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萨杰)夫夫性相100问(3)

朗基努斯的蓝绿色盲:

本章有假车,只不过是酝酿感情,咱也怕被封号啊
不可避免的ooc,微all杰,微铁船,微巴杰,微贝杰……洁癖慎入。
人物版权不属于我,要不然我能更放肆一些。


巴:“41 之后如何和好? ”
萨:“当然是一顿艹就好了。”
杰:“呵呵,这真是不讲理的做法,你什么时候能好好听我讲话?”
萨:“我们的谈话大多数都以你的无理取闹告终,我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杰:“呵呵,粗人。”



巴:“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
杰:“如果是我能当攻的话可以考虑。”
巴(看稿子):“这还没到后50问吧?”
萨:“相信我小麻雀,就算转世你也不会是攻。”
杰:“噫,凭啥你当攻啊,就凭你又老又丑……”
萨:“我个子比你高。”
杰:“……又黑又脏……”
萨:“我身体比你壮。”
杰:“……又粗鲁……”
萨:“我jj比你大。”
杰:“混蛋!我才不要下辈子跟你做情人!”
萨:“当个长期固定炮友也可以。”(笑)



巴:“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
萨:“他任由我抱着他睡觉的时候,很难得不挣扎还会往我怀里钻。”
巴:“已经不能说是温馨还是诡异的场景了。”
杰(小声):“他爱的不是我,我深知那个人的本性,是一个爱撒娇狡猾的心机婊,他是我认识的人中我最讨厌的一个。”
巴:“你又精分了?挪威海怪给你造成的伤害至今都没好?”
杰(自言自语):“一定是趁我睡觉的时候出来作妖……”
萨:“他是不敢承认那么可爱的是他。”
巴:“嗯,看出来了。”
杰:“我毫不怀疑那个给予你爱的错觉的人是一个相当没眼力价的家伙,你知道你的行为算是出轨吗?”
萨:“出轨?我以为我们没在一起呢。”(笑)
杰:“我就是喜欢宣誓主权不行吗!”
萨:“行,行,当然可以,我的小麻雀。”(宠溺笑)



巴:“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
萨:“我现在都没有杀他,是不是已经显得很爱他了。”
巴:“是,是,全球观众都能看出来。”
杰:“我没有对你当初试图对我不轨的行为做出报复是不是已经够大方的了?”
萨:“我这么爱你,你都不说一句‘我也爱你’?”
杰:“你应该感激伟大的杰克船长对你的宽恕,怎么还感奢求别的?”
萨:“……你竟然还提‘宽恕’这个词?你知道你给我的绿帽子我一柜子都装不下么?你知道‘宽恕’这个词咋写不?”
杰:“喜欢吗?我精心挑选的。”
萨:“……我就当这是你爱我的表现吧。”
巴:“说实话,我都有点同情你了。”



巴:“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
杰:“请注意,我从没有说过‘爱’这个词,更不用提‘不爱’了。”
萨:“当他像往常一样掩饰伪装自己害羞的内心时,我都知道他是爱我的。”
杰:“唔,什么?我没这个意思,别过度解读我……”
萨:“当他真的跟我说实话的时候我才觉得他准备跟我摊牌了。”
杰:“好了,好了,看来我没有解释清楚,让我们重新梳理一下……”
萨:“至于平时傲娇闹别扭,不过是我们之间的的情趣而已。”(笑)
杰(怒):“你又懂了!!”
萨:“承认就好,不过我还是喜欢跟你玩那些夫妻之间的小情趣。”
杰:“小情趣?现在它们都被你毁了!”
萨(滑稽jpg.):“……”
杰:“…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打断我说话?!……”
巴:“我竟然看到了杰克·斯派洛慌不择路一头栽进套路里的样子,真有趣。”



巴:“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
杰:“海带。”
萨:“那不是花吧?!”
杰:“你从海底冒出来的时候头上挂着的海带,简直不知道跟你有多配。”
萨:“啥时候的事?!勒萨罗,我咋不知道?!”
副:“是,是的!是从魔鬼三角洲逃出来的时候…我们怕影响您的自尊心所以就没告诉您!……”
萨(怀疑的目光):“所以我就顶着海带走了一路?……”(看巴博萨)
巴:“看,看我干啥?我以为那是戴维琼斯死后妖怪带的一波海鲜时尚潮流呢……”
萨:“神他妈的潮流。”
杰:“忍住没笑出来真难为你了。”(反套路成功)
萨:“住嘴!裙带菜!”
杰:“你是在形容我的头发?反重力水草头?”



