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那一天超人忽然有了两个男友

深夜主播你旋研哥_咸鱼爆炸:

其实这篇文应该叫:那一天超人忽然有了两个不理他而为自身美貌所神魂颠倒的男友(…………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有雷同算我的锅(?其实就想写写霸总蝙蝠和楚楚可怜de哥谭小猫咪(?


弃权声明:沙雕属于我。绿红提及。






   会议开始的前五分钟,全联盟没有一个人开口。


   事实上他们首先非常惊讶蝙蝠侠也会到受魔法影响,其次才是他中了魔法的表现。这个常年不苟言笑的亿万富翁被分裂为了两个人——一个面容冰冷如霜,一个眉目含笑,他们隔着十厘米的空气对坐着,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对方的脸。


   一身棕色修身风衣,长裤包裹修长笔直的双腿的那个,他的手随意的置于会议桌上,蓝眼睛里柔光流转。他轻声赞美道,“老天,你真帅!”


   神奇女侠狐疑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后终于确定魔法所分裂的“哥谭宝贝”人格似乎真的已经成功因为自己的容颜而神魂颠倒了。


   而穿着黑色蝙蝠衣的那位大神——他面无表情,甚至眼神都没有给他的分裂体一眼,宛如一个散发着冷气的冰箱,告诉着周围生人勿近。但是哥谭宝贝完全不怕这个,据小报消息传言,他就喜欢逻辑严谨的冷美人。


   显然整个联盟都想到了这个,他们同时看了一眼超人。一个被自己男友出轨自己男友的可怜倒霉蛋。


  “宝贝,你是有哪儿不开心吗?”他喃喃道,声音沙哑可怜,神奇女侠捂着心口,觉得自己快被猛然高涨的母性淹没了——“这么好看的美人,为什么不笑笑呢?”


   回答他的是蝙蝠侠人格漠然的一瞥。


   他依旧不死心的凑上去,那只放在桌面上的手微微抬起来,闪电侠心惊胆战的看着那只罪恶的、曾经握过蝙蝠镖揍过人的手轻巧色情的搭在了黑色皮革的面料上——哥谭宝贝的上身已经离开了椅背,他们看上去已经离得不能再近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阻止他。”海王冷静的说。


  “我可以看看你吗?就这样。”哥谭宝贝的声音小小的。


   事情发展到现在,在场众人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他们被这两位大神当做了背景墙。蝙蝠侠垂着眼睛不辨喜怒的盯着楚楚可怜的哥谭宝贝,他的身体一动不动,既没有表达出对语言骚扰的厌恶,同时也没有去迎合。只是闪电侠终于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气氛了,他惨叫一声,放松身体重重倒在了椅子上指控道,“我依稀记得老蝙蝠当年来找我,甩蝙蝠镖的姿势帅得发光——请问这个可怜的花花公子到底是谁??”


  “我觉得还好。”神奇女侠比较冷静的判断。


   哥谭宝贝骚扰分裂体无果,好像听见了闪电侠的控告似的,竟然转回了头来,他脸上带笑,有一点二世祖专属的傻气,又含着风月老手特有的不骄不躁。他轻巧的朝闪电侠微笑道,“男孩,我倒觉得也许你是能够终止‘花花公子’的人。”


   这是很明显的调情了,带着一点恋爱暗示。绿灯侠立刻警觉起来。


   就在这短短的两三秒内,一个善于察言观色的老油条哥谭宝贝立刻就看出了绿灯侠的戒备。他勾起唇角,顺带鼓了鼓掌,“但看起来有人比我更加爱你。我愿意把你让给他。”


   闪电侠的脸腾地红了。


“…我觉得不能让他就这样扒我们的情史。”一旁的钢骨道。


   神奇女侠笑了笑,说道,“男孩,你有情史吗?”


   海王毫不客气的哈哈大笑起来。超人颇为尴尬的坐在一边,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虽然说布鲁斯·韦恩确实是他的男友,但是这建立于“布鲁斯就是蝙蝠侠”这一事实上,纵观现在,布鲁斯不仅变成了两个,还成功达成了超人担心了好久的精分成就。


   …而且这两个人看上去马上就要亲在一起了。


   火星猎人到处张望,嘴巴张得大大的。


   布鲁斯已经放弃了调戏可怜的小红人,又把目光放回了蝙蝠侠身上。这个和他长着一张脸,但是明显冷漠疏离的帅气男人非常吸引他的注意力,瞧瞧那身性感的黑色皮革,脖颈处象征岁月的白色伤痕(他大概忘了自己也有),腰腹恰到好处的肌肉和不苟言笑的神情。说实话,他就喜欢这类的。


  “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我,”他用沙哑动人的声音陈述道,像在念一首古老的情诗,“上帝安排了我们相见,如果不能与你拥有一段美好往事,那么我们岂不是辜负了上帝的期待?”


   海王摸了摸下巴,“我怎么不知道这家伙信基督?”


