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Superbat】分手

草莓那个胖次:

分手
1.
超人和蝙蝠侠分手了。
2.
“那个混蛋外星人,居然敢玩弄父亲的感情,我要杀了他!”
“慢着,小D,他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等我们弄清楚之后再说。”
“布鲁斯和超人都是成年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们没有权力去打扰他们,而且,你是不是说了,布鲁斯被超人玩弄了?”
“闭嘴,德雷克……”
“小D!”
“>TT<”
“……我大概明白老家伙和超人分手了,但为什么你们要跑来我的安全屋吵架!”
3.
“……”
“……”
“……”
“你们都那么安静干什么!?想问超人和蝙蝠侠是不是真的分手了为什么分手直接去问就好了全部围在这里干……呃!……嗨,超人,嗨,蝙蝠侠……我,我还有事先走了。”
……
“我和B分手了,因为这是一个错误,比起当恋人我们更适合当朋友。”氪星之子笑了笑,毫无阴霾的蓝色眼睛充满包容与温柔,一下子将瞭望塔里有些僵硬的气氛柔和了下来,他搂着蝙蝠侠的肩膀,对着他的队友们强调,“即使我们不再是恋人,我们仍然会是世界第一搭档。”
“可是你们已经在一起快五年了。”
“所以我们现在决定改正这个错误,让一切回归原样。”
蝙蝠侠拍开超人的手,转身回到控制台前,超人对着蝙蝠侠的背影露出了一个所有人都见多了的无奈而温柔的笑容,对大家说了声抱歉后一如既往地走到瞭望台前看着监控,不时和蝙蝠侠说些什么。
4.
“你们相信超人和蝙蝠侠分手了吗?反正我是不信。”
“啊啊啊,我的眼睛,我的狗眼都要被他们闪瞎了!”
瞭望台的众多英雄眼睛避开超人和蝙蝠侠,再一次回想起曾经被他们秀恩爱秀到眼睛疼的恐惧。
5.
迪克:“我觉得不用担心布鲁斯和克拉克了,他们的相处模式和没分手前基本没什么变化,最重要的是,他们说分手了,到现在居然都还没分床睡,到现在居然都还会做爱,阿尔弗雷德到现在还为克拉克提供小甜饼!!!”
杰森/提姆/达米安:“闭嘴,迪基鸟/迪克/格雷森!!!”
6.
“我和布鲁斯在一起了。”
克拉克坐在餐厅里,对着布鲁斯的几个孩子说,两人相视一眼,克拉克傻笑了起来,布鲁斯却是扭开头,不过……你们先将在餐桌下十指紧扣的手放开呀!
迪克:“……哦。”
杰森:“……哦。”
提姆:“……哦。”
达米安:“……哦。”
正联众:“……哦。”
7.
再相信你们会分手我们就去死。
                   一一被闪瞎狗眼的人们留

评论
热度(117)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