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pre52,超蝙无差】本命cp30题(1-10)

Jennie~嗑氪成瘾:

pre52漫画,非影视向。
尽可能不ooc,但同人难免。
不喜轻喷,无差向。
(。・ω・。)ノ♡
不接受明显一方弱化/娘化一类评论,避免引战。
【我觉得你们这些小天使不会这么做的。(▭-▭)✧】
——————————————

【1.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蝙蝠:我和超人各有任务,没什么可粘在一起的理由,但相对来说他比较经常主动找我。


 超人:所以毫无疑问,答案是我。 





【2.谁的体格更大?】 


蝙蝠:自然是superman,他是super——man。


超人:我想我的确是有那么一点先天优势的。(wink)


【3.最常见的争论是什么】


 蝙蝠:对于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恶的讨论? 


超人:他不相信身边的任何人。 


蝙蝠:轻信他人有害无利,我已经证明这个观点无数次了,S。 


超人:Fine。


【4.除了sex最喜欢的活动】 


蝙蝠:拜访肯特夫妇。


 超人:没什么能比得上斯莫威尔的阳光明媚和母亲的慈爱笑容。  




【5.谁最有可能抱起对方?】 


蝙蝠:大多数情况超人不会受伤到需要人抱。 


超人: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我在抱他。 


蝙蝠:但我并不喜欢。(冷漠)


超人:至少他表面如此(耸肩) 




【6.最喜欢对方的特征。】 


蝙蝠:对待朋友温和善良,对待敌人勇武顽强,能给人非常强烈的安全感,而且眼神和笑容很具有感染力,适合作为领袖或者标志英雄人物。 


超人:哇哦…… 


蝙蝠:我从不否认你的优点。 


超人:我最喜欢蝙蝠侠的冷静和睿智,这让他总是胜券在握。 


蝙蝠:我并非无往不利。


超人:所以我说了总是,这就够了,Bat。(微笑) 


蝙蝠:(沉默) 






【7.两人意识到自己感情的时候,最先发生变化的是什么。】 


蝙蝠:气氛。 


超人:我尽可能地不让和他单独执行的任务变得尴尬,而蝙蝠侠总是一副“我们得谈谈”的严肃表情。 


蝙蝠:我看得出来你不高兴。 


超人:是啊,世界第一侦探。(干巴巴地)



【8.有外号爱称吗?来历是?】 


蝙蝠:S,superman 


超人:B,batman 


蝙蝠:我们没有昵称,只有代号,私底下称呼名字。 


超人:偶尔他也会叫我“氪星人”,但这算不上爱称,这一般意味着他有一点生气了。 





【9.谁更爱担心?】 


蝙蝠:我。 


超人:他,他什么事都担心。 


蝙蝠:未雨绸缪是好习惯。 


超人:但很累,也很容易引发误会。 


蝙蝠:习惯就好。


【10.谁会记得对方上次去餐厅点的东西?】 


蝙蝠:我不用记,他喜欢的,经常点的就那么几样东西。 


超人:我以前也会记,但他并不喜欢点上次吃的东西,所以记住了也没什么用。

评论
热度(55)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