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All铁/盾铁 克星

银七魂:

All铁/盾铁 克星
梗:克星
向:盾铁
#甜# #短#

[哈哈,
这是一个妹子昨天推荐的梗,我觉得挺不错所以就在晚上撸了这么小小的一篇,今天中午发!!!
呃,可能有些不太好吃,不过还是可以当成一颗小小的草莓奶糖来尝尝!!!
虽然短短的,但是日更还是挺累人阿,我感觉十分需要你们的支持噢!!!
ʕ •ᴥ•ʔ]

(先来一个小小的开胃菜!)

今年夏天,Steve终于红着脸当着所以复仇者面前宣布了他和Tony的恋情。
从那时过后,Tony就开始觉得Steve对自己越来越温柔了,温柔的有些不太像是恋人该有的状态,反而更像是… …父子关系?!

不过,这只是Stark的猜想,这件事并
没有依据来证实它。

———拉线———

今天Tony一大早就钻进了实验室,途中经过厨房的时候还顺手带走了一片干面包,但是在Tony还没工作到一个小时的时候,那该死的实验室的门被人打开了。Tony当然知道,这个实验室现在除了他和Steve有这个权限其他人都不可能轻易进来。所以在听着脚步离自己越来越近,Tony的心骤然绷紧,他调快了呼吸的速度等待着人的到来。

“Tony… …”Steve从后面环住了他男朋友的腰,把下巴轻轻搁在了Tony 的颈窝处。
“什么?Steve。你来做什么?”Tony没有抬头,他的目光正死死的盯着桌面,手上的动作却有些慌乱,但他尽可能的让自己放松,Tony并不想被Steve发觉他竟然在害羞而且还带着小小的兴奋。
Steve看着Tony没有在意自己有些小小的失落,他不爽的按住Tony 的肩膀把他转过来让自己怀里的小个子男人面对自己。“Tony,你在害怕吗?”
Tony听了Steve的话后一愣,他承认当这句话流入自己耳朵里的瞬间,他的心停了一下。不过好在Tony反应还算迅速,他马上变挂上调侃的笑容抱着Steve用力亲了亲他爱人的额头道。“Sorry?… …噢!完全没有那回事,我的老冰棍!我怎么会害怕?!如果Tony Stark还会害怕自己爱人的话还他妈算什么男人。别乱想,Steve,你知道,我永远都爱你的。”说完,Tony自豪的冲着面前的Steve眨了眨好看的眸子。
“唉… …注意你的语言。我的Tony…”Steve轻轻的叹口气然后伸手把Tony揽入了怀抱,他的大手缓缓的揉着Tony的头发,那上面有属于他的Tony的专属香味。“你可真是我的克星,我没办法不对你温柔。”

———END———

噫!确实很短QAQ!!!
可能码长篇要等下次啦!!!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梗阿!!!
在下面评论吧!!!
我看中的话可能会去码一个小短篇!
一定给发小甜饼!
大家要看虐看肉也可以跟我说噢!
错句错字的话也希望大家指出来!
这样我好改正!

其实我最担心的就是人物理解可能会有偏差阿!有没有!有没有!
有的话赶紧跟我说!要不然大家看了会难受的话我就感觉好对不起各位!

——这里是想跟大家做朋友的阿银❤️

有会画画的小伙伴嘛?求勾搭阿!!

在多嘴一句!

最近爱上“Danny boy”这首歌了!!
炒鸡好听!!大家快去听听看!!

评论
热度(31)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