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盾铁】欢迎收听今天的纽约七点半(智障一发完)

Pupa!:

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收听今天的纽约七点半。
今日头条:
复仇者联盟两大领导凌晨发推宣布订婚,白宫方面发声:性取向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自由。接下来请看详细报道。
今日凌晨一点十六分,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推特更新,发布一段时长一分钟左右的短视频。以下为视频原声。
“这个!(金属声)这个……盾!看到了吗!!”
“托尼你喝多了……”
“我的!托尼史塔克的!”
“托尼……”
“这个!(衣物拽动声)制、制服!我做的!我的!你们……嗝,明白?”
“托尼快放手……我快被勒死了!”
“还有这个!这个……美国队长!施塔克家传!谁他妈都,嗝,别跟我……抢!谁抢我就……”
(倒地声)
(含混不清的嘟囔声)
(几秒后,声音再次清晰)
“喂?我是史蒂夫罗杰斯。”
(两秒停顿)
“实际上,我今晚跟托尼求婚了,他答应了。就这样。”
(视频结束)
视频发出后一个小时内,转发量突破百万。白宫方面于凌晨三点迅速回应,表示伴侣的选择是每个美国公民与生俱来的自由,他们尊重复仇者联盟两位领头人的选择。史塔克工业今晨也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支持托尼史塔克,并表示相应商业策略与股价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除此之外,总统特X普亦发推祝福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并称愿意见证他们的婚礼。托尼史塔克及时回应感谢总统,但称不考虑前商业竞争对手作为证婚人。

下一条消息:
前日史塔克工业举办美国队长周边大赛落幕,亚军被曝为某部门国家工作人员。由于周边收集数量过于庞大,可能涉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目前纽约市检察院已经介入。该部门领导表示,相信自己员工的廉洁正直,并将积极配合调查。

昨日晚十点,一男子突然身险金门大桥顶部,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解救。该男子坚称是蜘蛛侠所为,意图报复。监控显示,该男子是被塞进麻袋以后挂上金门大桥,视频某部分确实出现了一名身着红衣的可疑男子,但是否为蜘蛛侠尚不……
“嘿,小蜘蛛~还认得哥不?昨晚只是墨西哥卷吃多了再加上想你想得睡不着,你又不准哥来找你,哥就想着干脆为这操蛋的社会做点贡献……那丫是那个主编哥没认错哈?不过哥是真的没想到你会被冤枉,哎,谁让咱们穿的情侣装呢~总之,哥会澄清的,亲亲哥的小蜘蛛~哦你说主播?她留在上一个自然段了~让她回来?很简单嘛,只要按一下回车键,就像这样——”
目前纽约市公安局已对此立案调查。

前日,在外星人袭击现场,一纽约市民心脏病发,因奇异博士抢救及时捡回一命。奇异博士接受采访称,救死扶伤是博士(Doctor)的天职。被救市民非常感激,并向奇异博士所在的纽约市第三人民医院送去了锦旗。

下面请看一组简讯。
哥谭企业家布鲁斯韦恩访纽疑遭劫持,复仇者联盟出动超人现身,后查明是与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相约前往南美洲品尝当地甜品,当晚即已返回。
绿巨人弹力裤同材质丝袜昨日正式投放市场,第一批上架半个小时便被一抢而空。抢购者称感谢制造者史塔克工业,这真是丝袜女性的福音。
一男子(用)体育场向爱人告白不成造成公共财物严重损毁,现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瓦堪达专家罗斯将军生活照走红网络,相关部门发表官方声明称,照片中男子为英国伦敦某一侦探助理,并非本人。
临时插播一条新闻。
冬日战士于两分钟前发布推特宣布订婚,但发言尚未完毕视频便已结束,目击者称看到结尾处有一人影将其打翻在地。目前该推特已经删除。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听。

——END——

评论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