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奇异博士+雷神+钢铁侠】非人类会谈

法器的心酸吖 😂😂

歸夏:

副标题:我家那位主子怎么这么不省心



斗篷拍了拍雷神之锤的肩膀:“喵喵啊,你家那傻大个又在弟弟长弟弟短了。”
雷神之锤露出一个无奈的苦笑:“跟了他这么久,已经习惯了。到是你家那大长脸又在给我们家金发妞灌啤酒了,这下好了,他一喝高兴,更加爱讲弟弟了。”
“这是投其所好在所难免嘛,”斗篷耸耸肩,“对了,五妹啊,你家小短腿最近怎么样过得?”
五妹开启了她的嘲讽技能:“你不能因为你家脸长就说我家腿短!都是小胡子一样不省心!”
“哎哎别开火,自己人。”斗篷双手高举呈投降状。
星期五这才垮下肩膀,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叫个钢铁侠还真把自己当钢铁了,跟他说吃饭睡觉就跟耳边风!”
雷神之锤小声嘀咕:“你也的确是耳边风。”
“你说什么?!”星期五朝他看来。
“没有,夸你长得好看。”
星期五一翻白眼:“别以为我没听见。还有你家那个松狮犬,每次来大厦都不走门,我都成专业修窗户的了!”
“哎,纽约圣殿的窗户也修了好几回了……”斗篷插了句嘴。
“我委屈啊,”雷神之锤痛哭流涕,“每次都是我头撞玻璃啊!我都快把各种玻璃的质感记住了!”
星期五和斗篷互看一眼,同情的拍拍雷神之锤的背。星期五还贴心地递上纸巾。

评论
热度(75)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