巴:“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
萨:“有,他跟我说的出轨对象跟我收到的绿帽子数量不符!”
杰:“我还能每个都告诉你吗?我怎么记得清。”
萨:“渣,渣男!”
杰:“一心一意的不是我,是你。”
萨:“不!其实我有个秘密……我之前是有老婆的!”
杰:“是不是叫安洁莉卡?”
萨(大惊):“你怎么知道?!”
杰:“其实我也有个秘密……我和你的老婆……”
巴:“咦?今天的太阳怎么是绿色的?”



巴:“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
萨:“看上一问!”
杰(笑):“谁让杰克船长这么魅力十足?真让人困扰。”
萨:“快闭嘴吧!”


巴:“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
萨:“当然是公开的,宣誓主权这种习惯不是小麻雀才有的。”
杰:“是的,整片加勒比海都知道伟大的加勒比海盗王的专属痴汉是一个喷墨汁的海带精。”
萨:“你一定要把你丈夫形容的那么不堪吗?”
杰:“别给你自己加头衔,海带精就是海带精。”



巴:“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萨:“只要我还在,他就永远逃不掉。”
杰:“不好意思,我最擅长的就是逃跑……”
萨:“十箱朗姆酒。”
杰:“我爱你,永远。”
萨:“虽然虚伪,但听起来还是挺爽的。”
巴:“爱情就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巴:“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
萨:“这个我不说,你猜。”
巴:“……你是攻……你能让你的手下把刀从我脖子上拿下来吗?别这么没自信。”
萨:“这不是自信不自信的问题,作为攻气势就得上来。”
杰:“你知不知道,你这大脸一露,什么气势都没了。”
萨:“你可以继续损我,但你改变不了你是我身下受的事实。”


巴:“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
杰:“当初我也是被他用刀架在脖子上,不然你以为呢?”
萨:“明明是因为你很享受,舒服的不想翻身。”
杰:“那是因为我后来喜欢被人伺候的感觉。”
萨:“呵呵,彼此彼此。”


巴:“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
萨:“满意,如果麻雀能多主动就好了。”
杰:“不满意,我对萨拉猹不稳定的技术多次产生怀疑,为了验证我的猜测,我去找了威尔做对比。”
萨:“你还敢找别的男人?你还当这我的面怀疑我的技术?!我看你是今晚不想要屁股了!”
杰:“我量了量他的dd做对比,果然长度和技术是没有关系的,你技术好。”
萨:“这不废话!我是谁……等等你tm说谁dd短?!”
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威(委屈):“……这可是人家的隐私……”


巴:“54 初次H的地点? ”
萨:“黑珍珠船长室。”
吉:“我猜对了!那次果然是船长和西班牙海军的初次!给钱!”
众船员:“……切。”
杰:“亲爱的吉布斯大副,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我没有说过船上不准赌博吗,而且没听错的话你们是拿我寻乐?”
吉:“等,等一下船长,我可以解释……”
杰:“不用说了,这个月你就多上贡一倍吧,趁我没改变主意直接把你赶下船之前。”
吉:“……我刚刚赢的……”
萨:“都告诉你别叫那么大声了,敢情他们这一帮都在门外围着听呢。”
杰:“还不是因为你技术好。”(笑)
萨:“现在你承认我技术好了?你个荡 妇。”


巴:“55 当时的感觉? ”
萨:“终于到手了,这小贱人。”
巴:“……”(嫌弃脸)
杰:“就是陪他玩玩,脱身还不简单?”
巴:“……”(嫌弃脸×2)
杰:“咋了?谁不知道一炮泯恩仇啊?”
萨:“可是你忘了还有一种叫日久生情吗!”(得意笑)
杰:“……大意了。”
巴:“这些都是错误的调情方式,好孩子一个都不要学。”



