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超蝙】吸引(五)

南瓜长在哥谭市:

第五章


       “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克拉克看到推门而进的露易丝,走上前接过她的包。露易丝脱下高跟鞋,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脚踝。
      
       “如果布鲁斯·韦恩没有推掉采访,我这一天会过得更好。”露易丝伸手挽住克拉克的脖子,贴上去轻轻吻了吻他。“我现在快累死了。你怎么还没睡?”


        克拉克稍微拉远了和她之间的距离,左手从背后拿出一朵玫瑰花,说道:“给你个惊喜。”


       “噢,你太棒了,”露易丝接过玫瑰,闻了闻后还给了克拉克,“今天是什么日子?”


       “只是平常的一天,什么事都没发生,”克拉克有点心虚,“我给你放好了洗澡水。”


       “谢了,宝贝。但我现在只想睡觉,”露易丝打了个哈欠,“你自己去享受一下吧。”说罢她便走向卧室,连妆都没有卸就躺到了床上。“晚安。”她模糊不清的声音传来。


       “好吧,”克拉克看着左手拿着的花和右手提着的包,“应该的。”


         他们的婚期就在两天后,婚礼由露易丝全权操办。他们会在堪萨斯举行一次,在那之后又会在大都会举办一场婚礼派对,派对邀请的主要是露易丝的朋友和工作中的合作伙伴。可即使有这些繁重的事物处理,露易丝仍没有停止工作。


       “钱不会从婚礼蛋糕里面吃出来,克拉克,”露易丝对劝她停止工作的克拉克这么说道,“我们需要更多的预算。”而克拉克想帮忙时,露易丝又说:“你还有整个世界去拯救呢,这些事让我来吧。”话是这么说,可克拉克感觉露易丝只是不赞同他的品味而不让他插手。


        如果真的要说实话,克拉克现在只是感觉他和露易丝之间除了工作与婚礼事项之外没什么可说的。这只是暂时的。克拉克这么安慰着自己。他把花插入花瓶中,又把包放在的衣架上。走到浴室中看了眼放好了热水还撒了花瓣的浴缸。


        他们的爱情是平稳和谐的,就像这一池恒温的水。克拉克和露易丝既是朋友又是恋人,他们的友好关系简直可以称作是办公室恋情的最佳典范。但克拉克仍能在露易丝微笑的面庞背后,感受她隐藏起来的怅然若失。她有过一段恋爱史,克拉克从不去过问她的过去,但从别人那里他知道了那段时间露易丝陷入了一段疯狂的热恋中。她仍然理智自信,不同的是整个人每天都仿佛散发着光芒。


         克拉克盯着水面的泡沫,用手把泡沫聚拢。他们的爱在工作中渐渐萌发,一颗种子慢慢成长为一颗小树。一句话突然在克拉克脑海中响起:“也许我爱的已不是你,而是对你付出的热情。”他一愣,摆了摆头试图把这奇怪的话甩出脑海。他们早已不是被荷尔蒙冲昏头脑的青少年,幼稚天真的疯狂热恋的年龄已经过去,他们需要一份成熟稳重的爱。他需要。


         “十分有趣。”布鲁斯看着蝙蝠洞里显示屏上面的数据分析,他边看边在本子上记录。


         阿尔弗雷德端着小甜饼走了过来,将茶和甜饼放在布鲁斯旁边。


         “我真心希望这根头发您是通过正当手段获得的,韦恩少爷。”阿尔弗雷德瞥了一眼放在分析仪上的头发,克拉克的头发。


         “当然,”布鲁斯继续写着,“事实上比我想象的要轻松。”布鲁斯用舌吻全然吸引住了克拉克的注意力,他因此有机会顺走一根克拉克衣服上落下的头发。


          阿尔弗雷德轻轻叹了一口气:“我想这就是您几乎没什么朋友的原因。”


         “抱歉?”布鲁斯停下笔,回过头。


         “你那几天回来的时候心情不错,布鲁斯。”阿尔弗雷德取出眼镜布擦了擦单片眼镜,“可你之后就对肯特先生进行了调查。”
    
         “所以我才能发现他就是超人。”


         “所以你至今还孤身一人。”阿尔弗雷德重新戴上眼镜,“你需要一个人在你身边,布鲁斯。我不能永远在你身边帮你,我十分乐意看到你找到那个人。你得用心去了解别人,而不是用数据。”


         “蝙蝠侠不会玩那一套。”


         “但他需要。”


         布鲁斯没有回答。他并非不想和克拉克达成一个友好的关系,他们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他们都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但是……布鲁斯端起红茶喝了一口,闭上眼睛感受着醇香的热气的口腔里回荡。他想到了克拉克柔软温热的舌头、他明亮的蓝眼睛、他温暖阳光的笑容,还有他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他们不能成为朋友。


        布鲁斯放下红茶,重新将目光投向屏幕。


–TBC–

评论
热度(33)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