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正联】是正义联盟还是正义联萌

啃食生物书的孑霖:


〔设定:全员受到魔法攻击(除钢骨傻赞不是,而是傻赞又犯蠢了╰(*´︶`*)╯)变成喵星人〕


S:“好吧,现在该怎么办?”


B:“我不知道。”


一、


“B,你看下这个!”


“那是你的尾巴克拉克。”看着超喵追逐着自己的尾巴,蝙蝠喵表示不忍直视,这只蠢猫。


“布鲁斯老爷,您的小鱼饼干好了。”阿福将一盘小鱼饼干放在桌子上,看了一眼超喵,也没多说什么便离开了。


“待会,阿福。”蝙蝠喵正盯着屏幕上的自家迪克鸟看,由于变成了猫,他只能让迪克他们代替自己夜巡。


“B,你这样会出事的。”超喵心疼的看着他,他知道自从蝙蝠侠变成了蝙蝠喵之后就再也没有好好休息过。


“我没事,克拉克。”他拿起一块小鱼饼干。


咔嚓,咔嚓,咔嚓


“'B,你不能这样!”


“安静点,克拉克。”


咔嚓,咔嚓,咔嚓


“B...”


“闭嘴,克拉克!”蝙蝠喵塞了一块小鱼饼干给超喵。


“B!”


“又怎么了?”


“好甜!”


二、


他简直就是一个光源。


“天才,这是猫隧道吗?”看着那个绿色的弯曲管道,闪电喵疑问到。


“没错。”他说,“要一起玩吗?”


“好啊!”他钻进隧道里,里面也有绿色的微光。


他在里面爬行,狭窄的空间对猫咪来说一点问题也没有,只是这似乎有点长。


“哈尔!”有人拍了他的头。


“巴里。”绿灯喵身上的光要比隧道的光要亮许多,“我喜欢你。”


他是不是出现幻听了。


“哈尔,如果你是在开玩笑的话,这个并不好笑。”神速者明白,他一直都明白自己对哈尔的感情。


他爱开玩笑不是吗?


“我没有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好吧,你是认真的。”他说,“在这个形态?”


“你说呢?”


一吻而上。


三、


这很蠢不是吗?他把自己变成猫了,连同他的好朋友钢骨一起受害。


天哪!现在好了,整个联盟的人都变成喵星人了。


沙赞已经不能为自己的智商说点什么了,说好的所罗门的智慧呢?别告诉我是所罗门•格兰迪的智慧!


“比利?”他用舌头舔了舔沙赞喵的毛,其实他挺喜欢这个形态的,他一直想养一只动物。


“维克多,这里。”他抬起头,想要更多。


“没问题,我的小猫咪。”


被舔的沙赞喵舒服的发出了咕噜咕噜声。


然后女侠喵就看到了这么一幅画面,一只大猫一直在给小猫舔毛,梳理毛发,小猫很享受的样子。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喵!


四、


“变成猫的哥哥好可爱!”


“放开我!”


————————         ————————


孟买猫——老爷


暹罗猫——大超


阿比希尼亚猫——公主


美国短毛猫——小闪


挪威森林猫——哈二


缅甸猫——傻赞


夏特尔猫——钢骨


土耳其梵猫——海王

评论
热度(77)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