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不义超蝠同人(微红绿)】PLAN B

谜一般的管家侠:

篇七 噩梦重现(上)(正篇后续)
克拉克被窗帘漏进来的一点阳光晃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幸福感刚刚维持了一小会儿,他就突然想起了什么,几乎是从床上弹起来。
松软的被子差点被掀起来,幸好身旁的布鲁斯条件反射地把被子压住。
“啊,太好了,布鲁斯,你醒了!”
布鲁斯翻了个身,把头埋进被子里,不理他。
“拜托,布鲁斯,我们今天还是不要让茱莉亚叫我们了,昨天她告诉我你今天上午有会……”看见布鲁斯本能地赖床,克拉克心里更焦急了。
“别烦我。”布鲁斯不为所动。
克拉克不得不用最大的耐心和最柔和的语气哄布鲁斯——昨天是他和布鲁斯的初夜,虽然他很满足,但是现在想想……昨天他好像把布鲁斯弄晕了。
而且,他也不想让茱莉亚看见他们俩现在的样子——尤其是地上乱七八糟的布鲁斯的衣物。
“我不想动。”布鲁斯懒懒地说。
好言相劝完全失败了,克拉克想了想,突然灵机一动:“那我帮你洗漱穿衣?”
布鲁斯不说话,好像又睡着了。
克拉克抱住他的腰,想把他从被窝里拖出来。
布鲁斯马上像受惊的猫一样一脚踹在克拉克的肚子上:“你干嘛?!”
“放心,布鲁斯,我衣服都穿好了。”
布鲁斯这才感觉到自己一脚踩上的不是皮肤,是布料。
“你想脱衣服,时间还不是按微秒计算?!”布鲁斯给了克拉克一个大大的白眼,“你昨天晚上把一个月的分量都做了,我可不是铁人。”
“拜托,布鲁斯,我知道你上午有会,现在都已经九点了……”
克拉克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更着急了。
“那你不准再做。”布鲁斯放松了肌肉——反正自己也拦不住他,只要他别在给自己洗澡的时候精虫上脑就行。
……
忙了一大早,克拉克感觉快虚脱了。
不是因为布鲁斯很难伺候,也不是因为做这些事很浪费体力。
当然啦,超人怎么会觉得累。
但是忍过布鲁斯洗澡大概是世界上最难的事了,他被弄得脸红心跳。布鲁斯大概是故意使坏,有意挑拨他好几次,害得他差点就放飞自我了。
等他们都坐在桌前吃早餐的时候,克拉克的衬衫都被汗湿透了。
“辛苦了,肯特先生,早餐如何?”茱莉亚端着三明治走过来。
“很好吃,谢谢你,茱莉亚。”
“您打算在哪儿开会呢,布鲁斯老爷?”
布鲁斯叉起一块鹅肝,略微考虑了一下:“视频会议吧,今天体力不太好。”说完,瞪了克拉克一眼。
后者差点把塞进嘴里的三明治喷出来。
克拉克委屈得快哭了,早知道布鲁斯不打算去会议室开会,他干嘛这么急着叫他?而且现在自己被撩得已经神经兴奋了,但是还不能扑到布鲁斯身上——没办法,先前已经答应他了。
……
虽然是视频会议,布鲁斯还是换上了正装——布鲁斯·韦恩还是要形象的。
看了一眼委屈的克拉克:“不是还有一晚上吗,你委屈什么?委屈的该是我。”
他打开电脑,心满意足地看了一眼顿时变得十分殷勤的克拉克——虽然这个世界很残酷,但是能走到今天,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不是吗?
……
会议间歇,克拉克递上一杯加了冰块的柠檬汁,布鲁斯顺手接过来,喝了一口放在桌上。
会议休息大概是他觉得最舒服的时候——尤其是这种视频会议。
克拉克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温暖的鼻息扑在脸上,痒痒的。
他的手掠过克拉克柔软的头发——这里曾经有好几年的时间都打了发胶,那时候的克拉克看起来冷冰冰的,遥不可及。
“克拉克,事到如今,你有想过如果你真的赢了我,会是什么光景吗?”
“我不知道,但那绝对不会是现在的样子,布鲁斯,这也许是我最好的结局。”克拉克把头埋下来,亲吻他的脖子,却被他推开。
“你有想过吗?我死了以后……”
克拉克捂住了他的嘴,他感觉到那手有些颤抖。
“布鲁斯,你常常说要着眼于现在,我们不该考虑的那么远。”
“不,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因为不管怎样,我都会死的。”布鲁斯认真地看着他。
克拉克的嘴角抽动了一下,随即苦笑:“是的,布鲁斯,我想过。”
“那……是什么?”
“也许那个时候政府会取消我的假释,然后我就会一直待在那个囚牢里。”
“你知道,布鲁斯,我常常想,也许在那个地方,我会和正常人一样慢慢变老,然后死去。”
“如果我一直不出来见到这样的阳光,也许我不会等很久就会离开。”
布鲁斯突然有些伤神,抓紧了克拉克的手。
“如果不是你想的那样呢?如果你仍然享有不知比人类长出多少的寿命呢?”
“也许几个世纪以后,我会获得减刑,或许再之后我会出狱。”
