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终夜】代理家长04

纯水_orange1004:

达米安深刻意识到自己的叔叔和自己的父亲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可以在两个身份间切换自如


比如现在


“我才是辛迪加的老大,按理说,哥谭也是我的”


夜枭扯了下嘴角,他不想和终极人争辩什么,他感到他愚蠢得可怜


他的顺从,从不是因为畏惧


终极人对夜枭而言,只是床伴,只是征服世界的工具
他对终极人的意义也是如此
他们彼此依存,彼此利用,正如他们邪恶永恒


如果夜枭想推翻终极人的统治,也是轻而易举,他控制了所有绿氪的储存和拥有世界仅剩的蓝氪,还有最重要的武器,他那颗聪明的大脑


但他不会那么做
他犯了他此生最大的忌讳,感情


今晚的夜巡很不愉快,他没有对达米安成功实行教唆,还有半路插手的终极人,他讨厌那些一切不在自己掌控之中的感觉


第二天电视台播出的画面


小托马斯韦恩挂着黑眼圈,哥谭之子一定又为这座城市操劳的彻夜未眠吧


“只是处理了些公司的事物,最近参与的慈善项目有的多,但想想那些还处在水深火热重的市民,就又有了动力”他笑了笑,像是告诉大家不要为他担心


“再说,哥谭有夜枭那个疯子,我又怎么能睡好觉呢。”


在地球三的第一个觉


刚起床的杰森打了个哈欠,踢醒了身边还在打呼噜的迪克


“干什么啊,小杰鸟,大早上的”


“你看看几点了”


“七点而已,太早了,难得晚上不用工作,醒你麻痹躺下睡”


杰森翻了个白眼,他穿好衣服下了床,出去发现阿福在餐桌上摆上早饭


“请让我来帮你吧,潘尼沃兹先生”


“我的荣幸,杰森少爷”


提米挂在康纳身上从房间中走了出来,两个人都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


杰森看他们的眼神变得奇怪,他在脑补发生了什么,然后不由得想噫一声,直到达米安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


“格雷森那家伙呢?”


“死在床上了”


“你这话令人误会哦”托马斯突然从他背后出现,把杰森吓得一个转身


“神他妈的隐藏气息!”


“去把迪克叫起来吧,手段强硬一点也没关系哦”托马斯拍了拍大米的肩膀。




“睡你麻痹起来吃饭”达米安一下子跳到迪克身上对他实行了泰山压顶
然后收获了意料之中的惨叫


“谋杀亲兄了!”


三分钟后


“臭小子,你就这样对你哥吗,我怎么养了你个白眼狼?”


“你以为我想让你给我当保姆吗?”达米安白了他一眼


“嘿,话说昨晚睡得怎么样?”


“托你的福,我去夜巡了。”


“wow,那一定很酷,我感觉托马斯一点不像那只老蝙蝠那么古板”


“无法言说的感觉,你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


“你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


“如果利爪是你的话,那会更有趣”达米安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餐桌上


“理查德你太慢了,大家都久等了,开始用餐吧,孩子们”


面对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事物早已迫不及待,小鸟们一边大块朵颐,一边称赞阿福的手艺


“幸亏这个设定没有反过来,我以为这个世界的阿尔弗雷德先生做饭会超级难吃”


“承蒙赞誉,少爷们,很大原因是出于托马斯老爷那挑剔的口味”


“话说提姆,今天要和我一起去公司吗?”托马斯即使转移了话题


“啊,这个……好啊”提姆德雷克迟疑了一会,他以为昨天托马斯是开玩笑的。


托马斯拿出了一个钱包,抽出了几张卡甩向了每个孩子,
“想玩什么随便玩,卡里的钱,反正你们也花不完,不用顾忌什么,反正没有记录我是你们的监护人……按时回家就好。”
他说的轻描淡写


“托马斯叔叔万岁!”熊孩子们大呼着


托马斯看着迪克脸上喜悦的笑容,自己也开心的笑了


“什么吗,布鲁斯,照看孩子这种事,也太简单了”


——tbc——


评论
热度(13)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