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How Long Have We…

VeRay:


赶个520。
短。


»婚礼后蜜月前的片刻。


------------

 
 
        他好不容易合上门,认识到自己多半得喘会儿气——刚才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那些掌声、祝福,甜腻了的点心与酒水……庄园里从未聚集过这么多人,哪怕他和Clark已经尽量删减了名单,大家仍旧不可避免地要共享一张长椅、或是将餐具分开使用。原本擅长应酬的他在那时几乎开始头晕目眩了;若不是有Clark扶住他,或许会变得非常狼狈吧。
       
        他耸了耸肩,笑骂自己的一时松懈。但在Clark的身边,他却总是不由自主地显露出原本极力想要掩盖的柔软、甚至是虚弱无助的一面。而他的爱人总是以温柔与坚定作为回报——用一个亲吻、或是更为结实的拥抱。
       
        双手打开衣柜的时候,他才想起自己是正打算收拾行李来着。整齐叠在最底层的西装都是管家的杰作,而其余都是些已被翻乱的各式T恤与衬衣——他敢笃定这其中有一半都属于Clark。
       
        他随意扔了几件到行李箱里,尔后开始翻找抽屉以及床板的夹缝——他们会需要多少可供情爱时使用的小东西?他忽然就想起Clark最初在这留下过夜的那晚,两人背对着背互道晚安,醒来时却发现手脚交缠着搂抱在一起……而现在这儿留满了Clark的痕迹,属于阳光的味道印在供两人枕靠的一人的枕头上。他身上的某几处同样如此——每一个被把握到位的吻痕里都带有来自堪萨斯的老旧温暖。
       
        他听到楼下传来孩子们的催促声。他探出头,看见Clark正在那儿同他们交谈。他捕捉不到谈话内容的任何字句,但他知道Clark能够听见自己逐渐加快的心跳。
       
        所以他缩回身来,把抽屉整个塞回去。床头柜上摆放着一些照片——那里边的男人手上还未戴有戒指,但已经被更厚实一些的手紧紧牵住了。照片里的Clark微微低下头,像是要去亲吻他。
       
        他俯下身,去亲吻那张相片。
       
        他合上箱子,确信只把自己塞进去Clark也不会多说什么。而他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他已经离开Clark整整有十分钟,而他们刚刚在众人的起哄下拥吻时也不过如此。
       
        他恍然大悟,或许正是Clark那夸张的长吻才抽去了他的剩余氧气。以至于刚在宴会上时,他都没能够好好听取朋友们的嘱咐。
       
        「允许他关心你,Bruce。」
       
        Diana又打趣似的告诉他得牢牢抓住这次旅行的机会,往后联盟给两人排的班也不会有刻意的照顾。
       
        「给自己放个长假吧。」
       
        他深吸一口气,拎起箱子走下楼。管家帮忙把行李装到后备箱去,然后他坐进副驾驶座,等着Clark与孩子们一一告别完毕。
       
        然后Clark Kent终于坐进车里了。
       
       
        “想要先去哪?Bruce?”
       
        一切有你的地方。他这样想,嘟囔着翻开了地图册。Clark的手覆了上来,并指出他拿倒了。
       


        “没关系,我们可以游遍整颗星球。”


        他握住他的手,两枚戒指碰撞在一起。


Fin.

 
/
转载自:VeRay
评论
热度(172)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