巴:“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
萨:“神志不清,一脸迷乱,脸上都是我的液体,总体来说就是很美。”
杰:“你的审美被狗吃了,不许这么形容我。”
萨:“为啥不能?我就喜欢你那一脸为了我的淫※荡下※流样。”
杰:“那是本能反应,毕竟那时候我都不知道是谁在艹我了。”
贝克特:“我可以作证,他那次喊了某位铁匠的名字……”
威:“我那次他喊的是赫克托……”
巴:“……咱们怎么着也算半个亲家了,说这个真的好吗?”(手握枪,随时准备杀麻雀灭口)
威:“我看亨利的精神状况,这事儿多半得黄……”
伊:“我看咱俩这事儿差不多也得黄。”
威:“伊丽莎白你听我解释,那是我还年轻,我还不懂事……”
杰:“看他们一个个怂的,这种事都不敢承认,我还是喜欢你这种霸道点的。”
贝:“我呢?一心一意好男人?”
萨:“柯基没人权。”
贝:“F-U-C-K”


巴:“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
杰:“我不记得了……”
萨:“我记得!杰克小麻雀,你说的是:‘早上好,贝克特勋爵’!”
杰:“是吗?可能我做梦还没醒吧,不小心让你知道我不可告人的一面是我的错。”
萨:“这不是重点!是什么样的体感错觉让你把我跟一只柯基弄混?!”
贝:“fuck!你听清了吗?!我说fuck!you asshole!”
杰:“这就是你二话不说大早上就按着我又来了一次的原因?你在赌气?”
萨:“我想给你证明一下谁才是真正的野兽。”
贝:“至少我还挺出名的对不对?连西班牙死鬼都知道我……”(委屈)
巴:“这不是你的错,跟杰克斯派洛有感情瓜葛的都难逃一死。”(bgm:出卖我的爱,你背着我离开……)


巴:“58 每星期H的次数? ”
萨:“不确定,两三次吧,毕竟连见面都难。”
杰:“一次两天的你算几次了?”
萨:“一次两天的就算一次了啊。”
巴:“我靠你们是人吗?!船呢?不管了吗?!”
杰:“你以为大副是用来做什么的?”
勒萨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污染,耳朵和眼睛都火辣辣的痛。”
吉布斯:“关爱大副,人人有责。”
巴:“……听我的,造反吧,这种船长,不要也罢。”


巴:“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
萨:“一天一次。”
杰:“你把你的沉默玛丽开远点,别老跟在我姑娘后面。”
萨:“别这么对她,黑珍珠也很寂寞的不是吗?”
杰:“她已经有我了,不需要别的船!更不需要一个可怕的痴汉的船!谁知道是不是一个德行。”
萨:“为她papa的爱情做出一点贡献又有什么呢?她会理解的。”
杰:“希望你纵欲过度,精尽人亡,这样再也没有讨厌的人和船追着我跑了。”
萨:“你不能诅咒你的伴侣。”
杰:“我当然可以。”


巴:“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
萨:“还能怎么样,掰开腿就是干呗。”
巴:“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
萨:“喝最烈的酒,日最烈的雀。”
杰:“我说过了,他就是个粗人,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怜惜一下!”
萨:“就只有我这种粗人才能把加勒比海最放荡的海盗管的服服帖帖的,你就是爱来硬的一套不是吗?”
杰:“不要说的好像钦定一样,你关不住爱自由的老杰克。”
萨:“可以,我的dick可以,你爱死这玩意儿了。”
杰:“那我不如买个按※摩※棒,还比你听话!”
萨:“可惜技术不过关,残次品,满足不了你饥渴的小嘴。”
杰:“那我就去找威尔。”
威(欲哭无泪):“你们不要每次把话题扯得那么远!还总是扯到我身上来!我的感受一文不值吗……”
杰:“那就赫克托。”
巴:“主持人表示申请主持人保护计划,好了现在你们谁再说我谁是狗。”


TBC.


(灵感匮乏ing~)

评论
热度(67)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