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ABO】气味

Kagamine Rin: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AO,但是很久之前接了一篇超蝙的ABO。。消除抗拒心理练习一下。。。关于信息素的正确用法给我的印象




布鲁斯将身上的制服连带面罩脱下,暴露在空气外的细小伤口立刻开始刺痛起来,强调着它们的存在。


他没有在意,这些天各种零碎的事,加上把越狱的罪犯抓回去忙得够呛,不可避免的又添上了新伤,但起码和平时相比还是好很多了。


还有很多他需要了解、要补充的事情,他继续在电脑面前保持高度集中,之前阿福已经过来劝过他一次了,不过他依然固执的没有妥协,他也很庆幸对方叹气后,无奈的放任他任性的行为。


其实他自己心里也清楚不过是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或者做些什么来转移注意力。


此时他察觉整个人抖了一下,马上警告自己不要再分心了,继续强打精神。生活可不会因为你疲惫不堪而手软。


又坚持了一段时间处理完手上的工作,明白现在这个状态必须要去休息了,然而他在电脑前僵了好一会儿,还是伸手调出了超人的录像来看,这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或者说一种精神寄托。


旁边还放着对方之前离开后留下的披风,像是什么收藏品般被他好好放置着。


他盯着那明亮的红色,最后还是忍不住一并拿过来抓在手里,上面残留的汀溪兰香也若有若无的弥散开来,像它那固执的主人一样不肯离去。


果然,还是这样稍微安心一些。




似乎没过多久,他听到洞里的蝙蝠开始躁动收紧翅膀的声音,明白超人正在靠近,而在此之后它们得花上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才能恢复常态。


他淡定、若无其事的将手上的披风收好,同时身后传来那个人温和的声音:“布鲁斯。”以及他身上那股若隐若现的清幽的气息,这并不常见,因为在平时对方都会把信息素隐藏得很好,所以他是刚从太阳回来吗?


那一瞬间他感觉身上的疼痛特别明显,连心脏都开始痛起来,几乎要无法呼吸。


他没有回头看,直接说道:“别过来。”


对方顺从的停住了脚步,用轻柔的语气劝哄道:“你现在需要休息,到床上去睡,好吗?”


他能感受那道关切的目光在他身上打量,这让他觉得自己像是什么需要小心呵护的易碎品一样。


“说实话,看到你就清醒多了。”他语气平平的说道,这倒是真的,之前那一阵困意都消失了,反而感觉非常清醒。


然而对方很明显误解了什么,愧疚的道歉。


但是他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觉得那么痛,明明只是尚无大碍的轻伤。对方也发现了他正在渗血的伤口,依然很愧疚的说着:“我很抱歉…没有在你需要的时候来帮助你……”


这下他终于转身盯着对方,“听着,这不是你需要做的事情,而是我必须做的。这些都是我的责任。”在对方反驳前补充道,“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已经争执很多次了。”


“Well……”克拉克的确很配合的没有继续下去,“那现在我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没有。”他很果断的说道,转身翻看着屏幕。他隐约觉得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只有他之前执拗的不肯休息也要看着什么的印象,但究竟是什么又一时间想不起来了,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整个人都不自觉的烦躁起来。


这时克拉克走上前从背后搂住了他,顿时熟悉又久违的感觉笼罩了他,猝不及防,那股清幽的气息再一次沁入他的身体。


他痛恨自己这样无力、无助的感觉,他清楚自己根本无法抗拒这个,会令他沉沦深陷的依赖。


这样温暖的感觉却不知为何有种要落泪的冲动,声音也是闷闷的:“不是叫你别过来吗。”


“我觉得你需要这个。”对方温柔的说道,“想你。”


“嗯。”依然是闷闷的。


对方耐心的劝哄着:“记得按时吃饭,注意休息,累的时候不要一个人撑着……”


他不爽的啧了一声,“你今天怎么特别啰嗦。”


“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自己……”他察觉到语气里的忧伤,转头想看清对方的表情。




他猛的从操作台上抬起头来,手里还紧紧的攥着那条披风,汗水顺着被打湿的头发滑过他的脸。


屏幕上还播放着他反反复复看的录像。


他几乎是立刻跳起来环顾空空如也的四周,丝毫没有人来过的痕迹,仅仅是再次意识到这里又只剩他一个人,就连上面倒挂着的蝙蝠也是静悄悄的没有声息。


只有空气里的那股清幽的气息异常清晰。


他忍不住狠狠地呼吸着,直到手中的披风被打湿。











满屏幕的酥皮








文里肯定不会有这种鬼剧情的,毕竟身份梗搞事情_(:з」∠)_相信我,最头痛的地方是怎么跳过剧情需要的【哗——】´<_`说起信息素,你们觉得草莓味和蓝莓味怎样(严肃脸)


————————————————————————




时至今日,他终于得以回到对方身边,看着那久违的身影却又开始不知所措起来,但总要有个人先表态,于是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回来了。”


布鲁斯依然是那样冷淡的态度,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但是他清楚对方实际上没有表面那么平静,紧绷的身体都在微微的颤抖。


“放松,布鲁斯,放松……”他心疼的过去拍拍对方的肩,这个举动反而刺激到了对方,像是触电般猛的抓过他的手,紧紧握住,同时咬着嘴唇似乎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失控。


他只好用另一只手,一点一点的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背,直到终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这个时候似乎很有必要说些什么缓解气氛,于是他故意问道:“你有没有想我?”


“没有。”对方很干脆的回答。


“嗯,我也很想你。”他笑得非常开心,还是忍不住说出口:“其实你这样真的很可爱。”


“闭嘴。”对方恶狠狠的说道,揪过他的领子用力的吻了下去,他扶着对方的肩和他纠缠在一起。


至于其它的那些破事,他想他们现在不会想管那个。












才发现这样就和那篇《维持》同一个主题了。。


前面觉得虐的和我说一声啊_(:з」∠)_



评论
热度(69)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