“那时候我还可以到韦恩庄园的墓碑前去看你,如果那个时候还有韦恩,我会保护他或者是她,也许我会重新穿上记者的衣服,重新去大都会工作,如果那个时候还有蝙蝠侠,我会尽力去保护他。”
“等到我的寿命结束,我会向上帝请求去见见你,因为你一定会去天堂。我会告诉你哥谭变成了一个多么好的地方。”
布鲁斯扣住克拉克的五指:“你也会在那儿的,你仍然属于天堂。”
“或许吧。”克拉克的心情似乎变好了些,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吻。
……
“听着,我不管你们有什么理由,在谈判之前审查对方的经营资格是必要程序,这一次是侥幸,但是不会每次都侥幸的。”布鲁斯对着屏幕训话,有些恼怒地拽了拽领带。
“我……”
电脑屏幕突然闪了一下,就灭了,布鲁斯的脑袋出现了一秒钟的空当,就反应过来。
他紧盯着电脑屏幕,浑身的肌肉都忍不住收紧。
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的克拉克茫然地站起来——发生了什么?
“啊哈啊哈——韦恩先生,oops,蝙蝠侠,很抱歉我在这个时候黑进韦恩公司的系统,不过,我总是想和你痛快地斗上一局,现在也许真的实现了呢!”
屏幕上扎眼的绿色让布鲁斯的精神更紧张起来——是谜语人,他又想要干什么?
克拉克看着紧张的布鲁斯——他知道哥谭的反派们,但是他的理智又告诉自己现在不应该去布鲁斯身边,他的出现可能只会让事情更糟。
“Hello Batsy!”
熟悉又刺耳的声音一瞬间让布鲁斯和克拉克都警觉起来,紧接着镜头一转,一张无比恶心的脸出现在布鲁斯眼前。
“小丑……”
“啊哈!”小丑打了个正确的手势,发出一贯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虽然我好像错过了太多东西,而且知道你是布鲁西宝贝让我少了很多兴致……但是我很意外这个故事居然会是这个结局。”
小丑的笑声里好像充满了暗示意味,布鲁斯的瞳孔骤然收缩。他甚至来不及思考小丑是怎么死而复生的。
“真让人意外啊,没想到酥皮居然是喜欢你的,我说的不对吗,布鲁西?你的脸色为什么有些不好呢?”
“啊哦,我忘记了今天好像是某人的假释日呢——”
布鲁斯猛地回头,只看见克拉克被血红的热视线光染红的双眼。
“克拉克,停……停下!”
现在克拉克的眼睛里只能看见小丑,理智正在那个挑衅的声音的冲刷下流失——那个害自己失去家人的小丑,害自己失去大都会的小丑。
“可惜,我不想小谜语那样沉迷于你们的小秘密,我只是想要做个游戏。”
“也许大都会真的不是我的菜,这一次大可放心,只是哥谭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鲁斯伸出胳膊,想要提醒克拉克不要失控,却猛然感受到胳膊上传来一阵剧痛。
克拉克捂住眼睛,发出一声沉闷的呻吟,热视线的余波烫得他手生疼。
该死的,他犯错了,他不小心伤到布鲁斯了!
电脑又陷入了黑屏,布鲁斯扶着胳膊疼得脸色发青。
克拉克用超级速度赶紧脱下布鲁斯身上的上衣——他清楚热视线的伤口要尽早处理。
“布鲁斯,对不起,我……”
“不,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布鲁斯抬起另一只手理了一下克拉克额前的乱发,“带我去蝙蝠洞,处理完这个,我还要去……”
“布鲁斯,你不能就这样出去……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我知道。”
“但是只有我才能化解这个危机。”
克拉克抱着布鲁斯到了蝙蝠洞,茱莉亚也过来为布鲁斯处理伤口。
“别用麻药了,这个伤不重。”
“布鲁斯……”
克拉克还欲劝阻,茱莉亚已经处理了他的伤口。
全程布鲁斯只是轻轻嘶了一声,可是脸上的冷汗还是暴露了那是有多疼。
克拉克找了一个空当,悄悄拉住去拿止疼药的茱莉亚。
“我……对不起,茱莉亚,是我烧伤的他。”
“你知道的,布鲁斯老爷不怪你。”
“我……我不想让他一个人去对付小丑……”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千万别插手。”茱莉亚的绿色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我明白。”
克拉克答应着,沮丧如潮水一般占据了内心。
TBC
(这篇篇幅小一点,下篇明天奉上
小丑又回来作死了,不要打我……
:-D)
(不要脸地安利: 斗胆建了个群,希望能有同好过来玩,如果有太太能来就更好了!
群介绍在这儿:主超蝠,红绿,米乔等各种其他DCcp也可以接受,欢迎入伙!(群主对漫威cp不太了解,不过吃漫威cp的朋友也可以来一起玩)欢迎各种太太进群!
群号:642587730
PS:正常向漫画党也可以来。) )

评论
热度(58)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