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盾铁】我怎么变成女的了!!!

Alison森:

好辣!


森林又来辣


啊,这章有点混乱的百合向(?)


不喜欢


或者是不和你口味的小伙伴


可以按返回键~


啊!


开始!


 --------------------------




实验室里


“根据我的分析和Jarvis的数据来看,你被伽马射线照射后,体内的伽马指数高于正常人,也就是高于你以前的伽马指数,但低于我的。”Banner博士解释道。


“这样可真是不好,也就是说当我的伽马指数会到正常值,就会变回来啰。”Tony不满的站在检测台上,让Friday分析数据。


“Miss,理论上是这样的……”Jarvis还没说完,就被Friday打断了:“不一定哦,这只是一种猜测Miss,变回来只是一种可能~有说不定你一辈子都会是一个女人~”Friday的语气变得很欢快。


“Friday,这可不是Daddy的好姑娘,不准笑Daddy!”Tony不满的说。


“不过根据Jarvis的数据计算,变回来的可能性比较高,但是至于什么时候变回来,要看每天检查出来的数据分析了。”Banner笑着打开计算的数据给Tony看。


“啊!我已经开始想念以前的身体了!!!”Tony从检测台上下来,伸了个懒腰,“谢谢你Banner。”


“不客气,不过请记住,下次实验结束别忘了检查自己。”博士调侃着。Tony撇撇嘴,打开光屏,“现在是盔甲测试……不知道我现在的身体还能不能穿……”


“Miss,现在已经11:37了,该吃午餐了……”Jarvis提醒道。


“Mute。”好意的提醒被Tony忽视。


“Actually,Miss,我建议您可以享用午餐,毕竟Steve是做的,为了您。他从做好午餐后,就在实验室门口等您了。”Friday的声音响起。Tony回头想实验室的门口看去,Steve趴在玻璃上,盯着实验室里的一举一动。


“Miss,Steve很担心你。”Jarvis当然不会因为Tony的一句Mute而不再说话,这种情况只能保持几分钟。


“好了好了,挨个催我。真是的。”Tony走出实验室。


 


 


 


在实验室外等的Steve想道:“帮不上忙,只能和幻视一起做了午餐。”然后向里面望去,看见里面的人忙碌的身影,和一块块光屏,光屏上显示着一串串看不懂的字母,数据和图像。


Tony什么时候好啊!


 


 


 


“Steve?等久了?”Tony从实验室里出来,问Steve。


“TONY!”Steve扑上来,想抱住Tony,但是意识到Tony现在是个女人,想拥抱的双手停在空中,很是尴尬。


“怎么了?要抱抱吗?哈哈哈,可以啊~”Tony张开双手,Wink~


Steve说:“不太好吧……现在你是一个女生啊……不太好吧。”


“真是的,别害羞嘛,我们早就在一起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Tony笑嘻嘻的走上去,抱住Steve,Steve小声的说:“抱太紧了…….那个……碰到了。”Steve表示害羞\\\\\\\


博士表示辣眼睛。


 


 


 


Tony和Steve走上台阶后面跟着一个表示辣眼睛的Banner博士。


餐厅里,Wanda正在给大家分享Vision专门给她做的胡萝卜肉汤。


“呦,蝼蚁们上来的?”Loki一只手托着下巴,笑着看着从实验室里刚刚出来的人。


“Loki,不要这么说大家……”Thor戳戳Loki的肩膀,但是遭到了Loki的一个白眼:“我就是喜欢欺负中庭人!你管我!”


“Tony,以后一定要及时吃饭,不要做实验做的太久,会对身体不好的,尤其你现在是女孩子的时候……”Steve跟在Tony的后面,碎碎念。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老冰棍!还有,不要跟我强调是女生这!件!事!”Tony快步的走在前面。


“啧啧啧,小情侣吵架啊。”Clint表示没带墨镜眼睛有点疼。


“心疼博士。”Natasha说完,往嘴里送了一口胡萝卜肉汤,“Vision的厨艺一所长进啊!味道不错。”


Tony拉开座位刚刚坐下,Natasha突然盯着Tony说:“Tony,你过来一下。唔,还有Wanda。”


Tony:“啊?!”Tony被Natasha推搡着,Wanda从座位上下来,走到Natasha身边。Natasha在Wanda的耳边低语着,Wanda先是一愣,然后做出理解的表情,跑回自己的房间,而Tony被Natasha拉到Tony自己的房间里。


“Nat!你对要Tony干什么啊!”Steve想站起来,但是被他好友Buck按住,Buck神秘的说:“别管着女生,她们在做私事呢,女生之间的友谊”


“哇哦,沉默的士兵说话了。”Sam说。


“可是Tony不是女生......应该是男的?还是女的?”Steve开始思考人生......


