。”布鲁斯礼貌的和戈登握了手。


“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克拉克?把这箱文件送到星球宣传室给佩里先生,刚才接到电话,围墙上挂着一个金属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我要把它取下来,要不然以后它掉下来可能会砸到小朋友们。”


“好的戈登先生。”


“谢谢你,克拉克。”


“不用客气戈登先生,我顺便带着布鲁斯参观学校。”


“好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再见,戈登先生。”克拉克和布鲁斯一起说到。


【要研究一下勾爪的回收技术了……】


“布鲁斯,我们……布鲁斯?”克拉克一回头找不到布鲁斯,一头雾水,“布鲁斯!你在哪儿?!”


布鲁斯将身后的勾爪收好,“我在这儿。”


“你……你刚刚不见了……”


“你知道隐身技术吗?”


克拉克呆萌的看着布鲁斯。


“好吧,我们去帮戈登先生送文件吧。”


——————————


上午参观学校,并且在一切需要安装监控的地方悄悄装了监控之后,布鲁斯告诉克拉克他要回家准备一下。他想,阿福不知道他在哪会担心的。


坐在韦恩宅的阿福看着屏幕上移动的蝙蝠小光标,“我就知道我放在他制服耳朵里的追踪器是有用的。”然后洗了手,准备做小甜饼。






其实克拉克说了谎,今天并不是苹果派日,他本来打算趁布鲁斯不注意,悄悄飞快的飞回家告诉妈妈准备苹果派招待布鲁斯,没想到他们两个只在一起待了半天,他可以先回家告诉妈妈一声,然后再回来继续给施瓦尔茨先生帮忙,因为本来答应是来帮忙的,结果一上午都是在给布鲁当导游,他可不想耽误了明天的开学典礼。




下午。


“好了,克拉克,把这个放到上面就可以了,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


“诶?这么快?”


“是啊,多亏了你和卡伦的帮忙,对了,克拉克,这是卡伦。”


“你好,卡伦!”


“你好,克拉克!”哦,他可真帅!




——————————


韦恩宅。


为了不让阿福发现自己偷偷跑出去,布鲁斯特意先回到了自己的屋子,再专门从楼上走下来。


“阿福!今天晚上我可以去克拉克家吃晚饭吗?”他大声的问道。


“当然可以,布鲁斯少爷,本来我特意给你烤了小甜饼,不过,你可以带着小甜饼去克拉克少爷家和他一起分享。”


“谢谢你,阿福,我是应该穿正装呢,还是直接穿制服去?”


“既然是去别人家里做客,我觉得还是正装比较好。”阿福这样建议到,转而又想到了自己的追踪器,阿福说道“对了,布鲁斯少爷,”


“怎么了阿福?”


“既然明天您就开始上小学了,我觉得您应该随身携带通讯设备,这样,我也可以随时和您联系。”


“好吧,就交给你去办了。”


【阿福是世界上最称职的管家。】布鲁斯坚信不疑。


——————————


肯特家门前。


“这会不会太正式了?”布鲁斯揪着自己的小领结,皱眉问道。


“礼数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嫌多的,布鲁斯少爷。”阿福把车停好之后,下车给布鲁斯打开车门,“好了,不要太过拘束,布鲁斯少爷,肯特先生和肯特夫人都是十分和蔼友善的人。这是您的小甜饼。”


布鲁斯刚迈开步子,


“等等,差点忘记了,这是您的通讯器,祝您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吃过晚饭之后我会回来接您。”


【蝙蝠形状的手机,酷!】








叮咚——


“玛莎——亲爱的——你能不能去开一下门——哦!有没有搞错!这都踢不进去!”


“我来开门吧妈妈!”


克拉克早早地就在自己房间的窗户等着,看到布鲁斯犹犹豫豫的敲门时,他立刻飞了下来。


“嗨!布鲁斯!”


玛莎从厨房走出来,热情地说道“你好,布鲁斯!”


“你们好,肯特夫人,肯特先生。”


“乔纳森——”


“哦,嗨!布鲁斯!欢迎你来做客!来一起看足球吧!”


“哦,我的天呐,乔纳森……”


克拉克拉着布鲁斯坐在了沙发上,“晚饭马上就做好了,你早到了半个小时呢。”


“嗯,我不想迟到。给,我带了阿福的小甜饼,晚饭之后我们可以一起吃。”


“太棒了!!不过说真的布鲁斯,”接过小甜饼,克拉克打量着他,“你不用穿的这么正式,像我一样就好了。”


布鲁斯就担心他会提到这一茬,他看了看克拉克的装束,T恤加短裤。


“初次到别人家做客我不想显得失礼。”


“不用拘束布鲁斯,把这里当做自己家!”


“耶!!!终于进球了!!!!!哦,不好意思,没有吓到你们吧?”


布鲁斯&克拉克:“o((⊙﹏⊙))o.”






