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萨杰】一念之差 ABO 58

淹死的鸥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鸥鹭有个个人群 QQ群号:570708013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一下,比如在里面催更 调戏鸥鹭 聊聊文章剧情,交流交流。O(∩_∩)O】




本宣地址


亨利的脑袋晃得像拨浪鼓似的:“我不知道。”


 


萨拉查的手轻轻摸着那些从杰克手上褪下来的戒指,亨利身后站着的士兵掏出了火枪。


 


“你的这些东西都是哪儿来的?从杰克斯派罗身上抢的吗?”


“这是他自己给我的。”


 


萨拉查抬起像鹰隼一样的眼睛,视线相对的那刻亨利差点从柜台前的椅子上摔下来,他可怜兮兮地又被海上屠夫揪着手臂扶正。


 


“这枚戒指,据他所说是从一个寡妇那里偷来的,虽然来路不正,不过价值应该远高于几枚鸡蛋。”萨拉查把视线转向摊贩老板:“我就不和你讲故事了,把你店里所有能拿得出手的东西都搬出来。”


 


老板一个字都还没来得及吐出来,萨拉查不在意地又往柜台丢了袋金币:“我不说第二遍。”


 


萨拉查让士兵放下火枪,他挑拣着杰克的那些首饰,亨利找不到机会开溜,他像个小鸡仔似的被萨拉查的气场钉死在原地。


 


“特纳,我们把事情简单化。”


“你告诉我杰克斯派罗在哪儿,我就饶过你的命。”


 


亨利一脸的不会妥协,萨拉查磨了磨指甲:“那个叫卡琳娜的姑娘是不是在巴博萨的船上。”


 


“杰克在港口等着。”干净利落,相当迅速。


“他不下来?龟岛的娼妓和美酒吸引不了他吗?”


 


亨利面露难色,他支吾着想用最委婉的方式说出真相:“他不太方便……嗯……我本来准备马上就离开的,可是……”


 


小特纳一脸委屈,他以前可没应付过这个:“我想换的食物都被你换走了。”


 


杰克正叉着腰抬头看自己缝的海盗旗,他甚至在甲板上换了好几个角度看,他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我是不是要再缝两根骨头上去?”


 


破旧的甲板上响起吱呀声,杰克对着身后喊:“东西都换好了吗?”


“没有!”


“没有?怎么可能没有?”


 


杰克转过身,他先看到了亨利,然后看到了萨拉查。


 


几乎是同一时间,杰克就像受惊的雀鸟一样钻到甲板下面,萨拉查快步跟上,在杰克把船长室门锁上之前,萨拉查硬是把手杖卡在了门缝里。


 


“你不想给我个解释吗?”


 


用全身重量压住门板的杰克勾到自己的外衣,他慌乱地套上:“什么解释?小亨利吗?他的确偷了我好多东西,我正在找他呢,谢谢你把他送回来!”


 


“杰克,你知道这没用。”


萨拉查稍稍使了点劲,老旧的门板发出刺耳的声音:“让我进去。”


 


杰克艰难地调整呼吸,他正勒着自己腹部的腰带,努力让肚子不那么明显,但他显然失败了。


“沉默玛丽不是给你了吗?你该回自己的船长室。”


 


“杰克。”


“……”


 


僵持之后,门上的阻力消失了。


 


萨拉查用手杖挑开门,这艘船的船长室很破,甚至连张像样的床都没有。


 


“你对我说,巴博萨会把黑珍珠送回来。”


“你说她只是有点战损,很快就能被修好。”


 


萨拉查一步步走向杰克,海盗的背靠到潮湿的墙上,萨拉查伸出手支在他的身侧。


 


“你在我的饮食里下药,就为了要瞒着我,做你自己觉得对的事。”


萨拉查把杰克准备当掉的首饰一件件又戴回去,他把宝石重新系在对方微卷的长发上,指尖下滑到杰克的手,他将戒指套回杰克的指根处。


 


做好这一切,他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杰克的腹部:“如果我没有在这里找到你。”


“你是不是打算逃开我,永远不告诉我她的存在?”


 


“这是我的。”


杰克无力的侧过脸:“和你没关系。”


 


“Omega。”


 


这个称呼让杰克忍不住往后缩了下,他倔强地逼迫自己去看萨拉查的眼睛:“这是我的小家伙,我带她,我养她。”


 


“你在贝克特手下、在沉船湾、包括在西班牙,没有我,谁来护你周全?”


萨拉查的确在生气,不过他眼里的爱与恨让杰克再说不出一点话。


 


“哪怕在那么近的距离还要躲着我,我是你的Alpha,你这样无视我的存在。”


萨拉查深深叹了口气:“你让我情何以堪?”


 



评论
热度(9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