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奇异博士』「奇篷」给我从浴室里面出去!

楼主的tag打错了 应该是奇斗才对吖~  #重点错误 _(ゝ「ェ:)ノ

掘墓者ing:



注:


1斗篷女性化


2古一没死


3可能ooc


-----------------------------------


斗篷今天很不高兴,因为在今天早上,自己打算去斯特兰奇房间叫他起床的时候,发现斯特兰奇给自己的房间加了一个魔法设定:非人形物体不得进入。


门口还贴了一张纸条:“臭斗篷。别想再进来看我洗澡了。噜噜噜~【吐舌头】”


……


 


斯特兰奇一个人泡在浴缸里面,温暖的洗澡水带走了他这几天在宇宙中奔波的劳累。


虽然说古一后来捡回了一条命,也恢复得很好,但怎么样也不能让一个康复中的病人跑去宇宙中吧……


斯特兰奇隐隐约约听到了斗篷在那边捶门的声音,“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但没过多久,声音就不见了。


“生闷气了吗……?”斯特兰奇想。


然后他就听到了浴室门被打开的声音,随即走进来一个女孩子,看外貌像18岁左右,一头干净利落的金色短发,眼睛是很好看的琥珀色,然后穿着一套白色的衬衫和长裤,靴子,项链,腰带等等都是红色的。


“你你你你你你是谁?!”斯特兰奇喊道,不过当他看到女孩戴着的披风时就想到她是谁了。


“你以为你设置了那个东西我就进不来是吧?!我起码比你大好几百岁知不知道!”


“那我也不知道你是个女孩子啊你赶紧给我出去!!!!”


斯特兰奇下意识的抓起旁边的毛巾,挡住自己的第一性特征,慌慌张张地叫道。


“噗。”斗篷却笑了一下。


“你觉得那个东西我还见得少吗?上次是谁帮你拿毛巾来着?”


“你——!!!!!!”


“你什么你!你信不信待会你出来后我再次折断你的手部韧带?!”


这招还真管用,斯特兰奇的态度马上就好了下来。


“那你也出去先好不好?”


“好好好。真麻烦,我下次还是找个女主人吧……”


“喂!”


 


 


斯特兰奇赶紧洗完澡,换好衣服走出来,看到斗篷坐在自己的床上,看到自己出来,白了自己一眼……


“好好好……我知道你不高兴……全宇宙最帅气最威武最有实力的斗篷。”


“每次都是这几句话,你不会想点别的吗?”


“但你每次都很喜欢听啊是不是?”


“哼。”


虽然斗篷把脸别了过去,但斯特兰奇还是发现她脸红了。


每次都这么哄哄就好了啊……而且不生气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但是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法器不是不能变成人形吗?”


“这个啊,”斗篷把脸转回来,看着斯特兰奇疑惑的眼睛,特别欠打的笑了笑,说:“你想想这里最喜欢扇扇子的那个人是谁啊?”


“古一!!!!!!!!!”


 


过了一会,古一正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悠闲地喝着加了蜂蜜的茶时,


笑眯眯的看着拿走奇异的内裤再走廊狂奔的斗篷,


和在后面喊着:“看我下次把你丢洗衣机时加什么柔顺剂!!”


又是一个和谐的下午呢,古一想到。



评论(1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