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当他们看到自己本子时,会是什么反应

啃食生物书的孑霖:

快递小哥干得好
一、


超人:布鲁斯,你冷静点[看着蝙蝠气的摔书]


蝙蝠:我很好,克拉克[又想起什么,拿起书]我要找这个作者谈谈


超人:……布鲁斯,这样不好[为作者默哀一秒钟]


蝙蝠:你说呢[开启布鲁西宝贝模式]


超人:……布鲁斯,我,我喜欢你[然后他们干了爽,至于那位作者怎么样了,夜太深我不知道]


(作者:我是无辜的,无辜的,蝙蝠,蝙蝠瓦错了(இдஇ; ))


二、


绿灯:哇哦,这个姿势不错[正在翻书中]


闪电:闭嘴吧,天才,没门////////


绿灯:[最后还是干了]


三、


夜翼:拉奥啊!!!小翅膀你,你听我解释


红头罩:有什么好解释的[撕书,走过去强吻迪基鸟,干个爽]


书:你,你,我们有仇吗!?痛死瓦了![来自被分尸的书]


(作者:我的本子!!!(╥﹏╥)(其实ta在心疼钱))


四、


康纳:这什么[好奇的翻开书]


提姆:这个不错啊[凑过去看了一眼后,上瘾了]要试试吗[鸟宝宝式坏笑]


五、


达米安:……


乔:达,达米安[赶紧抢过书,把人抱走]


书:发生了什么(๑ŐдŐ)b


。。。  。。。


[别看了,发生了什么自己脑扑]


六、


钢骨:[他好像看到了什么18禁的书,还是他和沙赞的]


沙赞:维克,为什么不给我看[刚要看书,就被钢骨抢走的沙赞]


钢骨:你不会想看的[收起书]走,我们去玩游戏


沙赞:好耶!维克你最棒了!!!


书:初恋的感觉吗


[今天的钢骨依旧在和道德作斗争]


[钢骨:我不是犯罪,我不是犯罪,我不是犯罪]


七、


亚瑟:什么Σ(っ °Д °;)っ


奥姆:哥,要做吗=^・ω・^=


亚瑟:Σ(っ °Д °;)っ[状况外的海王,你们地上人真会玩]


八、


戴安娜:不错哦,史蒂夫[迷之微笑]


史蒂夫:……搞错了吧

评论
热度(134)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