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kontim】 讲电话 (少正kt小短篇注意!!)

心疼大少 #笑cry

由加莉韦恩:

恋爱的酸臭味!!!


我终于。。。还是写了yj小情侣,唉羞涩恋爱的小情侣太好了。


——————————


“Rob,谢谢你。”


超级小子完成最后一击。


罗宾扔过来的塑料炸弹准确地击中了机器人,然后他们顺利解决任务。


对方朝他走来,笑着点头,“回去吧。”


可爱。


康纳怔了一下,抓住罗宾的纤细的手臂,用力往回一拉,那只鸟儿就毫无防备地往他身上,扑了个满怀。


提姆德雷克体会到了人生第一次完全当机。


他听到了对方结实的胸膛里剧烈的心跳。


扑通。


扑通,扑通。


还有自己的。


———————


“啪!”


一回到英雄山,罗宾就迅速关上房门,没有哪次他跑得像今天这么快。


他把自己一下子扎进床铺里,他埋在被子和枕头之间就像要把自己闷死,天呐,提姆提醒自己,就算他不被枕头闷死也会羞愧到死,或者直接发烧把脑子给烧坏,他缩成一团,小腿扑腾着,发抖得就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


为什么超级小子会突然抱我?


绝对不是纯粹的伙伴庆祝任务成功吧?那个气氛完全不一样啊?


为什么我会变成一个白痴?


为什么我会变成智障然后跑掉?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罗宾把脸从枕头里面解救出来,大口大口地喘气,然后他迈着还在发抖的腿,大步去浴室用冷水拍脸。


当他摘下眼罩,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这是谁,这个满脸通红,甚至红到了耳根,睫毛不停发抖的人到底是谁?


“叮叮叮。”


少年正义联盟的通讯器响了起来,会用这个通讯器的人几乎没有,他们任务时都习惯使用火星少女的心灵感应。


“叮叮叮。”


通讯器继续昭示它的存在感。


提姆压下自己的心情,把耳机戴上,努力让声音变回平静。


“我是罗宾。”


耳机里传出了富有磁性的男声。


“罗宾,我是超级小子。”


一句话把小鸟儿打回原形,他差点摔倒。


“。。。。。。”


——————————


罗宾沉默了,康纳皱了皱眉,他怎么可以忍不住拥抱那个平时像机器人一样的罗宾。


都怪罗宾的笑容。


“听着,”他尽量让自己听起来没有紧张,“罗宾,我很抱歉没有经过你的同意。。。。。。”


“恩。。。。。。”


话筒里传出罗宾细小的声音,他听起来像是——


非常害羞。


康纳仿佛就看到了一个脸红得滴血,把脸压得很低很低的罗宾,他又开始紧张起来。


“罗宾,但是,我一点儿也不后悔,”他在房间走来走去,然后坐在沙发上,又起来,“我是说,我的意思是,重新来一次我也会这么做。”


“。。。。。。为什么?”


罗宾的声音依然很小,但是很清晰。


“我不知道,我想,”康纳发现自己开始语无伦次,毕竟他已经忘记了为什么要用通讯器联系罗宾,他的目的是什么,“我认为,我可能对你有什么。。。。。。呃,别的意思。”


“什么意思,哪一种意思?”


康纳吞了吞口水,浑身发热,“我说不清。我的脑袋里没有这个信息。”


“也许,你可以描述。”


“心脏跳的很快,现在一想到你,听到你的声音,只是有种冲动想抱着你。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信息,卡特摩斯的数据没有告诉我这个。”


“‘我猜,’”康纳听到罗宾深吸了一口气,“我们的心脏跳的一样快。”


他感到自己浑身上下都兴奋着。


“罗宾,我能到你房间去吗?”


“你说,现在?”


他的声音在发抖,但却使得康纳更加迫切希望立马冲过去再用力拥他到怀里,如果可以的话,再交换一个吻。


害羞的小鸟儿舔起来一定是甜的。


“现在。”


罗宾沉默了几秒钟,超级小子觉得他等了有几年,然后他听到那个小而甜的单音节。


“恩。”


——————


不要以为没人会听那个通讯器。


比如说觉得自己听到了最好玩的录音节目的巴特。


和差点把通讯器折断,眯着眼睛的夜翼。


评论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