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盾铁】我怎么变成女的了!!!

Alison森:

啊!可爱的小天使们~


森林又回来了!


这几天日本刚刚回来


【在日本待到第3天就开始想念大天朝了……还是天朝好】


所以文章拖了这么久才更


也谢谢小天使等我~


好!


那就开始吧!


【其实觉得基妹很傲娇!黑了之后就病娇了!】


【朋友,吃霜铁吗~】


-----------------


午餐后,Tony再一次拒绝Natasha和Wanda出门逛街的邀请。


“Tony!不是说好要做我们的好闺蜜吗!”Wanda拉住Tony的手。


“唔哇!谁谁要做你的好闺蜜了!!!我才不是女的!”Tony惊呼,挣脱Wanda的手,“我还要做盔甲测试!”Tony赶紧跑开,急匆匆的走向实验室。


“啊……我想进入新世界啊……”Wanda失落的说。


“别担心,不就是新世界么!我带你去!”Natasha双手抱臂,看着远去的Tony。


 


 


 


实验室里:


“Jarvis,You Up?”Tony脱下Steve的长衬衫,把它搭在Dummy的小爪子上。


“For You Miss(?总感觉哪里不对……) Always。”忠诚的管家回答着。


“好,来吧!Mark46.”Tony伸伸手,表示她已经准备好了。


“由于您的战甲是为之前你量身定制的,我估计……”Jarvis善意的提醒。


“先试试吧……呃……嗯……为什么穿不进去!”Tony用力吸了吸肚子,可是盔甲就无法穿上,“这不太对啊!我明明比之前要瘦一点啊!可恶!明明Pepper都穿的下!”


“的确如此,Miss,不过在某个部位,可是要比Pepper和之前……”Friday意味深长的调侃道。


“闭嘴Friday!不准这么对Daddy说话!”Tony从战甲里走出来,又伸伸手,示意Mark42过来。


“现在的您称自己为Daddy真的好么。”Friday才不理会Tony区区一句“闭嘴”。


“哼,我才不关心......”Tony瞪了一眼摄像头,很遗憾,Mark42也无法完美的穿上,只能勉强保护住手臂,腿部,背部还有头部。Tony脱下Mark42,不满的说:“Jar,Mark42依旧这么不听话!算了!Mark44维罗妮卡!”


“Miss,我不建议您这么做,穿维罗妮卡的前提是要穿好任意一套战甲,所以我想您可以先做一套新的盔甲。”Jarvis耐心的解释。


“我当然知道!Jarvis,现在扫描我全身!Friday!把图纸设计好!”Tony打开光屏,操作着,又像往日一样,全神贯注。


“希望在我没设计好盔甲前,不要有什么大新闻。”Tony小声嘀咕。


 


 


 


下午3点


“叮——”烤箱的提示音响起,Vision慢条斯理的带上手套,不紧不慢的打开烤箱,娴熟的取出杯子蛋糕,招呼Wanda他们来品尝。


“唔!”Wanda轻轻咬下一口,突然双眼冒出爱心,“Vision!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连点心也做的这么好!”


“谢谢你Wanda,听到你的赞美我真开心。”Vision微微笑。


“真的太美味!Vision,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Wanda说完,在Vision脸上轻轻的留了一个粉红色的唇印。


“啧啧啧,小情侣秀恩爱…….”早已戴上墨镜的Natasha马上捂住Clint的眼睛。


“没事Nat,我们可以秀回来!”被捂住双眼的Clint表示他不在意。


“吾友!”Thor一手抱着3个大号纸袋,一手挽着Loki走到座位前,“我们刚刚去逛街了,买了好多东西,炸鸡,啤酒……还有我弟弟最喜欢的布丁!看起来这个口味的布丁不错,你们要尝尝吗?”


“傻大锤!傻哥哥!布丁是我的!”Loki使劲挣脱Thor的手臂,伸手抢过一个大号的淡黄色纸袋,小声嘟囔着,“布丁都是我的!每种口味都是!”


“看来我弟弟不想分享……真是对不起啊吾友……”Thor把纸袋放在桌上,一把把Loki抱在怀里,“对不起啊,我会买给你更多的布丁的,弟弟不要生气嘛……”


“傻……傻大锤!谁会生你的气啊啊啊!”Loki涨红了脸,马上甩开Thor跑走了。


“弟……弟弟,别跑啊!对不起啊啊啊!别生气啊!!!”Thor追了上去。


“别说对不起啊啊啊!谁会生你的气啊哼!!!”Loki的声音慢慢变小,回荡在大厦里。


“兄弟情深啊……”Sam感叹道。


“变向式秀恩爱……”Bucky补充说明。


 


 


 


Steve拿了几个Vision做的杯子蛋糕放在一个大托盘里,并放上Tony喜欢的咖啡和一些水果。Steve知道咖啡对Tony的身体很不好,但是为了取悦Tony。


带在这里太辣眼睛了,还是找Tony吧.......(其实Steve是这么想的。)


 


 


 


“Miss,Cap在实验室门口,要给他开门吗?”Friday问。


“啊?Steve?他来干什么?”Tony问道,没有停下手中的活。


“Miss,下午茶时间到了,Steve先生给您送了杯子蛋糕,咖啡和一些水果。”Jarvis回答。


“嗯。”Tony按下光屏的一个键,实验室的门缓缓打开,Steve走进来,理了理桌上的工具,整理出一块空地,把托盘放在上面。


“Tony,休息一下吧,下午茶时间到了。”Steve靠在桌边,对正在忙的Tony说。


“不......我没事,我连续几夜没睡,接连不断工作,这一下午算什么。”Tony才不在乎。


“可是毕竟你......你现在是女生,还是要爱惜自己......”Steve说。


“啧......鸡妈妈!我现在可是忙着做战甲呢!万一发生什么意外怎么办,我之前的所有战甲都用不了!我可不想拖后腿!还有!不要把我当小孩子!”Tony猛的回头气嘟嘟的。


