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亨超/本蝙]如何让他心甘情愿地和你共进午餐

Ashley:

*OOC,不甜的甜饼。




01


布鲁斯有着令人发指的饮食习惯。




每一个去过韦恩大宅的正义联盟成员都知道,尽管布鲁斯拥有一个全能管家,但规律饮食这件事还是因为布鲁斯的双重身份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有时是因为工作太忙,布鲁斯没法按时吃上健康营养的一餐;而有时纯属他自己作死,宁可饿死也不愿意在规定的时间吃下对身体有好处的饭菜。




在第五次看到阿尔弗雷德中午送进蝙蝠洞的午餐被原封不动地撤出来后,克拉克终于决定自己动手了。




02


某天中午,刚巡视完自家产业的大老板心情很好地回到男友公寓,洗了个澡后开始处理联盟文件,完全无视了在厨房的男朋友呼唤他出来吃午饭的声音。




“布鲁斯……”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来!”布鲁斯敷衍着,头也不抬地点开下一个文件夹。克拉克不再催,他也能松口气了。直到很久以后,布鲁斯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克拉克已经很久没吭声了。




“克拉克……?”布鲁斯合上笔记本,试探的叫。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厨房里没有人,卧室里也没有。布鲁斯狐疑地打探着,却突然感到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把他抱了个满怀。克拉克把头搁到布鲁斯的肩窝,脑袋胡乱地蹭着,闷闷地说:“我等了很久了。”




布鲁斯有些歉意地抚上年轻人的脑袋:“你可以不用等我的。”




“不行,”克拉克说,“以后我们说好了,你不吃,我就不吃。除非你想把我饿死,否则你就得乖乖按时吃饭。”




等等,这么说来有点奇怪啊。




布鲁斯沉思了两秒,坚决地推开了死死环着自己的手臂,打开了笔记本。




“你不吃就不吃吧,还饿的死你了?”




这是超人第一次痛恨自己依靠黄太阳补充能量。




03


联盟警报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




执勤的蝙蝠侠一跃而起,熟练地打开公共频道呼叫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钢骨和神奇女侠立马回应,闪电侠和海王虽有延误,但也很快到达了正义大厅,只有联盟主席超人,大半天不见踪影。




事不宜迟,救援要紧,超人的缺席并不能阻止救援行动的开展。钢骨立刻追踪信号源,却发现呼救信号来自孤独堡垒。




“超人被氪石攻击了?!”闪电侠惊呼。蝙蝠侠二话不说跳上蝙蝠机点燃了引擎。“迅速前往孤独堡垒!”他下令。




不久后联盟顾问一脚踹开孤独堡垒的大门,领着各位英雄杀到堡垒的控制中心,果然看到了超人躺在地上痛苦地喘息的样子。




神奇女侠跨过蝙蝠侠抢先上前查看超人的情况,在看到插在超人胸口的氪石和汩汩流出的鲜血后,她越发感到事情不妙。“是氪石,而且受到攻击的位置很不好。”




毁灭日将尖刺插入超人胸口的瞬间又在蝙蝠侠脑子里鲜活起来。他推开围在一旁的众人,手颤抖着缓缓抚上超人胸口的氪石——




然后蝙蝠侠一用力把他拔了出来。




“给我起来,你这个白痴!”氪石拔出来的一瞬间蝙蝠侠便开始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你以为你用一块绿色的石头和一袋血浆就骗得了我?!客厅的机器人不来抢救你反而在准备晚餐,你当我是猪吗?!卡尔-艾尔,用这种拙劣的手段骗我来这里吃晚餐你真是可以啊,这么怀念氪石沙拉的味道吗?!”




啊???




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超人在众人(除了蝙蝠侠)错愕的眼神下迅速起身,摸了摸胸前的血,笑的有些朴实有些尴尬。




“我是该为他活着感到高兴,还是该为他现在还活着感到可惜?”入海前海王这么问到。




04


加班的周末总是最痛苦的周末。




布鲁斯揉着太阳穴,疲惫地看着电脑前看不完的财务报表。秘书不加班,今天没人能给他带咖啡或者午饭,阿尔弗雷德也回英国休假,就算回家也只有一点微波速食用于充饥。




又开始胃痛了,真的很疼,布鲁斯打开柜子摸索出所剩无几的胃药,磕磕绊绊打开药瓶,捞出两粒药片准备吞下去,却听到了身后敲玻璃的声音。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布鲁斯头也没回,只是弓着腰极力维持声音中的冷静平稳说:“进来吧。”




超人轻巧的降落在布鲁斯的办公室里,熟络地给他一个吻,然后将手里的篮子放到了布鲁斯面前。




布鲁斯饶有兴趣地扬起了眉头。




超人突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那说明此时此刻,他是真的很不好意思),手也无措地交叠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才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开了口。




“刚刚我回了一趟堪萨斯,玛莎新做了苹果派,让我给你带过来。我听到你不在庄园,估计你在加班,所以就过来看看,顺便给你送苹果派。”




“你一直不能按时是午餐,而前两次我想逼你一点点养成好的饮食习惯似乎也不奏效,后来我想了想,也许你这么做是因为我没有认真的请求你,从今天开始,以后每个日子,都能和我共进午餐。”




“所以,布鲁斯,你愿意吗?”




一直很成熟很严肃的超人,只为了一个午餐邀请,变得如此青涩可爱,恐怕就连世界上最冷酷无情的人也没法拒绝他吧。布鲁斯无奈地叹气,眼神却已经默许。克拉克欣喜地上前想打开篮子,却被布鲁斯摁住了手,将亲吻印在了唇上。




05


如何让你的爱人,布鲁斯.韦恩心甘情愿地和你共进午餐?




只要耐心的问问他就可以了。




然后他会给你一个亲吻,微笑着揭穿你的谎言:“苹果派,是你自己做的。”




FIN.



评论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