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因为爱情》    -521超蝙特别版 词曲改编:Owlgirl   

😂😂😂

Owl Girl:


B:给你看看过去的战损
    那时你就是个败家子  
    虽然公司面临破产   
    我还在爱着你   


S:再看不到哥谭的骑士  
   想到都会带着红披风躲避   
   尽管还有采访没做
   我依然爱着你   


S:因为塔利亚 我对你很失望  


B:所以一切都因卢瑟的挑拨  


S:因为WW 三角恋疯狂   


B:希望你和路易斯保持距离  


S:因为猫女 钢铁之子抽泣  


B:外星救生犬请你闭嘴快去救猫   


S:因为少爷 布鲁斯还在游荡  


B:小记者在大都会来回繁忙 


B&S:最佳搭档  


S:再看不到熟悉的氪石  
    那是我求婚送给你的  
    虽然我是个氪星人   


B&S:我依然爱着你   


B:因为莱恩 你成了不义超   


S:胡说是因为你对小丑朝思暮想   


B:因为卢瑟 正义领主出现   


S:我只是想和你白灰联盟  


B:因为争端 不义里你把我改造  


S:当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我被冲昏了头脑  


B:因为爱情 在DC宇宙来往   


S:所以还有超蝙党铭记  


B&S:最佳搭档   


S:你找找我写过的报道  
   全是哥谭宝贝的独家靓照  


B:有时会突然忘了   


S&B:我还在爱着你

评论
热度(21)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