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烟雾散去 正义联盟收获了一只短脚的蝙蝠猫

麦登登小队长脸上的墨镜:

就是个段子
半夜放飞自我的产物   
写完觉得自己有毛病     
专注兽化十年不动摇  
我知道这个梗很多人写但我就是忍不住
短腿猫超可爱
老爷大概魔抗也为0吧


蝙蝠侠心情很不好,鬼知道那个闪避为零魔抗负数的外星救难犬有多大的胆子,他竟然敢正面去抗那几道颜色诡异歪七扭八总之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魔法射线。布鲁斯肺都要气炸了,要不是我反应快,那个可恶的外星人不知道会在魔法的作用下变成什么样的物种,布鲁斯一爪子拍上面前那个一脸愧疚可怜巴巴的氪星人的脸。
你是智障吗?!  你四不四撒?!你他妈不用超级速度把我挪开,当个肉盾有用吗!!你这么喜欢当肉盾吗!!
  布鲁斯快疯了,他有想过自己变成动物的可能性,但至少是只优雅的黑猫,而现在这个棕黄花纹大大的一团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是黑色的!!棕黄这么亮眼的颜色不适合阴沉沉的老蝙蝠!!而且最关键的是他现在是一只圆滚滚营养过剩的曼赤肯猫!!!腿短到只有超人把脸埋进他柔软的肚皮才抓得到钢铁之躯坚硬的脸颊!!!
 


哈二也很不开心,明明我用灯戒造了一面屏障了,你们为什么还争先恐后的当肉盾?欺负我对象不在吗?生气!

评论
热度(58)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