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盾铁】One way or another 。01

土豪友情组万岁!!! #笑

Jennie~凉凉:

盾铁一直找不太到感觉,而超蝙是第一次写。


所以……这是一场大胆的尝试。


文风可能其实会偏正剧(或者不知所谓……)


Tony Stark 和 Bruce Wayne旧友设定。


盾铁时间线电影内战后


超蝙……不知道。(DC的时间线还在整理没捋顺呢)


————————————————————


01


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把自己从已经失去电源供给彻底报废的装甲里剥了出来,阴冷潮湿的空气让折腾了半身汗水的Tony Stark打了个寒颤。


几年前拆了胸口反应堆真是明智,不然现在他就成了一句了无生气的死尸,也许要等到血肉腐败白骨森森才会有人发现曾经俯视众生的天之骄子已经化作冤魂。


盔甲保住了他的性命,却没能让他避免浑身淤青,Tony咬着牙爬起来站好,长出了口气,有些踉跄地向前迈出几步,却又因为浑身无力跪坐在地,磕的他膝盖一阵发麻。


“要帮忙吗?” 


映入眼帘的悬空的红色靴子让他愣了一下,不过他的理智告诉他这不是“曾经”站在他身边的同行之人。


那过时的赤红的长靴被锁在旧物箱子里扔进了地下室,也许此时此刻已经沾满灰尘。


说来,美国队长墨色的新战靴,还是他亲手设计的呢。


而且,当然,美国队长是不会飞的,


Tony扯出一抹轻笑,无奈地抬起头,看向那个正抱着手臂歪着头打量着自己的钢铁之躯。仰视的角度似乎让自己本就所剩无几的气势又弱了几分,Tony收回目光,有些气馁地换了个舒服些的姿势坐在地上,轻轻揉了揉双腿。“So……我的哥谭小王子在哪儿呢?”


“哥谭。”


“哦。”


“很失望?但也没办法。”Clark落在地上,弯下身把Tony捞了起来。


“Hey!”


“哦,Stark,你比我想象的还要轻些。”


“是啊,我’柔弱’的很呢,可别把我像砸石头或者汽车或者楼房一样扔出去了。”Tony咬牙切齿地说,顺便狠狠拽了一把超人的火红披风,不过后者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知道了。”Clark轻笑一声凌空而起。


Tony Stark并不喜欢哥谭,在他的印象里,哥谭是个神秘的地方,带着它独特的忧郁,或许像黑猫的眼睛,诡谲而深沉。


即使是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也让人浑身发冷。


如果说有什么能让他稍微提起精神的话,就只有Bruce Wayne了。


哦,对了,提前声明,他说的是能跟他一起喝酒玩笑的Bruce宝贝,不是蝙蝠侠。


但TonyStark没能见到他心心念念的富家公子,迎接他的是充斥各种高科技却遍布单纯黑灰配色的蝙蝠洞和背对着他的藏在蝙蝠斗篷里的黑色身影。


而超人把他往椅子上一扔就飘到那人身边去了。


Tony Stark冲着他们的背影翻了个白眼,“所以,你们把我千里迢迢‘绑架’到哥谭是来让我来欣赏你们相亲相爱的吗?”


“为了勒索一大笔现金,或者Stark公司55%的股票。”黑暗骑士头也不回,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开着玩笑,“反正那些钱在你的名下也终究是用来浪费。”


“把我亲爱的温柔多情帅气迷人的Bruce Wayne还给我,小蝙蝠。”Tony压低声音学着黑暗骑士的音色,Clark回过头来诧异地看向他,面上没太多改变,但眼睛里的笑意谁都看得出来。


老管家面无表情地出现,为Tony的瘀伤处涂抹药膏。Tony转过脸去讨好地笑笑,得到一两句不愠不火地责怪。


有那么一瞬间蝙蝠洞似乎不那么阴冷沉郁了,空气里弥漫着安定温和的气息。

评论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