   绿灯侠冷漠的回应,“他只是在调情——上帝只是工具。如果可以我想他甚至可以换成送子观音,如果他想让大蝙蝠给他生个小蝙蝠的话。”


   神奇女侠点头表示赞同。而那边两个人的气氛已经暧昧异常了,尽管蝙蝠侠至始至终一句话都没有说。


   花花公子已经几乎快把他的整个身体挂在大蝙蝠身上,似乎是体谅到可怜的哥谭宝贝敬业的演出,至今都还绷着脸的蝙蝠侠勉为其难伸出一只手,扣住了他的腰部。因为这个不太明显的动作超人总算发出了步入这个会议室来的第一声抽气,神奇女侠不知道从她的战衣的哪个位置摸出了一部韦恩企业新出的智能手机。


   闪电侠觉得钢骨的神情很像是在直播。


   花花公子讲话所呼出的热气都覆在面无表情的蝙蝠侠脸上,这个距离实在太近了,下一秒不是接吻就一定是打架了,战局一度十分紧张。


   显然两个布鲁斯·韦恩没有什么好打架的。而蝙蝠侠总算发出了被分裂以来的第一句话。


  “下去,别闹。”


   他的喉癌嗓带着点淡淡的无奈意味和纵容,就像是发现了老婆买了十套房子的亿万富翁,对着房地产证颇为无奈宠溺的感叹道,没关系,我爱她,小败家。


   不止是超人,整个联盟都震惊了。


   被蝙蝠侠特别纵容了的花花公子毫不领情,他气鼓鼓的伸出手,一把圈住了自己分裂体的腰——喔,如果他还记得其实他们是一个人的话。他抬起脸来可怜兮兮的道,“你怎么这么凶?”


   神奇女侠震惊了,“其实我完全不觉得他凶甚至还有一些霸总!”


   海王冷漠,“要不我们给他们开个房间吧?”


  “…你们都不照顾一下人家超人的感受吗?”绿灯侠捂住了眼睛。


   蝙蝠侠漠然的看了他的队友们一眼,又把目光挪了回去。两双蓝色眼睛神态各异的对视着,谁都没有率先认输,就好像他们两个并不是在调情而是在玩小孩子的游戏。谁先笑了谁输。


   可是哥谭宝贝终究并非常人,他吸了口气说,“研究说人对视上二十一秒就会产生接吻冲动,事实上我已经产生了。”


   蝙蝠侠什么也没有说,但所有人都注意到他放在自己分裂体腰上的并没有挪开。这个认知让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的集聚向最具有哭诉权的超人——理论上来说他的男友并没有出轨,可是事实是自从分裂以来,这个眼角眉梢皆含情的花花公子都没有对他的男友表达过一丝一毫的关怀。当然,那只黑漆漆的蝙蝠也是。


   两人眼瞧着越靠越近,哥谭宝贝的整个身体都已经离开了他原先坐的凳子,他一条长腿蜷曲着卡在蝙蝠侠微微敞开的两腿中间,一只手撑着椅子一只手放在大蝙蝠那张冷酷无情的脸上…此刻霸总毫无怨言,比起自己被性骚扰,他似乎更担心这个骚扰者掉下去。


   “不忍直视。”绿灯侠说。


   神奇女侠清了清她的嗓子,她的手指蜷起来用指关节敲了敲桌子,试图吸引在座各位看戏吃瓜调戏对方的联盟成员的注意。


  “男孩们,”她对会议桌那边的两个布鲁斯·韦恩说,“我想你们是不是该停止一下?呃,我的意思是,你们俩其实似乎有一个正牌男友…”


   花花公子转回了头来,他那双流光潋滟的蓝眼睛打量着神奇女侠,再慢慢的挪开一些,放在了满脸紧张的氪星人身上。


   “我知道呀,”他又用那种咏叹般的声音说道,“可你不能说我出轨,这是我自己,我觉得他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并不是什么不可以的事情?”


   绿灯侠痛苦的说,“请问这个魔法要持续多久?”


   海王说,“一天吧,我看够他俩滚一次了。”


   哥谭宝贝眨了眨眼睛,同时那边阴沉的黑蝙蝠也转过了头来——他凉飕飕的目光扫过超人,后者只觉得背后密密麻麻就像的爬上一层小虫子。只听他用低沉平缓的声音说道,“一天。”


   喔,好吧,蝙蝠侠式的惜字如金。其实对于联盟众人来说,他们更加习惯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一些——而那个花花公子,他简直就像上帝派来毁坏蝙蝠侠阴沉冷漠的别扭形象的。他有着和蝙蝠侠一模一样的脸,但好像为这张让全哥谭倾倒的脸倾倒也不是什么说不出口的事儿。


   花花公子说,“看起来我有一个超人男友和蝙蝠侠情人,”他咯咯的笑了起来,“可怜的韦恩,他也许是一个超级英雄收割机。”


   说完这句话,他总算做了一件好几分钟前就该做的事情——他吻了自己的分裂体,随着这个动作,神奇女侠的快门总算有了用处,钢骨露出了胜利的微笑,闪电侠被绿灯侠捂住了眼睛——超人呆掉了。


   花花公子的眼睛亮闪闪的,他转回脸,朝可怜的大块头微笑道。


 


  “你怎么那样一副神情,难道你还想我们两个一起上吗?”


 


 


 


 


 


END


超人:对,我就是这样想的!!


大蝙蝠/布鲁斯:??告辞我们自己搞基去辽x


 



评论
热度(169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