这时,Wanda抱着2个中号收纳盒匆匆跑到Tony房门口,敲敲门,然后门,门开出了一条缝,Wanda进入房间后,还锁上了门。


 


 


 


此时房间内:


“真是的,你你你们要干什么!”Tony被Natasha推到在床上,不安的问,


“啊!我们,做为复仇者联盟里的2名女性,要从今天教你做一个女人!”Natasha郑重的宣布。


“哈?有没有搞错!我只是暂时变成女的!之后会变回来的!”Tony想站起来,却被Wanda的红魔法按在床上。


“没错!就是在你变回去之前,我们会帮助你啊!复仇者之间不是要互相帮助的吗?”Wanda笑着说。明明是友好的笑容,却让Tony不禁打了个寒噤。


总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Natasha坐在Tony边上,说:“作为一个女人,居然不穿好bra和衣服就在大厦里到处乱跑,不像话!现在……嘿嘿嘿……让我量量你size嘿嘿嘿。”


“啊?!你你你要干什么!用什么量!”Tony惊叫着!Natasha伸出双手活动活动筋骨,不怀好意的笑着,“Wanda,控制住她~”


“WTF!”Tony想挣扎,显然不可能。


“看看你适合穿Wanda的呢,还是我的嘿嘿嘿!”Natash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楼里传出尖利凄惨的女高音。


 


 


 


“Tony!!!”Steve猛的站起来,冲到Tony的房间,想试图打开门,但是门是锁着的。Steve敲打着门,大喊:“Tony!!!怎么了!!!Nat和Wanda对你做了什么了吗?TONY!”


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Wanda打开门,探出头,对Steve灿烂的一笑:“别担心Cap,我们没做什么啊~只是女生之间的秘密而已啊~”随后关上了门。Steve心想:就是你们这么神秘我才担心的!!!


 


 


 


房间内:


“Shit!!!放开我!!!Jarvis!!!救我!”Tony大喊。


“好的,Miss,我现在就把门打开。”Jarvis依旧不紧不慢的处理着Tony给他的指令。


“Wait!Jarvis,我们可是在帮助你的‘Miss’呢!”Natasha坏笑着。


“兄长,我认为这很有必要。毕竟人家在帮助Miss啊,总不能拒绝他们的好意吧。”Friday的劝着Jarvis。Wanda表示Friday好配合。


“Well,好吧,如果你们的帮助对Miss有用。”Jarvis思考片刻,决定站在Natasha这边。


干得好!Friday!Natasha心里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Yuck!你们居然不听我的!现在的AI啊!嗷啊啊啊!别动啊啊啊!”Tony再次叫起来。


“别嚎了啊!呦!居然还不小!”Natasha表示惊讶,“Wanda,你过来摸摸,她皮肤可真滑啊……真好摸……”


“啊……可以吗?”Wanda睁大眼睛,“真的很滑吗……”


Wanda把持住,我相信你……Tony看着Wanda。


“对不起!Tony!就一次!\\\\\\\”Wanda说。


绝望了唉


 


 


 


房间外:


“Vision,你真的不管管Wanda!还有你Clint!”Steve看着两个复仇者,而他们正在安心的吃着午餐。


“我相信Wanda,她是好姑娘,不会做什么出格的事。”Vision示意Steve坐下,叫他别紧张。


“再说Nat和Wanda还有Tony,目前都是女生,能干出什么事啊!放心吧!”Clint往嘴里塞了一块小甜饼。


“蝼蚁,她们只是在普通的交流而已,女生之间的秘密,那个沉默的士兵不是说了吗?”Loki咬了一口Thor递过来的一块鸡肉。


“别干着急啦,再说不是有Jarvis和Friday吗,他们绝对会保护好Tony的。”Banner博士说。


看热闹不嫌事大!Steve心里想。


 


 


 


咯哒,反锁的门终于开了。


Natasha和Wanda走出来。


“呼!皮肤真好,真羡慕啊!”Natasha说。


“嗯嗯,滑滑的……喜欢……”Wanda红着脸,一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样子走回座位,坐在Vision身边。Steve刚想跑到Tony房间,Natasha就说:“女孩子换衣服,你也要去看吗?虽然说她是你女朋友。”Steve停住脚步。


 


 


 


房间里:


啊!没什么关系的Tony……没关系的qwq,都是女孩子啊……她们只是在帮我啊……


Tony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qwq


“呃,Miss,你还好吗?”Jarvis温柔的问。


“我……我当然……很好……”Tony坐起来,按照Wanda的要求,穿好搭配好的衣服,走出来。


 


 


 


“啊!Tony,没事吧!”Steve走上去,关心着。


“我……我很好啊……哈哈……”Tony生无可恋的坐在餐桌前,慢慢的吃着午餐。


“我就说嘛!Steve,你瞎操心,人家就是去搭配个衣服而已。”Clint说。


白色的T-恤(Wanda的),牛仔短裤(Wanda的),外面披着深蓝色,浅蓝色的大格子长衬衫(Steve的),不错的搭配。


 


 


 


午餐后:


“Tony~下午一起去逛街吧~”Wanda热情邀请。


“啥?!!!”Tony惊叫,“不不不!我我我!盔甲测试!我要做盔甲测试!”


Wanda和Natasha失落的摇头,明明已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可是还没进去探索新世界呢!


 


 


 


----------------------


哈哈哈!


谢谢小天使看到这!


么么哒(づ ` 3  `)づ


写这章的时候我的表情就是很微妙很复杂的233


太喜欢受受的Tony了【Tony好可爱,好想欺负】


脑补到这章也是忍不住就笑


渣文笔


有不足之处或是疑问可以在评论里说呦~


再次感谢小天使的支持~



评论
热度(36)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