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鹰眼觉得自己不适合复仇者联盟

回家找老婆孩子安慰吧 (╯-_-)╯╧╧

寒衣-奶酪的御用脑洞写手:

来自 @狮子座Dreamer 的点梗




短小无主线的小故事,主要是用来欺负鹰眼【。欺负肥啾使我快乐




“Friday,蚁人在哪。”看着自己刚研究出来的新箭头,Clint觉得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便决定让蚁人过来看看,结果到了实验室却没有看到人。




Friday一如既往的在第一时间里面做出了回应,“Hank博士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和Janet女士开车去了迪士尼乐园。”




虽然事实是Hank强行被黄蜂女拉了出去,这件事情他自然不会主动的说出来,但是这还是让Clint翻了个白眼,“好吧,那黑豹呢?他回瓦坎达了么?”




“事实上,国王殿下去往了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在前天他安排的和Ororo女士的烛光晚餐是在今天。”




……




Clint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询问Tony现在在什么地方,毕竟那位花花公子一向走拥右抱,他还不想受到更多的刺激,“那Bruce呢?”




“Betty女士昨天晚上来了电话,为了尊重Banner博士的隐私权,我并没有记录通话,只是今天早上Banner博士借用了昆式喷气机离开了。”




Friday十分有礼貌的给了Clint重重一击。




将手里面的箭扔到一边去,既然他们复仇者联盟里面的科学家全部缺席,他也就干脆放弃了这件事情,回到客厅里面坐在沙发上面,打开了电视机,抓起游戏手柄,他提高了音量,“Friday,帮我问问Thor要不要打游戏。”




一向有求必应的Friday难得陷入了沉默,紧接着她换了一种有些为难的腔调,“事实上,我觉得你可能并不想要现在和Thor先生对话。”




在Clint问出为什么之前,Friday立刻回答道,“在他与Loki在一个屋子的情况下,如果您需要的话,我愿意为您传送实时影像。”




“停下!”连忙护住自己的双眼,Clint慌乱到,“尊重他们的隐私权,亲爱的姑娘。”




事实上Friday也并没有想着真的要传送影像过来,就在这个时候,冬日战士面无表情地走了过来,在他加入复仇者联盟之后他就成了Clint新的游戏伙伴,两个人经常一起瘫在沙发上面厮杀。




这让Clint又重新振奋起了精神,他拍了拍身边的沙发垫子,“伙计,要来一盘么?”




Bucky扫了他一眼,难得的挤出一丝笑容,这让Clint有点心惊,考虑着自己是不是有什么说错了,“不,我和Natasha有个约会。”




……




Clint默默的抱着自己的小甜饼,心情很忧伤。




然后他看着蜘蛛侠匆匆忙忙的跑了进来,虽然他和这个高中小子关系并不是很良好——主要是为了保持自己在这位未成年英雄心中的高冷形象,但是在这个时间点,在他被复联其他人抛下的时候,他难得对他表现出了他的友好,“你在找什么,小子?”




“鹰眼,Wade有来这里么,我刚才一脚踹重了他好像飞到这边来了,我们只是在玩游戏他没有做错事情,所以他现在不在这里是么,那么我先走了,我还要接着找他,不然他又要抱怨了。”




语速飞快的扔下一串话,还没有等Clint收回自己友好的笑容并且发出邀请,蜘蛛侠已经荡着蛛丝冲出了复仇者大厦。




Clint觉得自己作为一只单身狗在这个联盟里面的日子已经没法过了。




在一个人呆着复仇者大厦里面孤苦寂寞没人陪伴的时候,美国队长进入了客厅里面,他似乎刚刚外出晨跑洗澡完毕,灿金色的头发还有些湿润,Clint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面,一只腿挂在沙发靠背上面,挣扎着起身有气无力的道,“队长,现在复仇者联盟就剩咱们两个单身汉了,最起码你给我做点饭吃吧……”




Steve站在原地看着躺在沙发上面的鹰眼欲言又止,Clint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看到他本来以为已经出去约会了的Tony从电梯里面走出来,揽过美国队长的肩膀,对Clint道,“抱歉,这位也已经不是单身汉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Clint苦着一张脸说道。




“昨天晚上。”Tony拉着Steve转身就走,“顺便一说,而且这位也已经不是处男了。”




“Tony!”Steve红着脸喊着对方的名字,但是却依然抓着对方的手不放,跟着Tony离开了复仇者大厦的客厅。




……




Clint躺在沙发上面,觉得这个虐狗者联盟并不适合他。








请大家监督 @奶酪君—寒衣的脑洞补给站 遵守她的承诺






评论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