晚饭时。


“布鲁斯,你为什么吃的这么少?饭菜不合你的口味吗?”克拉克问道,“我应该提前问你的,都是我的错,我忘记了。给,再来点土豆泥。”说着往布鲁斯的盘子里舀了一勺土豆泥。


“不,肯特夫人的烹饪技巧非常高超,每道菜都很好吃。”布鲁斯连忙回答道,“大概是好吃的太多,我不知道应该多吃哪道了!”


玛莎笑着说道:“没关系布鲁斯,你可以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我们随时都欢迎你来做客的!”


“谢谢您的款待,肯特夫人。”布鲁斯低头猛扒。


“我知道了!布鲁斯一定是想留着肚子一会儿吃苹果派!”克拉克灵光一现似的,说道“一会儿你可以带一个回去,布鲁斯,我让妈妈烤了两个!”


“克拉克,把你的胳膊从桌子上拿下去!”


——————————


“今天轮到我刷碗了,布鲁斯,你要一起来吗?”


【……?】


“我不会……”


“我可以教给你,特别简单的!”


说着克拉克就拉着布鲁斯进了厨房。


然而布鲁斯的衣服进厅堂绝对是完美,进厨房就是绝对累赘。


“唔,我们得解决这个问题。”克拉克托着下巴思考,“我帮你把袖子挽起来就好了!”




要说有什么是布鲁斯难忘的,绝对是这次刷碗的体验。


布鲁斯是个要强的孩子,一旦下决心要自己做点儿什么,是绝对容不得别人插手的。




“……布鲁斯,你得把泡泡全部冲掉……不不不,不能带着香味的……等等,要擦干了再放进去……不,是另一条毛巾,蓝色的那条……盘子放在这里……快关掉水龙头……小心不要碰到头!哦天呐!你没事儿吧……”




与此同时的客厅,肯特夫妇依偎在一起,看着劳伦斯威尔克秀。


——————————


“这是你的,布鲁斯。”玛莎切了一大块儿苹果派。


“谢谢您,肯特夫人。”


“睡前不要忘了刷牙,克拉克!”说着切了一块稍小的递给了克拉克。


“我向你保证,妈妈!妈妈,我们可以拿着到我的房间去吃吗?”


“可以,但是不要弄得到处都是,”玛莎说着看了看布鲁斯刷碗时弄湿的衣服,“布鲁斯你的衣服都要湿透了,克拉克,你上楼之后给布鲁斯找一身衣服换上吧,穿着湿衣服会感冒的。呃,布鲁斯,你的礼服需要干洗吗?”


“不用麻烦了肯特夫人,阿福会处理它的。吃过苹果派之后我就回家了。”


“那可不行布鲁斯,如果你感冒了,我可是会内疚的哦,现在,听话,去换上干衣服!”玛莎命令道。


“是,肯特夫人。”


“哦,妈妈,你可真了不起……”


——————————


楼上。


“给你这个,布鲁斯。”


“为什么是红色的?”


“我只有红色的和蓝色的衣服。”


“……给我蓝色的……”


【……真没品味】


“布鲁斯,我们可以一起打游戏!这是我新买的不义联盟!”


“听起来像是个黑暗的游戏……”


——————————


玛莎上楼时,克拉克和布鲁斯都已经睡着了,电脑屏幕还亮着。


“我应该限制克拉克玩电脑游戏的时间了。”玛莎把克拉克抱起来放在床上,往旁边推了推,又小心翼翼的抱起布鲁斯,布鲁斯抖了一下,迷迷糊糊的抓住了玛莎的袖子,嘴里念叨着“妈妈……”


“我在这儿,孩子,睡吧。”


把布鲁斯放在床上,给他们盖好被子之后,布鲁斯衣服里的通讯器响了起来。


“布鲁斯少爷,”


“您好,潘尼沃斯先生,我是克拉克的母亲,”


“哦,失礼了,肯特夫人,请问布鲁斯少爷需要我什么时候去接他?”


“他们两个已经睡着了,”玛莎说道,“明天早上我会送他们一起去学校的,不过布鲁斯没有说他的衣服要怎么洗。”


“请不必费心肯特夫人,我这就过去把衣服取回来,顺便把布鲁斯少爷明天的衣服和书包送过去。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


早上。


“阿福——”


布鲁斯眼睛都没睁开,没人理他。


“阿福——?”


“唔——不要吵——再让我睡一会儿——”旁边一个声音响起。


【!!!我是谁我在哪儿发生了什么???!!】


玛莎推门进来,“起床了孩子们!新学期第一天,不能迟到!”说着拉开窗帘,“布鲁斯,昨天阿福把你的书包和衣服送了过来,吃过早饭之后我送你们两个一起去学校。”


布鲁斯立刻坐了起来,扭头看了看旁边的克拉克。


“……早上好……布鲁斯……”


——————————



评论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