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土豪的贴身高手

念旧:

关于拥有永恒生命的氪星人和他的爱人,ooc一定不是我的锅


《土豪的贴身高手》


"布鲁斯先生,请问您是何时决定与超人私订终身的?""布鲁斯先生,请问您和超人上次的高空表白是否是早有计划?"记者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布鲁斯笑着揽住超人的胳膊,在所有人面前吻住了爆红的脸,嗯哼?谁说悠悠重口难堵来着?记着们个个目瞪口呆,安静,安静极了
这让布鲁斯可以稍微消化了一下记者们的问题"私订终身?"这种事怎么回答啦,不管!"高空表白?"那绝对是个阴谋!蓝切黑的氪星人肯定是故意的!
"说起那次(堪称羞耻play的)高空表白,那就是另一个甜蜜的故事了"布鲁斯狡黠的一笑,缓缓的说到"你说呢,亲爱的?"他用胳膊戳了一下超人,超人立刻会意,抱起布鲁斯,快速的飞走了,布鲁斯在超人的怀里像记者们招手"嘿~公司还有个会议,我走啦~"说罢埋头在超人的怀里没了影子,留下人山人海的记者们一脸状况外
"克拉克,我们是不是要好好回忆一下那次连布鲁斯韦恩都觉得高调的要命的告白呢?"布鲁斯·不高兴·韦恩狠狠掐着超人的肩膀气呼呼的说,但很遗憾,克拉克·宠妻狂魔·肯特只是很担忧的皱着眉头弱弱的说"b,不要打了,你的手会痛的"语气里只有心疼,心疼和心疼,布鲁斯挫败极了,想爆出batman的气场,可是还没有酝酿好气势,就被一个吻给镇压了,好吧,这样他可没法变身,于是顺势拉住超人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好不容易结束,突然发现,满地都是大都会记者,超人冲路易斯眨了眨眼睛,给了她一个完美角度,"咳咳咳,克拉克!"当克拉克阻止布鲁斯看当天最新的星球日报时,已经太晚了
头条上赫然是他们昨天酱酱酿酿的高清照片,一排大字赫然醒目"哥谭宝贝的贴身高手?超人情系霸道总裁!"
"克拉克,你最近在做什么啊,有没有考虑过影响啊,你可是超人!"布鲁斯生气的冲他大喊,眼角都红红的,下一秒,克拉克就抱住了他"我怕,我怕等你走了我没用什么拿来纪念你,我怕等你走了大家都会忘了你,我怕你爱的不是我,我要所有人向宣布你是我的爱人,我永久的爱人"他趴在布鲁斯的背上,不敢抬头,布鲁斯突然安静下来,他抬手,轻轻拍了他的头一下"克拉克,我爱过你就很知足了"
他低头,痴痴的望着报纸上的自己,虽然克拉克早在几年前藏起了所有镜子,不让他照,不让他看自己的样子,当然他也接受了,大男人家家的不照就不照,可突然他看到报纸上的自己,又看了一眼自己风华正茂的爱人,什么嘛,他还那么好看,可自己再看看那个笨蛋喜欢到不行的自己,呼,明明都头发半白了啊!

评论
热度(36)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