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DC/超蝙/校园AU] 风雨 NO.5

Adibuzz:

校园AU

没能力的热心班长超

没死爹娘的学霸蝙

讲真,OOC OOC OOC

不喜勿喷

周更(别信

-----------------------
NO.5

“Rachel,你肯定认识她的 ”

“不,我不 ”

“拜托,她可是你带来的 ”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

“等一下,你... ”

“Mr.Kent,你过来一下”
Lex从办公室探出头终止了这段对话,Clark应着,再一回头女孩早就在拥挤喧嚣的走廊里没了踪影,有些懊恼的挠了挠头,进到办公室

“这个,给你,拿去给B班的Bruce Wayne.” 说着把几张纸递了过去,Clark接过扫了一眼发现是竞赛有关条例,有些疑惑

“B班,参加竞赛?”

Lex点点头,眼中闪过一丝精光,
“怎么说呢,这学期才转来,他的脑子应该并不亚于你哦Mr.Kent,这次竞赛我猜他会非常努力,所以你也得给我认真备战,毕竟我把赌都压在你身上了。”Lex拍拍他的肩, 又自说自话道,

“刚才跟你说话的那个小女孩,和他关系就不一般,不认识他的话跟她打听一定能找到,现在的小伙子们都喜欢这种类型的吗,我记得我们学生会长总是跟她在一起....”

后面的话本来也心不在焉的他完全没听进去,边走边想那天晚上的女孩,游魂一样的游荡到了B班门口也不自知,回过神来就是撞上迎面而来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儿吧?” Clark顾不得自己鼻梁骨忙扶住对面的人,那人抬起头,一张让自己朝思暮想的脸浮现,一双冰蓝色的眸子里显然带着些怒意

“我没事,下次走路注意点。”Bruce皱着眉揉着撞在人鼻梁上的脑门,抬眼对上Clark惊愕的眼神,呆了几秒,随即脸一黑扭头就走,Clark反应快,一把拉住他,这种酷似小两口闹脾气情景在人声鼎沸的走廊里有人不禁侧目,Bruce感受到了周围好奇的目光,再加上脑子里那天“羞耻”的情景又重新浮现,巴不得羞愤撞墙而死,

“你听我解释一下,我....”

“我不认识你。”
Bruce脸阴的能下出雨来,恨不能把他千刀万剐

-------------------------------------------------
Bruce觉得紧张程度不亚于之前毁了Alfred烤的半熟的蛋糕,只是因为自己等不及了想要先尝尝,被他发现的时候自己还是满脸奶油,那是他第一次见到Alfred生气,

有时候适当回忆回忆有助于缓解紧张尴尬的内心,Bruce思绪越飘越远,眼神穿过身前的人一眨不眨看着礼堂的水晶吊顶,他觉得自己现在像是一条等死的鱼,

而此时Clark的脑内也相当混乱,惊讶于自己四处打听的人儿居然自己出现,也纠结到底该怎么做,问声好?不,不,太傻了。约她?好像还不太恰当。这时候他脑内出现了一个小声音,”吻她,吻她”

于是Clark眼一闭,心一横,直接堵住身下正在神游的人的薄唇,

薄荷糖的味道,软软的唇像是棉花糖。Clark情不自禁的轻轻吮吸着,趁他不备大肆侵入口中,肆意索取甜蜜

Bruce被这突如其来的吻惊呆了,自己的初吻居然给了一个男人,幕布没有拉上之前自己也不能轻举妄动,手紧紧攥住身上薄薄的毯子,只能任人宰割,羞愤交加,脸红的能滴出血,心里也不知骂了他多少遍,待幕布拉上的那一刻,他狠狠的咬了Clark的唇,在他吃痛时起身对着他侧脸就是一个勾拳,虽然留有余力,还是把毫无准备的Clark打了个踉跄,很恨的抹了抹嘴唇便转身就走,没回宿舍,直接叫了车回到韦恩庄园,

他现在很想Alf的甜饼。

-------------------------------------------------
Clark把他拉到拐角处,好歹得了些清静,有些懊悔的说
“我开学那一天就见过你,可我一直以为你是女孩。”

Bruce愣了一下,他只当这人估计是个神经病,没想到是真有原因,心底多少有些消气,嘴上依然不饶人
“眼神不好或许你应该戴个眼镜,Mr.Kent,希望你的毛病只出现在眼睛上,最好不是脑子里。”Bruce用手点点太阳穴

“我真的很抱歉,Mr.Wayne。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么能让你不那么生气。”Clark诚恳的看着他,Bruce突然觉得自己也没那么气了,

“解释好了就可以了,还有,忘了那件事。”说罢想转身离开,却又被叫住

“这是Lex让我交给你的,关于竞赛的文件。”

“还有.....虽然我们已经认识了,但我觉得还是需要一次正式的介绍,我是S班的Clark Kent”说着伸出手,Bruce犹豫了几秒,伸手握住,嘴角微微勾起

“B班,Bruce Wayne。”



TBC

😭😭高考倒计时178天的日子,其实我有一颗日更的心
粉丝破400辣,敲开心

评论
热度(22)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