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重考虑
请不要后悔
本人不负责
thank you following and support

【斗奇】如果你的斗篷会写字(一发短小的日常甜)

Shel:

*日常ooc
*一如既往的弃权,他们都只属于彼此


斯特兰奇博士,在第五次,把自己的斗篷从脸上扒拉下来后,彻底的生气了


“为什么?我好不容易要拿到王的点心了”


斗篷乖巧的浮在空中,一点儿解释的意愿都没有
就像是被老婆骂了之后的忏悔
真的,就这种姿势
啊不对,斯特兰奇阻断了自己的想法
没有姿势,没有老婆

斯特兰奇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刚刚想了什么
古一以戴假发为赌注骗他讲,他也不会动摇的
绝对……
只有一点点动摇
毕竟古一,戴假发,想想就很美好


在斯特兰奇先生,从一个略微奇怪的小想法,一直神游到自己原来手术有个女患者坚持带假发做手术的期间
cloak
在一天中,第六次,扑上了他的脸


斯特兰奇已经不止是生气了
这是纯粹的,来自内心的,愤怒


“Cloak!”他吼道“你不能拿我对付多玛姆那套来对付我!”


cloak被吼的震一下,气鼓鼓地化了人形
跑到房里的书桌前,唰唰的写着字
斯特.我活了这么久我什么都知道.兰.更别提我是个天才.奇
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一个斗篷,在写字
他发誓自己一点都不惊讶


cloak看上去很嫌弃地把纸举到依然沉浸在斗篷会写字的斯特兰奇面前,非常卖力的打了一下对方提醒他看


博士发誓,自己这一辈子的英明,全是被这个斗篷坏的
绝对
他拿着卡西利亚斯的黑眼圈发誓


那张纸条上写着


“你脸上有颗米,博士”


去你妈的博士,斯特兰奇心想,去你妈的

评论
热度(153)
© 异想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