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为什么不让我摸你的屁股?

搓丸子的老卷毛:



※段子一则
※欧欧西
※艺术,来源于生活


克拉克觉得布鲁斯有什么在瞒着他。
超人是不会隐瞒和撒谎的。
于是他直截了当地向蝙蝠侠提了问。

“布鲁斯,”夜巡结束后,脱下制服的克拉克看着刚从浴室走出来的布鲁斯,“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洗漱完毕的蝙蝠侠很是不解:“你指什么?”
“你最近都不让我摸你的屁股。”克拉克狠狠地皱眉,“自从天气变冷后”。
“…屁股长在我身上,”布鲁斯僵硬一瞬的表情称得上嫌弃,“给不给你摸我说了算。”
“你知道每天摸不到它我会心烦意乱,”克拉克上前将布鲁斯逼进墙角,“因此多出的战损最终还是要你来清算。还是说,你希望我来强硬的?”
感觉自己的屁股被某个透着暖意的物体覆盖,布鲁斯触电般从克拉克身边的缝隙溜出去,并从万能腰带里掏出氪石戒指照超人脸上来了一拳:“别碰我的屁股!”

“所以,”第二天,瞅见超人乌青眼眶的神奇女侠端着咖啡杯坐在联盟顾问身前,“你为什么不让克拉克碰你的屁股?”
布鲁斯烦躁地摔下手中的文件:“因为它太冰了。”
“…啊?”
“你们难道不会吗?”布鲁斯脸上的表情忽然变得无比认真,好像在讨论什么艰巨的任务,“大冷天的,蹲个坑的时间屁股就变得比被超人吹过还凉,这会降低哥谭宝贝温暖翘臀的手感。”


END.


【妈的不就上个厕所我都感觉不到我的屁股了】

评论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