“我......我没有把你......”Steve的话马上被Tony打断。


“也别把我当小女生看!”Tony大步向前走去,Steve刚站起来,又因为Tony生气而倚着桌子,“我才不想当什么小女生!你!你!你......”Tony站到Steve面前,大吼的声音慢慢变小,突然Tony扑在Steve的怀里,把脸埋在Steve的胸口间,肩膀一抽一抽的。


“Tony?”Steve问,慢慢的把手轻轻的搭在Tony背上,“你没有脱后腿,没有啊......”


“真的?”Tony软软的女声从Steve的胸口里传出来。


“嗯......”Steve回答,委屈的样子真可爱。


忽然,Tony伸出一只手搭在Steve的胸肌上,还捏了捏。


“手感还是跟以前一样好啊!”Tony赞叹道,抬起头,脸上全是灿烂的笑容。哪里有什么委屈啊!


“停下!Tony!”Steve想后退,可是他倚着桌子。


“可是刚刚是谁叫我休息的~”Tony把另一只手伸上来,捏捏。


 


 


 


“噫,又秀了!”Friday用电波和Jarvis交流起来。


“嗯,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保持沉默吧......”Jarvis说。


Jarvis和Friday正在假装四处看风景的样子。


 


 


 


“别玩了Tony,吃点点心吧,Vision烤的杯子蛋糕,味道不错。”Steve递给Tony一个杯子蛋糕。


“哇哦,Vision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会做甜点了?”Tony称赞道,不愧是我儿子。


“Miss,自从Wanda有了吃下午茶的习惯,Vision就一直在学习如何做各种甜点。”Jarvis回来解释后又装作四处看风景。


“有很大的进步嘛,恋爱中的力量啊,想想他第一次下厨,做什么汤,一直往汤里放辣椒粉......噗”Tony回想着曾经的画面,忍俊不经。


与Steve嬉戏打闹分享下午茶后,Tony又投入到她的工作中。


Steve端着托盘,回头看实验室里的Tony。棕色长发顺着Tony的身体随意摆动。


认真工作时的Tony可真是好看啊!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


 


 


 


晚上7点


Steve好不容易才Tony连拉带拽的从实验室里拖出来。


“真是的!就不能然我把工作做完吗?”Tony不满的说,穿上蓝格子衬衫。


“Jarvis说了,你新的Mark47早就完工了,剩下的上色交给他们兄妹就好。”Steve一脸严肃。


“那我还有其它工作啊!比如......”Tony才不服呢!


“Tony!要照顾好自己!爱惜自己!无论你现在是男生还是女生!”Steve说。


“真是的,老冰棍!”Tony嘟囔着,但也没有生气。


“噫,虐狗。”Sam表示眼睛很疼。


“这就不行看?等下还要集体虐狗呢。”Bucky的迷之嘲讽。


 


 


 


事实上,Bucky说对了。


晚餐是大家的虐狗时间。


“Wanda,尝尝这汤,专门为你准备的。”Vision先为Wanda盛了一碗,放在WAnda前面。


“谢谢!Vision!”Wanda拿起汤勺,“那就不客气啦!”


“Vision,你就不怕Wanda变胖吗?”边上的Clint意味深长的看着两个小情侣。


“不,不会,Wanda怎么样都好看。”Vision看着Wanda,笑了笑。


“恋爱中的小情侣真甜蜜。”Sam默默带上护目镜。


“Sam?吃饭也要带护目镜吗?”Clint问Sam,然后把头伸到Natasha身边,张开嘴,吃下Natasha喂的一口意面。


“我说你就不能自己吃吗......多大人了。”Natasha一脸嫌弃,但是又用叉子叉起一颗西兰花,准备为Clint。


啧,我带护目镜还不是因为你们!!!Sam表示冷漠。


“弟弟,我买的炸鸡很好吃哦,你要吃吗,我喂你吧!”Thor拿起炸鸡想喂弟弟,但是Loki马上就拒绝了:“哼,傻大锤!什么叫你买的炸鸡,刷的还不是那个Stark的卡!我才不用你管!傻大锤......”


“弟弟......”


“真是的,每次吃饭都是煎熬......”Sam托着下巴,看着餐桌上的一举一动。


“我建议你去找个女朋友......”Bucky说。


“真是的!要你管啊!你呢?你也会被辣眼睛吧!你怎么不去找啊!”Sam表示不服


呵,Bucky已经看透一切。布鲁克林小王子在此。


“啊,我开始想念以前的自己了啊!男人真好。”Tony觉得这是他第一次嫌弃自己。


“Tony,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我都一样喜欢你。”Steve看着Tony说。即使Tony是女的,也一样好看。


“仅仅是喜欢?我可是爱你的!不过看你给我送下午茶的份上,原谅你了。”说完,给Steve的脸上留下轻轻一吻。


这才是重磅虐狗戏好吗!


 


 


 


--------------------------------


好辣


这章完了


我一直很好奇


都写了3章了


为什么一天还没结束【微笑】


谢谢小天使的支持


马上要开学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QwQ


再次感谢小天使的等待~



评论
热度(37)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